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26、10、2012

完结了

决定了

要说的都说了

该做的也做了

努力过,失败也就将把,机会我是有争取,争取不到只能说自己无能

生日快乐,嘉慧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提早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不过好像早了3天@@~算了~就让我提早祝福你吧
里面有一张可爱的生日卡吧?不过不小心被我糟蹋了,psps。。。一下没注意到就把字写上去了>
礼物其实都打算回去关丹跟你出街才给你的,因为很久没跟你出去了,一个月前我就开始在plan,在想当天的事了。最后还是planning fail
那么多问题出现,也没有了票,那也没办法了。

希望你能喜欢我送的礼物吧。心思我是放了,你感受到没有我不懂><虽然不是DIY的礼物,不过我也去了很多地方选了很久><

那个拼图的礼物子是我自己包的,也算有动到手把><包到很丑hor?勉强可以接受啦 XD

还有去年送你的项链你说坏了,我又买多一条。。。跟去年一样没什么新意,不过刻字那天我真的很头痛- -都不懂刻什么好

一些敏感的字我有想刻不过还是算了,你懂的@@

还有这么久以来我的感情造成了你那么多的不开心什么的,抱歉,我还会继续喜欢你。因为就是喜欢。。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3156,hapi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去玩开心点吧=]

(本来这篇东西也是写了在textpad一起给你的,不过很久没写字,字很丑,又一直写错字,所以算了><)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其实我气的是你生日那天要回去没说。。。
所以说这件事没有人的错
我什么都没有想要啊???

要求通知一下告诉一下有那么难????

现在是什么问题?

你忙你说一声不就没事了吗?????

还是要说让别人多问几次?然后那个人又自己拿粪上身?
最近我也很烦我也会很忙

 assignment coursework presentation someone's birthday


你什么都不说,谁懂呢?

每次都是将!

忍忍忍每次都是我吞气!

生日是她的,我紧张,烦个屁啊

 她也没要我跟她庆祝。

当初是谁说还不懂有没回,我等
结果懂了也没说 ,巴士票也买好了tim?
而且我也提早一个月问,中秋回来那天我也有问

虽然不关我事啦,我也不懂自己气什么lj!

预定什么也没了

还好问了先?不然当天半夜拿个蛋糕去到那里人不在,吃白果

关系式两个人的事,一冰一火冰溶火灭一起死啦



15/10/2012

没关系,没有人做错任何事,
是时间不对,对象不对

简单的问题,普通的朋友问,是人也会回答,

对象不一样,事情就会不同了。

(比如说,一个同班的朋友,或再普通的朋友问你刚才哪里吃东西,理所当让地通常都会普通地回答回, 可是如果对象是你讨厌的人,也许你回也不想回,觉得烦,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问就是个问题了)

只能说是对象问题,导致一切的复杂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02/10/2012 im bek

该说一声,我回来了?
这次之后不懂要隔多久才到回来了,虽然前一篇在上个月~但就那几个字

真正有写到关于自己的事在6月那时了。。。挺久了吧,都快要半年了(再过两个月的话)

好吧。开始吧~

好久没写了@@都不懂从哪里开始好。少少紧张呢(少来啦><)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听着歌,relax 下,想着想写的。。。。开心的,伤心的,甜蜜的,酸苦的。。整理着思考。原来这样听着歌,整理思想。回想发生的事,意外地挺舒服的感觉。

形容也说完(打完吧?怎么吐槽起自己来@@随便啦)

 以前写部落格,都是还没搬时吧。。。当时房间只有我和一个室友同时也是朋友,另一个家的家人...该怎么说呢。。。现在我们都一起搬去新家了。。。同时也多了很多新家庭成员,比起以前。。。现在这里热闹多了(另外提下,现在播放着梁静茹的勇气,不错的歌@@很有feel)

所以很少写部落格的机会,因为只要有朋友在身边我就不会胡思乱想,而且现在的家庭成员们都很吵闹-。-kacao。。。废到屁将,搞笑。。。。我也不懂怎么形容这感觉-。- 总之呢就是这样,以前2个人,所以我容易想多多,然后emo就有feel 写部落格了...现在有一大班kakacaocao~很难给我有机会静静写。。。。费事他们来说多多@@~

