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10/12/2011

为什么每个星座分析,
就是爱把水瓶跟天蝎的爱情分析写得水火不容?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7/12/2011

很久没写过blog了
大概一个月多。。。
日子过得真快。。。。
又要final 了

最近,我们这班混得越来越熟了。。。

从小小一个6~7人gang,到今天可以整班 10多20人一起出街。。。。吃喝玩乐。。。。很爽很快乐。。。
我很珍惜这样的时光,我意识到了,朋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今天猪头考完spm了吧。。。。恭喜咯。。。
日子就是过得那么快。。。。


其实,还有半面我的心事。。。我是打了出来。。。。。只是。。。打完时。。。。删除了。。。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复习~~

今天复习了老半天~

Account~~你真的拿我命》《

蛮多part不大明白的。。。zzZZZ

明天就要考了~头痛!!/.\

希望不会很难~最好给我FIFO /WAC,或statement of inventory ajusted ~


猪头~
这几天你总是心情不好~

怎么啦?

有什么事,希望你告诉我咯》《

近几天你也没找我@@~

想你了=(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9/10/2011

猪头。。。

你不见了。。。。

我找不到你的fb

真的deactivate了。。。。。。


我。。。在想你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5/10/2011

开始倒数噜~
明天回关丹一天@@
星期3到回来kl~

希望我等下回起身-。-
不要miss了bus~

不然就~olat 咯><||


今天上课累到半死~
上完课了~我又走去踢球@@

很久没踢了~XD

爽!~

脚下的感觉回来了XD

虽然踢的时候很爽-。-

不过现在就不爽了~

因为扭到脚-。-

右脚现在很痛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4/10/2011 (2)

pd回来后~

那天我就打算去买车票和猪头的礼物

找朋友陪出。。。个个都推3推4

当有什么找我,我都没有say过no

直头dulan。。。。。/.\

结果我只买了车票。。。。。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买礼物~


今天买礼物~选到我头都昏~~

timesquare 一层一层走,店一间一间进~

今天买礼物和我自己的东西和吃喝~用了上400块@@


礼物还没买完的。。。。

本来打算给猪头惊喜~


不过打消了念头@@

也被她发现了/.\


很久没听到猪头的声音@@

今天打过去XD

好怀念的声音咯XD

猪声=P


~猪头~不用怕~我不会放飞机@@

要祝我一路顺风~=]

24/10/2011










PD之旅~爽!

我就是喜欢跟朋友一起的感觉~

那天可以说彼此的友情更进一步。。。。

大家一起合作准备bbq

也一起收拾~
虽然也有些不合群的@@
那天喝了2瓶大得tiger@@
highhigh地~
全部人都有喝酒XD
好彩都没做错事~

那里的海滩-。-还是tc的干净很多很多~

以前我还觉得tc肮脏的@@


来点照片@@



























































































><我被人抱起来--------------------->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2011

~~今天超倒霉的~

打羽球时~状态很好@@~
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应该不会受伤吧@@我是这样想(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

怎知道上课时 pokai-。-手那里长达5~6cm的皮脱皮~开了个线条流血~

倒霉倒霉/.\

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
昨晚了就做FOA(accounting)。。。。死了。。。不会做。。。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这几天都没写什么。。。。

其实前天由于吃醋。。。。

我写了很多东西,不过是写来发泄的@@

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

所以呢~猪头~没东西给你看=P

这几天都很忙。。。。功课。。。。assignment。。。。presentation。。。。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
><

所以要加油咯~

最近功课我都有做。。。。。维持了4个星期。。。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我啊我~努力点啊!

现在早上5点多~

我是还没睡的。。。。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不过也还没做完,,,,晚上才继续~

现在要睡了。。。。

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10点半妖起床了~还有大概5个钟睡。。。。。

来了kl后。。。。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

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

。。。。。。。猪@@

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

回头草不吃~

将可以排除他了><

眼前菜呢?

