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9/10/2011

猪头。。。

你不见了。。。。

我找不到你的fb

真的deactivate了。。。。。。


我。。。在想你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5/10/2011

开始倒数噜~
明天回关丹一天@@
星期3到回来kl~

希望我等下回起身-。-
不要miss了bus~

不然就~olat 咯><||


今天上课累到半死~
上完课了~我又走去踢球@@

很久没踢了~XD

爽!~

脚下的感觉回来了XD

虽然踢的时候很爽-。-

不过现在就不爽了~

因为扭到脚-。-

右脚现在很痛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4/10/2011 (2)

pd回来后~

那天我就打算去买车票和猪头的礼物

找朋友陪出。。。个个都推3推4

当有什么找我,我都没有say过no

直头dulan。。。。。/.\

结果我只买了车票。。。。。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买礼物~


今天买礼物~选到我头都昏~~

timesquare 一层一层走,店一间一间进~

今天买礼物和我自己的东西和吃喝~用了上400块@@


礼物还没买完的。。。。

本来打算给猪头惊喜~


不过打消了念头@@

也被她发现了/.\


很久没听到猪头的声音@@

今天打过去XD

好怀念的声音咯XD

猪声=P


~猪头~不用怕~我不会放飞机@@

要祝我一路顺风~=]

24/10/2011










PD之旅~爽!

我就是喜欢跟朋友一起的感觉~

那天可以说彼此的友情更进一步。。。。

大家一起合作准备bbq

也一起收拾~
虽然也有些不合群的@@
那天喝了2瓶大得tiger@@
highhigh地~
全部人都有喝酒XD
好彩都没做错事~

那里的海滩-。-还是tc的干净很多很多~

以前我还觉得tc肮脏的@@


来点照片@@



























































































><我被人抱起来--------------------->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2011

~~今天超倒霉的~

打羽球时~状态很好@@~
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应该不会受伤吧@@我是这样想(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

怎知道上课时 pokai-。-手那里长达5~6cm的皮脱皮~开了个线条流血~

倒霉倒霉/.\

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
昨晚了就做FOA(accounting)。。。。死了。。。不会做。。。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这几天都没写什么。。。。

其实前天由于吃醋。。。。

我写了很多东西,不过是写来发泄的@@

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

所以呢~猪头~没东西给你看=P

这几天都很忙。。。。功课。。。。assignment。。。。presentation。。。。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
><

所以要加油咯~

最近功课我都有做。。。。。维持了4个星期。。。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我啊我~努力点啊!

现在早上5点多~

我是还没睡的。。。。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不过也还没做完,,,,晚上才继续~

现在要睡了。。。。

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10点半妖起床了~还有大概5个钟睡。。。。。

来了kl后。。。。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

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

。。。。。。。猪@@

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

回头草不吃~

将可以排除他了><

眼前菜呢?

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TKA + SS)

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

想了一想~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

自己生闷气~

对不起哦~

不过~吃醋呢,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最后~晚安猪头~我睡了

早安猪头~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P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
。。。。。。。。。。。。。。。。。。。。。。。。。。。。。。。。。。。。。。。。。。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
黑名单多一个人@@
也对~
不过我不觉得你会><

没男友不奇怪
没喜欢的人不奇怪

喜欢我好了,

当我女友好了XD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8/10/2011

猪头~谢谢你哦》《我很高兴下的><

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尝试实行你的成若。。。。

不过做不到也不需要勉强对不对=】

既然想写就写吧@@ 写了也有东西给我看下><
所以你不必抱歉 C=

7/10/2011(4)

cbkia

做么鬼又打去kakacaocao

不懂做么
我就是不爽你

从头到脚


弄到我现在很热你知道吗

寂寞的晚上连吉隆波也下雪

吃醋的晚上连火山也爆发

7/10/2011(3)

猪头~@@
你真的没事找事做-。-

无端端去参加什么比赛@@

等下又给他多多话讲的咯><

做么一直抄我出来><来KL找我咯 =P

没事做乖乖早点睡呗^^
@@

恩》《

忘了他吧!