我通常是有事发生(离不开她)才会写的。。不过这次可不是哟@@是kek 来了~


进入最近的故事吧。。。

上个假期,当然我也回了关丹。。。虽然迟回了一个星期,我骗了家人说马来年后还有一科考试所以没回先。。。其实是回去也没事做,加上回去了会不舍得倒回来KL。。。
假期里什么都没做,只是呆在家。一直找朋友出。。。却没跟出到,其实她有约我啦,我告诉她没钱,其实真的是没钱,所以没跟她出到,却跟别的朋友处。。。为什么有钱呢?其实是打电话跟朋友借,不过回到kl就还清给他们了。。。之后借了钱为何又没找她出呢?害怕吧。。。不懂怕什么,还是不想懂,心中有一股热情需要藏着,不然一爆发,我知道又会发生冷战的,所以咯@@我知道只要我的感情怂恿出来就会伤害了人,让她感觉不舒服。所以还是久不久联络下就不会有错。 解释完。这里要说声,对不起

接下去呢,关丹真的很热!非常热!!!!とても あつい!!

哈哈,我日语进步了@@? 上个学期开始有真正在学日语了~虽然那个老师我不喜欢她态度,不过至少她教得还不错,只是脾气爆炸~

假期就这样拉下拉下~过了。。。。
假期完,我都没到哪儿去玩。现在回到kl就是时候担心成绩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fail 英语和法律了 。。。紧张到看错日期记错成绩出的日子,还紧张到好几天睡不着。

成绩出的那天。。。我从早上9点就开始spam check。。。然后那天的在lecture里一直用电话spam check。。。。。没10分钟就refresh一次。。。最后上完lecture都还没出- - 然后朋友们都叫我别那么紧张,就去了festival那里吃东西,subway,我还吃了2个@@我还记得,太神奇了XD~

最后我去了厕所放大,朋友们都在popular。。。我经常都去上大的,就算在学校。。。所以朋友们都给了我几个外号,king of sai~ dan k 王~chocolate maker@@ haha 这就是朋友~
因为我的肠胃不懂事好还是不好~吃了就要放~我放着大时都没忘记refresh -。-(太强大了)

最后出了来,去popular跟他们集合,手还不停refresh~出来了!!!!!!

我很紧张,开始lap牌了~开开开~A-@@ 日语>< 接下去就是看及不及格。。很好财。。lap着下。。。。全科及格><。。。当时的感情不懂要如何形容。。。我也快快去报喜,然后print screen 告诉她,并说成绩出了,也同时在帮她查。。。。按了很久都进不到--。-- server开始lag 了。。。不过最后当然进到啦。。。她成绩也不错。。。比我第一学期好多了。。。恭喜吧 =】

 忘了说我换了电话,托老爸的福,可以用699买了iphone 4s。。。我真的很高兴@@选的时候还想着选什么颜色。。。。当天是为yihsu庆祝生日,本来我是想早点回,要赶回去玩电话》《可是brother生日所以我还是忍多几个小时才回。如果不是iphone 我也才不回去关丹啦当然,我真不孝。。。买了后老爸还叫我不要跟妈妈弟弟说,说等下次放假回去说在pasar malam拾到-。-我老爸真厉害。。。。当然最后我说抽奖的@@至于为何要说骗话,因为我妈一直以来都反对把钱用在电话,因为这个电话,老妈给我的每个月零用钱减少了100给老爸@@用来帮我还data 跟电话费,所以我以后要省点了,我真的很高兴有iphone 了~因为她也是用iphone,同时我一直想要iphone的原因就是erm怎么说。。。那些交流的apps吧。。。不是games。因为。。。不懂怎么讲-。-简单就我吃醋别的男生追她的跟她好。

跳过庆祝成绩出炉进入下一个发生的事吧,接下去到什么事呢。

 对哦,新学期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都见到了~大家都还是以前地一样那么要好,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说,要说的话就是yihsu 跟tracy 越走越近了,看tracy 的反应(我有去做survey XD(我是比较38 跟好懂))她也没有拒绝的反应,接下去看我的brother 跟她怎么走咯。