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TKA + SS)

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

想了一想~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

自己生闷气~

对不起哦~

不过~吃醋呢,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最后~晚安猪头~我睡了

早安猪头~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P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
。。。。。。。。。。。。。。。。。。。。。。。。。。。。。。。。。。。。。。。。。。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
黑名单多一个人@@
也对~
不过我不觉得你会><

没男友不奇怪
没喜欢的人不奇怪

喜欢我好了,

当我女友好了XD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8/10/2011

猪头~谢谢你哦》《我很高兴下的><

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尝试实行你的成若。。。。

不过做不到也不需要勉强对不对=】

既然想写就写吧@@ 写了也有东西给我看下><
所以你不必抱歉 C=

7/10/2011(4)

cbkia

做么鬼又打去kakacaocao

不懂做么
我就是不爽你

从头到脚


弄到我现在很热你知道吗

寂寞的晚上连吉隆波也下雪

吃醋的晚上连火山也爆发

7/10/2011(3)

猪头~@@
你真的没事找事做-。-

无端端去参加什么比赛@@

等下又给他多多话讲的咯><

做么一直抄我出来><来KL找我咯 =P

没事做乖乖早点睡呗^^
@@

恩》《

忘了他吧!

什么是为了某人的安全@@?
谁来的@@?

3点03分下午~

我刚起床XD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7/10/2011(2)

如果时间对
如果你没太早察觉
如果他没做得太明显
如果你控制得到思想?

你们是不是就可以再回一起?

你总是在想

同时。。。。我也在想些有的没的。。。

7/10/2011

为什么你对他就是是狠不了心?

为什么你总是特别介意他?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他?

为什么对他也要加油?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05/10/2011

今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sms给只猪@@
然后就快快赶去洗澡~因为多下下要打羽球@@
本来10点闹钟就向了~我觉得还想睡半个钟~一睡就睡到11点多》《差点迟到~12点打球~

打球时~我竟然为救球跌倒-。-膝盖擦地~
不过也没什么事@@
最重要玩到爽~

今天基是一堂课罢了~ITS
3点半到6点~
本来打了球。。。打算不去@@
不过还是去了~
我答应自己不ponteng><||


/.\

那个pokai~做么将鬼死烦得0,0
可以叫他滚远远吗?
回去你的非洲也好,南美洲也好,澳洲也好,欧洲也好~
jangan kacao kacao boleh- - ?

i banyak tak suka eu》《

boleh cakap haTE eu!><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4/10/2011

@@我回来了~
刚刚从dinner回来~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开猪头的blog XD
然后就是sms猪头说我回到家了
之后就是开fb 看猪头有没有状态更新@@

哈哈~是哦~今天没有写他和别的他的东西喔@@
没有醋吃了XD
爽了 XD

~
是时候说说今日的流程@@

今天老妈从kuantan 来 了kl 因为有dinner~
所以我也跟着去~
也带买我的roommate hangjie 去@@

今天的课时12点~到6点半~
我提早走了~
因为有dinner~
5点我就回了
@@

今天在college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没东东说~》《

最后~猪头~考试加油啦~
别灰心~
尽力而为
不要期望太高。。。。
有时期望太高
成绩反而会拿到反效果
因为会被压力影响
放松心情去读。。。
也许会好点的

最后最后~真的最后~晚安呗猪头=P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2011

~~学费gaodim了~
不过这个月我就惨了~~

剩下大概100块 不过要用到月尾><

尽早6点多就起床了~

为什么@@?

8点有课-。-

今天的课是连续去的~

8点到2点半~

然后留学做assignment @@

空课时~就是没课时~想说去吃东西~就从kanteen 1跑到paparich 想说试试看有没有位子~
怎知去到看到有位子就飞进去了0.0
然后很鱼皮~原来是热reserved的- 。- 快快跳回出啦~又回去kanteen1 - - 来回都要十多分钟 - -那时12点多~太阳够猛-。-我又穿黑衣-。-
流汗好像冲凉~
够力! - -


做assignment时~
yihsu解释完怎样做窝就开工@@

然后他自己跑去踢球-。-
最后我要帮他收拾他的东西还要背着他的laptop 去找他-。-
我的书包本来就够重了说》《|
没关系咯~
反正他也帮我不少
每天载我去学校和载我回家~

到6点多才到家/.\不倒下也算厉害了
还好assignment gaodim(我的part)
今天在学校被那个‘女’的虐待-。-jiaheng~我会尽量不坐你隔壁了-。-

今天吃3记铁砂掌+龙抓手(被捏)-,-

然后今天问了tracy关于她跟yihsu 的问题@@

看来他们2个是没什么可能在一起的~
照我的分析yihsu都追不到她@@尾巴也跟不上~/.\
不过能做会朋友也很好~~
至少没尴尬的气氛@@

猪头~什么跟我吵架比较爽-。- ?

