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动过部落格了,也许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可以说是懒惰吧
我想,目前,我的部落格只会在我有心事,睡不着时才会上来动一动。。。发泄下
也就是说,现在我睡不着中。。。
原因很简单,思念,想念,挂念
放了3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到了kl
3个星期,真的说过就过
回到关丹的家,也就是我的家时。。。我总是躲在房间玩电脑,很少出来跟父母聊 或接触
虽然老妈一直唠叨说我难得回来怎么老是躲在房?
我是心想,就算在客厅,我也不懂说什么好
我是个从来不把心事告诉家人的
从以前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
被人欺负也好,什么的。。。我从不告诉家人。。。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我现在想,也许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会更操心。
3个星期里,还好都有约到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个面
也有出街见见嘉慧~
感觉还是没什么变到,变得是我吧。。。我可以跟她面对面聊@@
不过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话题~
见面时,心跳依然很快@@
在3个星期里,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在房间睡觉,看戏~打机
没了
所以接下去也没什么好说
说回我现在失眠
我在想念着关丹,
我的家
而不是kl的‘家’
话说,我今天才从关丹回来kl
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爸妈开始启程会关丹时,
我忍住了泪。
关丹那里,有我的家人
有爸爸煮的菜
有妈妈的味道
有弟弟的吵闹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可一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自己,却依然能这样的过生活
记得以前
大概小学3或4年级
爸爸出远门工作,一两天不会来,我都会吃不安,睡不着。。。
妈妈跟公司去旅行,出门时我会爬铁门,哭着喊着。。看着妈妈的背影消失为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是不舍。。。
却没小孩时的那份天真
轻易的表达出来
所以说,
做小孩真好
没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