(现在播放着林国伟的问)也是给我不错feel 的歌。。。之前当然也有播放几首歌,可是不可能一一写出来@@


现在说回大概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她的pendrive有问题,所以我让她download 了teamview 帮她check下。。。怎知道她说这东西好玩-。-说要试下,就让教她怎么用了。。。当然她的pendrive 我弄了很久没弄到,结果不弄了。。。。就让她远距操控我的电脑。。。她按了看了蛮多东西的,虽然我也没什么秘密不可以让她知道,可是感觉就很奇怪,有点不好意思很害羞><
那晚谈了很多很多,说到了david hong,我开始有点紧张起来了,因为他是已给我一直以来都对他没好感的, 我一直都觉得他看上了她。。。。每次她跟他出我都很吃醋。。。当然她说只是朋友,而男的方面我就不懂,david 也告诉过我要我放心,他没想追她,我当然没理会他,听过就算。

然后那晚我们谈了很多,有的没的,第二天也是继续,不过换我控制她电脑。
说真的我很享受那时光,因为她会跟我谈那么多是极少的可能?机会?通常都是没事,哦哦就完结了对话。
那刻我有少许的感到幸福,又来自我安慰,期望了。。。。不过还是别太大期望,我告诉自己。



我需要压抑自己的感情,也许这样我们才能更要好吧?不吃醋,不想懂不闻不问,做到才怪@@


跳跳跳~

中秋,我答应了家人会回去 。

我打算是要找她一起回,她告诉我未必有回,最后她找了我,问我要不一起回,当然还有她的两个housemate一起回。也很幸运他们先买了巴士票,不然就要晚上7点后才能回。

终于那天上完课了,回家去了~
收拾还,就过去了她那里然后一起去上巴士了。我是第一次在巴士里没睡觉,因为她就在我隔壁><

不过那时我有少许发烧,过累,也许前一天睡不足,头很痛很混,还是没能睡得着。就这样,巴士一路上我们没什么多话就到了关丹。 她呢就在巴士睡着了,睡觉时还真可爱@@ 我有点神经了-。-
但是还有点想摸她头呢,我不是变态哦-。-

以往我经常对她不经意的动作就是推她头,其实也许我是想抚摸吧,她对我也有一定经常的动作,见面必打我@@我也不懂做么。

中秋回到去,跟朋友出去bbq 咯,本来是要去海边的。当晚看到了(暂停,他们进来kacao我了-。-第一句就说我emo-- 还很惊讶我写了那么长。。上个厕所先)

对了,看到了再唱,两年不见了,样子没什么变,其他的我也很难形容,当晚玩得不错。

同时说下回到去时我是又多少emo,因为看到了一些,以为可以让我吃醋的人,事,
erm,就简单一个post我就可以乱想了@@

我看就快又要冷战了,话说我们现在算是吗@@?

某日要到了我看我还是控制点吧~开朗点别多想。。。他们没什么的@@也许,我不懂,但我可不想再拿大便来吃@@(明天有日语spelling-。-我的classrep, housemate, another family member吹我问我要不要背了-。-)

再跳回之前的事吧,她还蛮久没找我了,找我的前提是当然有事,大概我懂是有事~不过我没猜错,~ 不过我可要澄清,我可没觉得她在利用我,真的没有,看了也不要误会-。-我只是把想到的写出来,当时我想到的是,她不想让我有太大的期望所以没事时不怎么找我不怎么理我。几年前追过的女生都是将,所以我大概明白,我也是经常有事才找朋友><如果看了生气了我还真会后悔把这段写出来~


再跳回前一点,上个星期二,亲戚从关丹上来找我,要我带她跟我表弟到pekeliling 后面一间college。当然我不会拒绝,岁然不懂在哪,我也是当天才知道在pekeliling巴士站 后面
那条街。找了不久,就找到了,然后停了那里的职员介绍他们的college 跟course,他还真厉害吹,什么可以免费让你读子类~停了就算吧,我觉得我表弟也不会去那里读。。。其实那天我约了朋友在genting kelang 打羽球,很久没打了,不过最后我有赶到,最后一分钟刚刚好我到了-。-打了一分钟就回了~~ZD