吵架都爽-。-
还有我被欺负你很高兴将咯》《
我不是整天都喜欢吃醋咯》《
我是在意跟在乎~
如果能我才不吃呢》《
味道不怎么好吃的说 /.\

你绝的你被我改变了很不错咧XD
我也觉得很不错能影响到你XD~
》《 有点高兴呢=P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10/2011

10月了!哈哈XD
回到kl有2个星期了@@

几个星期前我就一直等10月的到来!XD
为什么?

10月新番!XD

出新的动画了=P~~

还有@@
这个月是某只调皮懒惰猪的生日XD

来来来~开始倒数XD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吃饱睡~睡饱吃~
看看动画打打机@@

暴风雨过后~

晴天也到来了~

终于平静回~

希望一直这样吧@@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原来。。。

原来S4 不是你原本想进得班。。。

竟然是因为他。。。

/.\

虽然是过去了~

可是还是有点点感到不舒服><

也罢~》《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以前我也是因为S3有IT读才进的~

怎知道多出什么chemis,addmath,physic><|

后悔也没用对吧?

在最后一个月我很努力的把我的addmath 成绩提升, 从未及格过到C+
虽然SPM 及格率很低~
可是我应该至少有4x分吧。。。。我认为》《

人,要做是做到得

我相信你能 C=
uii~~
super piggy~~
done~!!
xD

1/10/2011(2)

很不甘心。。。

很在意。。。

我吃醋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很在意,在乎他。。。

的确。。。。他是有些偏激

也许这就是他的关心方式。。。

他不喜欢你化妆,认为这样会惹来别的异性。。。

出街时,我不喜欢你穿到少许性感,我讨厌任何的异性看你一眼。
我没说出来。。。顶多只是问~为什么传到将低之类/.\
因为我知道~我没多说的权利><

的确。。。网络世界是很复杂。。。

会有很多三分热度的垃圾人

。。。就是懂你没那么容易被骗。。。。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他是唯一一个我讨厌的人。。。。我恐惧的人。。。。。
因为你在乎他关心他
同样,他也跟我一样的在乎你。。。
虽然我不懂他是真是假。。。
这刻,我矛盾,我迷惘,我混乱了。。。。



(说明:有些东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只是写出看法@@~猪头看了别误会我帮他=P)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1/10/2011

你懂我现在想什么吗...

我现在希望你和他真的脱离了任何关系。。
一刀几百段><
(补充说明:想罢了~别认真)

我懂我很自私,可着就是我现在想得/.\~真的很想诅咒他》《|||

目前他是唯一一个我最在意的><


我很羡慕。。。。妒忌。。。。吃醋

你和他总是可以面对面见面

电话聊天也可以聊很久。。。

就算是吵架也好。。。。

我也很在乎

30/09/2011 (2)

今天没上学~
整天呆在家~
吃饱就睡觉~
睡饱就吃饭~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30/09/2011

你对他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
我现在选择的是?
面对?
逃避?


面对。。。
不能总是站在他后面恐惧。。。。
是时候站他前面。。。

什么都能输。。。

唯独不能输了你><!


猪头~~
不要想太多。。。
虽然这句话起不了作用。。。
但还是说了。。。
虽然基本到很基本的一句。。。而且也无效的。。。。
至少带了我的关心。。。
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他们的提议强逼)(墙壁)
给面子,不喜欢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的提议
不给面子,不屑,不爽,pekcek,更不用理会他们的强逼
他们将喜欢墙壁 ,自己去撞饱它算了!!

