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猪头出街
约好12点。。。。我11点半到。。。。他们却1.30~
反正等女生是男生的专利><
今早10点半。。。。无端端老豆告诉我等下要去gambang拜婆婆。。。。而我约了人12点在ecm。。。。
我爸说不要紧。。。。迟点到。。。说等下拜完载我过去ecm
我很硬的说。。。我可很守信用,很守时间。。。你们要去自己去,我跟别人是早就约好的。。。
差不多一整天我都在emo,moody
一整天。。。我不知我的手该往哪放。。。。。哎。。。。
直到唱k前。。。。某某某一直talkbox。。。。忙着电话。。。。
所以我也keep silent。。。。尽量不多说。。。不多问。。。。
你要什么。。。给你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买新电话!
我要买android机!
很多app 如talkbox 之类不support symbian机!!!!!!
所以很妒忌那些人的talkbox msg之类留在你iphone电话。。。而里面没有我/.\
早知那时就不买这架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