再跳前一件事,某个星期日,其实是前一个星期日,我还在睡觉,yihsu 打电话来吓醒我了,告诉了我他的车爆炸,没了。我也不懂说什么好,听会他说当时的发生,我傻了,好彩他跟他爸爸都没事,我不想就将少了个朋友,好朋友,另外一个家人。。。。旁晚,我chenxiang,liangchuen, 贪玩去了买toto - -不过没中-。-wtfFFFFF 以后不买了~ toto 骗人的-。-


忽然想起那天刚到kl 就回pv6 吃 mamak 的对话,我还真吓到yeewai lao 你们去clubbing。。。
还有zhiling --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给什么表情,所以没说话


回到来今天发生的事吧,今天终于打到羽球了,不过死 isms 不懂做么鬼 一直 青色-。-

然后我就一直弄电话没听课。我发现除了第一个星期我有在lecture 听课,剩下的都听不进,或没听,惨了。。。我这个sem再将下去就危险了,今天去了躺office 拿回了apply ptptn delay fees payment 的 form~终于可以安心了,因为被approve 了,就是说这个sem 我大概有ptptn,这个月可会很缺钱,所以求你快点来 ><

大概将吧,还有什么也许不记得了@@


昨天emo 的事就懒惰写了@@


(纯粹记忆回想)
想到什么坦白写罢了,这就是部落格的用处吧@@

我怎么好像在写小说@@?

好啦完了XD

看animate 去~2点就要睡了,明天8点课~
c yar my blog =P

duno when will come bek

果然我也许又闯祸了。。。

最后最后有一句对自己的话,不要期望太大
不可能的事,也许会变成可能,过几率低于小数点



一切不管了~死就死吧。。。如果真的打仗我还真会后悔-。-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24/09/2012

还是觉得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懂比较好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07/06/2012

你们在学校看到什么,
可以不用告诉我

我明明很只在乎
我明明想关心

我很难压制自己不去理,不去问

我很难控制自己

pls
我什么都不要懂了

不要提可以吗?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忙忙忙。。。最近都很忙 却很充实。

感觉这个sem的课我会跟不上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一切。。。。不该太勉强,强求。。。。我需要控制好自己。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原来我自己也是个年糕~~ 笨到死》《什么都不懂 哎。。。。 我会让朋友收声 我会不陪你上课除非你允许 你有朋友陪你回时我不会等。。。除非你允许 我会听你话的》《 拜托不要气了>< 我只不过想好好地待着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我以后绝对不会穿那条pocket穿洞的裤子 绝对不会把电话放进书包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有问题 我喜欢直接解决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猪头~你关了FB/.\

今早我找不到你的户口了><
成绩在今早出了~
1A 4B~gpa3.0
不错的成绩~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



又大一岁咯~
正式19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猪,我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myself~
hapi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我跟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没家人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今年的生日就如往常~

生日罢了嘛~每年都有一次。。。。。。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要是你们真心的祝福,我就很满意了=]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等到某人的祝福。。。。那才是最重要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回忆

my dad and mum told me must bring i chase d gal go climb mountain

Piggy:sot d,y must?

Cn take chance hold hand mar xD




Piggy:cn i cm eu house bai nian?

If my mum and dad ask me hu tat 2 gal i dno wan hw xplain><

Piggy:say eu chase d gal d fren luh

Thn say eu r the gal i chase dou jo?

XD Piggy:lolx! Luan lai! XD




wad o? I whr gt luan lai o, eu my piggy nw xD

Piggy:lolx! Eur piggy, nt eur dear neh?

Wad o, eu my piggy, my dearest too xD

Piggy:lol!nt gf thn ok

Y? Dunwao wib me meh?

Piggy:lalala




Piggy:moody a?

No a,y said so?

Piggy:no symbol

Eu nt yet ans my quest,dunwan be wib me meh?dwn do my gf meh?y?