大致上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你想说时,你会告诉我。。。不过你不会想跟我说吧~
问过了~不答就不会勉强你。。。

而我基本上得猜测。。。他追求回你。。。。。。。。。?
而他的supporter(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朋友,说你伤害他很深。。。
施压意思要你跟回他一起?
我是将觉想。。。。
我不懂。。。。。


从我懂你跟他之前的关系开始
我就有一种感觉。。。
他。。。会回来。。。。会追回你。。。

其实。。。他是真的将伤吗?
也许吧。。。

跟你之后,他不是也有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否有活没有,记忆上好像有听说过有,明确我也不懂)

坦白说,之前,挺久之前。。。我以为你跟他有机会复合。。。那是我很down。。。有想过真的不理了(每次都说不理了,却做不到)。。。。想过,如果你跟他再回一起。。。。。如果你是高兴。。。幸福的。。。。我也许可以无所谓。。事实证明。。。我做不到。。。我自私什么都好的。。。你的幸福,由我来给。。。现在我是将觉得。。。。无论怎样。。。。。也许现在我给不了你的幸福,我要更加努力争取。。。。
你的幸福有我来给!虽然不懂做到没有,不过至少这是我想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也睡不着了。。。。

29/09/2011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insomia /.\

4.52a.m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
im having INSOMIA!!!

28/09/2011 (新)

很得空的~我去更新了部落格的设计之类@@

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日歌~很普通的庆祝,希望chi cheng 不要介意! 高高兴新!XD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8/09/2011

我很想假装不懂!!!!




我更想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6/09/2011 ...

................................................................................................................................................................................................................................................................................................................................................................................................................................................................................................................................................................................................................................................................................................................................................................................................................................................................................................................................................................................................................................................................................................................................................................................................................................................................................................................................................................................................................................................................................................................................................................................................................................................................................................................................................................................................................................................................................................................................................................................................................................................................................................................................................................................................................................................................................................................................................................................................................................................................................................................................................................................................................................................................................................................................................................................................................................................................................................................................................................................................................................................................................................................................................................................................................................................................................................................................................................................................................................................................................................................................................................................................为什么是他?


做么有是他?

不懂做什么,总之我就是不爽,不削,不喜欢他!!!!><||


我是个从来不拿别人来跟自己比较的。。。

从来没有


可是为什么是他?

只要是他,我会不自觉的自卑起来。。。
自动的把握自己跟他比较

很自动的脑袋出现了输得感觉!我很讨厌!


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很在意,他是你的。。。。你们的关系也很好。。。

可是。。。有屁用?

我不是你的谁。。。我没权过问。。。。

就算我是你的谁,我也没权干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压抑 20 / 09 / 2011

我的情绪现在真的很不稳

我很努力的在压抑着

很努力在控制着

我现在真的很想丢东西!

找些东西来甩!

更想打人,打墙壁发泄

不过我还没做任何发泄。。。。

还在压抑,尝试控制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09/2011

他妈妈他啊!


不玩鸟!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2011,吃醋篇

我又吃醋了-。-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7/09/2011-回去了关丹,又到回来的KL

很久没动过部落格了,也许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可以说是懒惰吧

我想,目前,我的部落格只会在我有心事,睡不着时才会上来动一动。。。发泄下

也就是说,现在我睡不着中。。。

原因很简单,思念,想念,挂念

放了3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到了kl

3个星期,真的说过就过

回到关丹的家,也就是我的家时。。。我总是躲在房间玩电脑,很少出来跟父母聊 或接触

虽然老妈一直唠叨说我难得回来怎么老是躲在房?

我是心想,就算在客厅,我也不懂说什么好

我是个从来不把心事告诉家人的

从以前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

被人欺负也好,什么的。。。我从不告诉家人。。。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我现在想,也许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会更操心。

3个星期里,还好都有约到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个面

也有出街见见嘉慧~

感觉还是没什么变到,变得是我吧。。。我可以跟她面对面聊@@
不过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话题~
见面时,心跳依然很快@@


在3个星期里,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在房间睡觉,看戏~打机
没了

所以接下去也没什么好说


说回我现在失眠

我在想念着关丹,
我的家

而不是kl的‘家’

话说,我今天才从关丹回来kl
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爸妈开始启程会关丹时,
我忍住了泪。