Piggy:coz nw is cny xD

Cnt do gf thn do laopo lor xD

Piggy:go dream lar><

I evryday dream bout it xD

Piggy:dream bah Bt i wan it in real








这些,以后只能成为回忆?
为何要压抑着自己?


爱情,我没在玩

我也从来没想要怪谁

既然还不适合谈恋爱, 为何不保持回那份感觉。。。至少也别像现在这样啊
我不好受, 你好受吗?

你没喜欢的人不要紧,

至少让我继续喜欢你吧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LOL

牌写, 你误会了什么? ==

发泄就是把不好的心情用某种方法把它丢掉~

发泄并不会要改变谁谁谁, 只不过是要让自己的心情恢复,舒坦。

发泄有很多方法,哭,写作,吃东西之类,难道这些是要改变谁谁谁?


问自己,问题存在吗?还是你不把它当问题,所以就没问题?。。。又或许,是我有问题,我搞不清

问题。。。。在不在。。。我自己也不懂。。。。不过感觉是不对经。。。。。跟以前分别很大


我真的希望问题不纯在吧

extra

也许现在你知道。。。。

为甚么之前我会写了一篇blog出来,然后就删除掉。。。。。

你也一直问我,那篇blog写什么。。。。说谁允许我删除。。。。


我写的东西,其实也只是用来发泄。。。。同时也怕写错东西,弄到某人生气。。。。。


要知道,我是人,我也有脾气,可是我可以很快发泄完。。。。很快没事了。。。。

在过后,我把发泄的都不删除。。。结果真的弄到某人生气了。。。。。。

也变成现在这样

6/2/2012

今天回到快乐的第三天~

早就约好今天要去tommy zai 家玩@@ 10多条kaki 去赌钱XD

我又赢了RM3x xD

每年赌钱我都没输过》《 是好事~刚好我正缺钱用~赢到一个星期吃东西的钱了XD

怎知~过后去吃饭 - - 叫菜~没人16块~第一次吃蒋贵-。-sien liao

之后去看戏~9.20~underworld~好看! 不过很多很恶心的地方><

看完就去看球~CHELSEA VS MU~ 3-3!!!很精彩的一场!
MU 后面追回~原本chelsea 3 , mu 0 的~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4/2/2012

时间过得很快。。。噼里啪啦。。。2011年变了2012 年

而且也二月了。。。。华人新年也差不多要完了。。。。。

差不多又要开学了。。。。。

头很痛啊。。。。。。开始又要烦钱要怎么省了。。。。。

学费要给690, 租房,水,电上网加起来整300.。。。。

我这个月的家用700+红包现在剩下的300.。。。只有一千。。。。。

给了学费,还了租金之类。。。。。之后开学买书不说。。复印notes起码也要整30块。。。。。

给完了滴滴答答。。。。都没钱吃了/.\好彩这个月29天~我也在关丹呆了几天。。。。。忍过这个月就没事了。。。

钱啊钱哪里找?这些事,我都不告诉家人,是不让爸妈知道。。。。免得他们担心。。。。家境最近也不好zzzz

一直以来我就是将的性格。。。。什么事都自己解决。。。。。从来不把问题告诉父母。。。。。。。

从以前开始就将。。。。问题啊。。。。总有办法解决的。。。。。

头真的很痛。。。。。



二月是我生日。。。倒数12天。。。应该是开心的月。。。。问题却一堆地来。。。。。。感情。。。。。财经。。。。。/.\生日在家。。。。自己买片蛋糕。。。自己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



今早就回到kl。。。昨夜我也没什么睡到。。现在又失眠。。看我真的几时倒下来吧。。。。。

眼睛好累。。。头脑却好烦。。。。天啊。。。给我中个toto头奖吧(都没买怎样中 - -)


说到今天才回到kl


第一件事。。。。。房间大收拾~收了整个小时。。。。。

弄干净。。。。

舒服多了。。。。。


可是却陪弟弟玩时弄伤脚板。。。。一开始留蛮多血~浓浓的~fb有照片。。。。

之后干了~没事了。。。却走路痛到够够力~~现在玻下波下~真实人衰走入向后退/.\

倒霉倒霉~

之后爸妈弟准备回关丹。。。。最不舍得就是将。。。。。。

看着他们离开。。。。又要整2个月后才能见面。。。。。果然还是很舍不得。。。。

涙还是忍住了。。。。


回到来当然是要找我的unifi20 mab ><死命download我的animate~到现在还在download~加完起来整整60多集了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思念的心。。。。。。怎么写也形容不了。。。。我在思念着家。。。思念着另外个某人。。。猪才对吧@@