关丹那里,有我的家人
有爸爸煮的菜
有妈妈的味道
有弟弟的吵闹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可一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自己,却依然能这样的过生活

记得以前

大概小学3或4年级

爸爸出远门工作,一两天不会来,我都会吃不安,睡不着。。。

妈妈跟公司去旅行,出门时我会爬铁门,哭着喊着。。看着妈妈的背影消失为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是不舍。。。
却没小孩时的那份天真
轻易的表达出来

所以说,
做小孩真好
没烦恼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1/06/2011

~~firstly~~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hon man!
^^
1st time celebrate wib eu~
coz we juz noe each other XD
ytd plan wib classes to gib eu a supprise~
we buyed cakes and curi curi wait eu at college~XD supprise rite!?
after that i more supprise and get shocked-.-
started all say share ~after that say exp dunwan share-.-
WALAO EH~~~nvm nvm~~1st time~hapi jiu can d~
coz sum of them gt pay me oso ~~
the case end here

yesterday i langsung din slp dao~~XD
pro leh???
ahahahah><
y i dont slp?
chase anime lor><
yet jh,eu long time no say gud nitex wib me XDDD hw i slp ?><
telll eu harrr~~my mind is always thinking of eu/.\
act i wan fon eu......but sket happen case like last time....
im sket d.......
i hav no confident nw/.\


hmmmmm~act i quite lazy to update my blog lor><
but sum1 ask me update~~~jh hooooorRRRR?XDDDD

today once i go home then slp until nw onli wake><~~reali tired wad~~~


talk bek ytd@@
folio finally done~

thx for brothers help~~teamwork to done it =]
college life still ok wad =]
i hav new friends~
new surrounding~~

but,im still me=]
i dint changed~
and~my old friends~im missing eu guys.....5S3~i try to make my class nw like last time....
i found it was imposible without eu guys.........


until nw~smktp S3 still the best =]



ohhh yar~
almost forget!
jh~congrat eu pass undang! XD

eu remember wad eu promise me haR!
be hapi forever!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02/06/2011

tired of life......love makes ppl tired....hate makes ppl tired...
why love doesn't bring hopes to me?
why chances never come to me?
or mayb i shall not have love?yeah...i shall not deal with love
juz being suffer
love= business......
not 100% success rate......
have the risk to get failed....

why everyone is happy?
why ?
why i have no hapiness?
why the hell i should always act and makes fool.talk alot of nerd things to makes ppl surround me laugh...why should i makes them happy ?
i scaredto being lonely...
i hate it
i miss my home......those friends i making nw,are they my real friends?
should i trust them?
i had been hurt deeply last time.....
i have a stupid idea before.....
wanna to be cool and quite and have no friends.....
thinking to be like that before.....
mayb will be better?
i duno.....

1years ago....after deeply hurt....i say to myself...that i wont love anyone oready....even all my password i put lovenoone(love no one)to remind myself.....
why ....
why should we meet?
and get known wib eu...
be friend with eu
and then....falling for eu again....
i break my promise....


tears....non stop falling at this time....
i feel vry san fu a!!!!
evrydays hav to wait until midnite...after room mate slp onli can cry ......curi curi cry.....looking at the sky
i must be going crazy one day

i realy tired d.........

i hate myself being like this....
yeah...
i hate eu
i freaking hate eu! chen xiang jin!


GoD!!! help me pls....! im feeling vry suffer!
my heart.....so pain.....wad can i do for stoppoing the pain??!
do wad i do last time?
bang the wall?
mayb....punch,hand hurts,better than heart pain.......T_T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30/05/2011

都有好几天没写逋客了。。。。
这几天都很忙。。。
忙于功课,project,asignment.....挺好的,至少有东西能让我消耗时间。。。。不必想些有的没得。。。。。功课都还跟得上。。。。不过之后就不懂跟到没有了。。。尽量吧。。。。。。刚才放学时很鱼皮下咯。。。。
在巴士遇到同班的同学。。。。。就跟她打招呼咯。。。。。。怎知道她不理我@@然后我就跟朋友聊说她不理我-。-她尽然在巴士大声说因为你样衰-。-不过也无所谓咯~反正我不在乎~~她时有那点点样貌。。。。不过也不用那么串吧-。-我们将同班2~4年也。。。。。。随便。。。也许是不熟的关系吧。。。。。。也不能怪她@@
班上呢,我想有80%的人都认识我了。。。。而卧也大概认识完75%的人了。。。。。还算不错的。。。。。我挺善于交友XD.......
我也不懂班上的人会不会讨厌我的幼稚,废材话题。。。叽喳吵闹。。。。反正这就是我。。。。喜不喜欢你们都要跟我同班2~4年!XDDD接受现实吧!




现在月尾了。。。
在kl就将一个月了,早上和下午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到了晚上。。。。。时间几乎就如停顿。。。
晚上时地球停止自转了吗?夜深时我想人们都在睡觉。。。。而我。。。就找东西做。。。。打机。。。。到累到自动关眼睛踩去睡。。。。。。我尽管在让自己忙于做东西而不乱想东西。。。我实在不能想到你!我的心会很酸。。。很痛!只好用尽方法麻醉自己。。。。好让自己累到自动睡而不会乱想。。。。


某人,谢谢你成为了我的朋友。。。。。很感激你。。。。对人而言。。。你是位很好的朋友。。。。尤其是对于你的好朋友。。。。我很感激着1年来。。。你带给我的记忆,回忆,教训。。。等等的。。。我想我的blog也只有你一人会来看。。。看看我的状况。。。。。也许是你follo了我。。。当我update你的blog也会显示。。。所以你顺便来看看。。。。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读者=]虽然经常吵架。。。paiseh...我也不懂怎么说下去了。。。。总之谢谢你


某人,也顺便来句对不起。。。。。之前也许是我拿东西来吵。。。。你说的也有道理。。。但也不完全对完。。。。。我也有错。。。。。某些地方是我不讲理。。。。。但我不完全错完。。。有些东西我说的我依然坚持。。。。。

今天,新朋友都说我很叽喳。。。还没认识他们。。。根本还是陌生人时都可以和他们聊不停。。。口开不停的。。。。以前得同学,朋友也如此说过。。。。。其实这就是我啦。。。。我很爱玩。。。很叽喳。。。。很38.。。很吵闹。。。。。但我认真时,还是很认真的!朋友们都看到。。。。不过,某人。。。就是你没机会看到。。。。。。。。不知为什么。。。。在你面前我永远blur blur的。。。。。。。话不多,也耍不到我平时的幽默和傻气,废气等等。。。。。我带给别人高兴,笑容。。。就是带不了给你。。。。给你的永远只有烦恼和生气。。。。这点我必须道歉。。。真的对不起哦

你最近也挺多烦恼的。。。我也不多说。。。。反正帮不到你。。。而你也认为我永远只会说。。。做不到。。。。就如你所说的,反正我就是给不到人信心。



待续。。。。。。。。。。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5/05/2011

在kl快一个月了。。。
该习惯的都习惯了。。。。但总是有些东西还不习惯的。。。
这几天都忙于功课~
我发觉我变勤劳了-。-
我既然会做功课~上课听书~
晚上会复习-。-
omg~我是不是sot鸟><


爱睡的我最近也睡少了。。。。
我尽然会每天睡不着。。。。
近一个星期每天睡不到4个小时~~
我真的快sot 了-。-

在我烦这个月的钱要用完了时~我下个月的零用钱刚好到了~XDDD
不过要开始省钱了><

my own quote~


when you are facing problem with your friends....it might be his or her problem or might be your own problem......but if many friends are getting problem with you,surely thats will be not their problem but your own problem =]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3/05/2011

gud morning =]
3 am ++
im doing waD?
nw updating my blog luh~
juz nw watching clannad~
i rewatch agn XD
watch hw mani times....oso the same
cry die me~cos it was really touching! i love this anime
key~! eu r the best!

after watching anime~thn i sitting infront of windows....looking for the sky~
kl's sky hav no star
SAD TT
and im thinking alot of think


evrythings is my wrong
eu r rite....
im agree with wad eu say............
i think i talk wad oso useless.....
so better juz silent.............
as i say...im lebih 1 in this world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2/05/2011