停笔~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不要像现在将…

猪头…你最新的部落是关于我吧?如果是…真的很对不起…不是不理你的道歉…我一直都在自责,反省…错是在于我…看不到他人的好…我没有要你答什么…只想你知道,我很在乎很在乎你…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只是当朋友…你看不清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吗?也许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有在尝试,努力着…也许你只是想把我当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被你放弃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算只是朋友…我有哪里做错,不对…你可以坦白…我希望可以跟我谈…不然问题是解决不了…收着收着…总有一天大爆炸…我懂说多没用…说没用就做啊…不爽哪里…骂打踢咬随你…这么久了…难道我所做的还证明不到我的真心?那就继续再给我时间证明…用行动证明一切…我不想想现在这样…就算你拿到刺我…也总比忽略我…对我那么冷淡好…你说罢了…我可以站着让你刺……只要你不气…我不要像现在这样…过年时我们还好好的…=C 我知错了T.t 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要怎么罚你说…有什么坦白说…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2/2/2012

二月了。。。。倒数15天~我又大一岁了~

明天就回kl了~

再见咯关丹~


这次回来过得最糟糕。。。。


也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


算啦

是时候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回去了。。。。


我理不了那么多。。。。。。
也不想怎么去理了


顺其自然。。。

等你想理我时才理我吧,不想理我就别理吧

朋友们,我想快点回到你们身边。。。。

忘记糟糕的事情。。。。


我快崩溃了。。。。。。

让我变回我吧


快乐。。。。。。快回来我身边吧!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猪头猪头》《

猪头猪头肥嘟嘟~吃饱睡觉呼噜噜~(>oo<)


仲要最靓概猪腩肉~
仲要最靓概猪腩肉~

(>oo<)



uiiiiIYaRRRR ><

我不要好像现在将><

我们好回咯》《


我D道错了 =C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9/01/2012

哎。。。
所以说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猪头。。。
你第一次气我气那么久。。。。

我好怕你就会这样气下去。。。。。

我很怕失去你。。。。

我不要。。。。

总觉得距离有点远了。。。。

我很焦急。。。


我有什么我很坦白,很坦诚的告诉你。。。。

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有什么事就一起分享解决。。。。

我不要收着收着一次爆炸。。。。。

我只想要比任何男性更接近你。。。。更懂你。。。

我发觉我真的很在乎你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自私


好好的一天
是我搞砸了。。。

你已经病了。。。
我还要没事找事气自己,也气到你。。。

我很想笑。。。
却真的笑不出

我很想说。。。
也说不出


哎。。。。。。


我什么都不会

总是会弄你生气。
却又不懂怎么逗回你。。。
不懂要怎么补回错误


这次你也许的很失望。。。很生气吧。。。。


对不起 =(

27/1/2012

今天跟猪头出街
约好12点。。。。我11点半到。。。。他们却1.30~
反正等女生是男生的专利><

今早10点半。。。。无端端老豆告诉我等下要去gambang拜婆婆。。。。而我约了人12点在ecm。。。。
我爸说不要紧。。。。迟点到。。。说等下拜完载我过去ecm
我很硬的说。。。我可很守信用,很守时间。。。你们要去自己去,我跟别人是早就约好的。。。


差不多一整天我都在emo,moody

一整天。。。我不知我的手该往哪放。。。。。哎。。。。


直到唱k前。。。。某某某一直talkbox。。。。忙着电话。。。。

所以我也keep silent。。。。尽量不多说。。。不多问。。。。

你要什么。。。给你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买新电话!
我要买android机!
很多app 如talkbox 之类不support symbian机!!!!!!

所以很妒忌那些人的talkbox msg之类留在你iphone电话。。。而里面没有我/.\

早知那时就不买这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