今日整天呆在家。。。。睡到下午2点多才起床
很累。。。真的很累。。。。一天比一天累。。。。。
真想长睡不起。。。。。。。。。。

哎~人生如此?我算是白活。。。。事事无成。。。。由于懒惰学业失败。。。。。感情放错。。。。认识错朋友。。。。错信朋友。。。爱情更糟。。。你当人宝人当你草。。。。你死你事。。。。。。。关心当狗肺。。。。也罢


说真的啦,你几时对我好?朋友?你几时关心过我?我认识你我喜欢你我爱你我追你是我的错吗?就算不是情侣你有把我当朋友看待吗?无事不找我。。。闷才来找我?着就是朋友。。。。很现实的。。。。
对我好?除了刚认识,几时有过?之后一直来都那么冷淡。。。

我不信你?我很信你。。。。是你不信我。。。不是吗?问问自己吧。。。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多少次你不信我?对我没信心?看死你不记得。。。。你说过的。。。我都记得?我说过的。。。有哪句你记得?朋友?哈哈哈哈哈。。。。朋友啊!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总有梦总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朋友1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什么是清者?什么是罪人?你分得清吗?
一直以来。。。什么都是我的错。。。。你难道不会想想。。。。。你没有错吗?什么都是你对的?如果那样。。。就是我无理取闹咯?好吧。。。。我无理取闹。。。。没事找事做。。。。得空找山拜?哈哈哈!全世界都对。。。。就只有我错!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1/05/2011

凌晨2点多。。。。
我。。。还没睡。。哎。。。
21号了。。。。听说今天是世界末日。。。
看样子。。。。又是假的。。。。我一直期待着。。。。
因为世界还没末日。。。。我的心境已经末日。。。。。。
我已经不懂我是为什么生存了。。。。。。
死?我蛮想。。。。但我可不会寻死啦。。。。。


对的事我不怕说。。。
你从来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那是事实
铁一般的事实。。。。尽管。。。你怎么否认
说些有的没得
你还是偏心。。。
你自己问你自己?不是吗?

不要说时间问题啦。。。。。早午晚凌晨,半夜我都试过了。。。。不要拿时间做借口。。。。。
事实是当时你时醒的。。。。。。。。。
这点你比任何人清楚。。。。你说是我错觉也好?我想太多也好?算了吧。。。。。如果是我错。。。我道歉。。。我该死的。。。。但问心的。。。真的是我错吗?





本blog纯粹发表个人意见,发泄感情
看不爽着烂死gat路
谢谢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20/05/2011

~~ytd cant slp~
but lastly i fall in slp oso about at 6 o clock~
its was tooo tired~
i having insomia coz thinking too much .........today me slp le whole day~almost 5/ 6 oclock onli wake up~
house finaly gt gas~today i cook luh~~
but tooo long time din cook rice-.- the rice i cook till like bubur coz put too much water~~~
hang still eat them all-.-难为他了。。。
today rain agn kl here~feeeeling so cold>< make me feeling wanna to slp agn~~
today is 20th of may....wan to tel3l a gal~520! i love eu <3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9/5/2011

pls allowed me to use my broken english which will oso mixed up with others languages><
2011 d..........seeem like im left my blog for more than half year d..........
last post is about before spm..........suddenly cant slp at nitex.....
spm?
secondary skul life?
all juz like a dream.............
nw im start my new life in college d.......
im nt at kuantan anymore....
studying at kl tarc.........after 2 and half years diploma....mayb go on for advance diploma for 1 and half years again....then after that will i go back my home town,kuantan to work?or i will continue mylife in kl? i cant sure about it rite nw...
i had been 2 weeeks at kl.....evrythings still okay rite i hav to becum independent at here...
i had to do all the things myself....no more grandfa's help.....no more dad and mummy around...........im moving to a new surroundings.......im still nt use to been here...
im missing my secondary skull life......nw im forced to away from my old frends....evry1 gt their own journey....ntg we can do with this....im missing ktn....i missing all m y friends....missing my hometown....my bed...my family.....mayb we call this home sick....


juz simply go though my life a here nw....
nearby me d car4 and jusco and the shopping mall wangsa mall all i os in to go hav a look d....the 1st day reach kl was vry busy......early in the morning my car was crowded with all the things which my mum ask to bring go-.- until no slot for passengers~so geng leh! after reach my new home,start to do cleaning....then go jusco gai gai~that was my 1st new day at kl~



second day,my dad and mom going bek ktn d....
i gt to say that im fREE d =Pshe bring 2 of her fren frm cenderawasih geh oso.......well......nw we quite frenly d oso d.....juz thy always zat me and praise hang jie..................nvm....is okay while i still can sabar~



1st room d house mate is the 1 same secondary skull with me d.........

can slp at mid nite....no ppl ngam me....hapi rite?but sumtime feel lonely....like nw....feeling no mood until cant slp.......thn im typing infront my com....updating this blog =]

there is one more reason that im nt slping.....im missing a gal in kuantan....she is the 1 i love.......almost 1 years......but ...aiks...seem like im chanceless.....is okay.....nvm..............i wnt giveup coz im loving her and i wan be the 1 who giving
her hapiness!wow~talk onli lar.....oso nid c she let me do it or nt ><

19/05/2011 3.xx am....i noe that she was waken......im tring to fon her....juz wanna listen her voice.....but she reject my call..........nvm i understanding 1 thg here......her ex still gt a slot in her heart.....but me not even outside her heart......she never accept my call.....but she always waiting his call and sket to miss it.........im moody before calling her...after that,by now? im feeling....a vry deeep sour feeling....juz like pour some lemon jus and salt on eur injuries......wad the feel? try feel bah guys.....quite nice d!!!!!!

fine fine fine....wad to do...cant blame any 1 except self.............. tears cuming dwn....who noe my lonely? inside a dark room with laptop open...roommate slp d.... and tears falling down!useless man lar me!



jiahui!!!!!!!!!!!!!!!!!!!!!!!!!!!!!!!!!!!! eu ah!!!!!!!!!!!! i ah!!!!! wan tell eu a!!!!!!!!!! i LOVEEEEEEEE <3<3<3<3<3<3<3 eu!!!!!!!!!!!!!!










i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 eu so much!!!!!!!!!!!!!!!!!!!!!!!!!!!!!!!!!!!!!!!!!!!!!!!!!!!!!!!!!!!!!!!!!!!!arHHHHHHHHHHHHHHHHHH !!!!!!!!!









dnt talk this d....
change topic....
funny things about that day wanna go time square............



1st time wan go time square with lrt.........with friends....1 is duno hw go another 1 never cum kl but nw stay with me@@
we buy the ticket and wan heading inside wait lrt....nw problem cum@@


the is a block machine.....we nid to put the card inside the machine onli can pass through.....before we noe that is the steps to pass through,we at there do experiment on the ticket-.- we c ppl put on it then call pass through....thn we learn-.- ehhh why they can we canot..........sure la...thy use touch and go card we use lrt ticket-.-

then we saw anothers put the card in and go
...thn we learn.....this time more funny~we too ganchiong din c dao arrow~then we go through the X there~which mean that machine is for ppl cum out nt go in~but dont care lar>< 1st time mar~those ppl keep use strange eyeview to look at us -.-omG yu pei sia!


after tat we sucessfully go time square~after go time square we heading to 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to eat chao tau fu xDDD reali busuk but nice =D



what im going to telling next neh@@?

my college life.....
vry fast....i can mixed my self in and join into the new society.....vry fast i 主动go kenal those who same course with me at skull~i hav make 7 new friends~gt 3 nw oready quite brother le d =D ...then okay lar~ntg can worried d~except thursday....the days between mondays to fridays i oso gt course~nw im starting with my busy life.....busy with rvs~busy with my tutorial(homework)acounting and economic is the 2 new subject for me~overall economics i stll can catch up....but accounting im quite confusing....but i gt my helps from frends luckily~i will be hardworing nw~no more lazy XJ like secondary skulll.......secondary skull i never rvs or done homework....but nw i done it evrydays...........



i think nw juz this all from me? c ya n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