什么是为了某人的安全@@?
谁来的@@?

3点03分下午~

我刚起床XD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7/10/2011(2)

如果时间对
如果你没太早察觉
如果他没做得太明显
如果你控制得到思想?

你们是不是就可以再回一起?

你总是在想

同时。。。。我也在想些有的没的。。。

7/10/2011

为什么你对他就是是狠不了心?

为什么你总是特别介意他?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他?

为什么对他也要加油?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05/10/2011

今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sms给只猪@@
然后就快快赶去洗澡~因为多下下要打羽球@@
本来10点闹钟就向了~我觉得还想睡半个钟~一睡就睡到11点多》《差点迟到~12点打球~

打球时~我竟然为救球跌倒-。-膝盖擦地~
不过也没什么事@@
最重要玩到爽~

今天基是一堂课罢了~ITS
3点半到6点~
本来打了球。。。打算不去@@
不过还是去了~
我答应自己不ponteng><||


/.\

那个pokai~做么将鬼死烦得0,0
可以叫他滚远远吗?
回去你的非洲也好,南美洲也好,澳洲也好,欧洲也好~
jangan kacao kacao boleh- - ?

i banyak tak suka eu》《

boleh cakap haTE eu!><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4/10/2011

@@我回来了~
刚刚从dinner回来~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开猪头的blog XD
然后就是sms猪头说我回到家了
之后就是开fb 看猪头有没有状态更新@@

哈哈~是哦~今天没有写他和别的他的东西喔@@
没有醋吃了XD
爽了 XD

~
是时候说说今日的流程@@

今天老妈从kuantan 来 了kl 因为有dinner~
所以我也跟着去~
也带买我的roommate hangjie 去@@

今天的课时12点~到6点半~
我提早走了~
因为有dinner~
5点我就回了
@@

今天在college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没东东说~》《

最后~猪头~考试加油啦~
别灰心~
尽力而为
不要期望太高。。。。
有时期望太高
成绩反而会拿到反效果
因为会被压力影响
放松心情去读。。。
也许会好点的

最后最后~真的最后~晚安呗猪头=P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2011

~~学费gaodim了~
不过这个月我就惨了~~

剩下大概100块 不过要用到月尾><

尽早6点多就起床了~

为什么@@?

8点有课-。-

今天的课是连续去的~

8点到2点半~

然后留学做assignment @@

空课时~就是没课时~想说去吃东西~就从kanteen 1跑到paparich 想说试试看有没有位子~
怎知去到看到有位子就飞进去了0.0
然后很鱼皮~原来是热reserved的- 。- 快快跳回出啦~又回去kanteen1 - - 来回都要十多分钟 - -那时12点多~太阳够猛-。-我又穿黑衣-。-
流汗好像冲凉~
够力! - -


做assignment时~
yihsu解释完怎样做窝就开工@@

然后他自己跑去踢球-。-
最后我要帮他收拾他的东西还要背着他的laptop 去找他-。-
我的书包本来就够重了说》《|
没关系咯~
反正他也帮我不少
每天载我去学校和载我回家~

到6点多才到家/.\不倒下也算厉害了
还好assignment gaodim(我的part)
今天在学校被那个‘女’的虐待-。-jiaheng~我会尽量不坐你隔壁了-。-

今天吃3记铁砂掌+龙抓手(被捏)-,-

然后今天问了tracy关于她跟yihsu 的问题@@

看来他们2个是没什么可能在一起的~
照我的分析yihsu都追不到她@@尾巴也跟不上~/.\
不过能做会朋友也很好~~
至少没尴尬的气氛@@

猪头~什么跟我吵架比较爽-。- ?

吵架都爽-。-
还有我被欺负你很高兴将咯》《
我不是整天都喜欢吃醋咯》《
我是在意跟在乎~
如果能我才不吃呢》《
味道不怎么好吃的说 /.\

你绝的你被我改变了很不错咧XD
我也觉得很不错能影响到你XD~
》《 有点高兴呢=P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10/2011

10月了!哈哈XD
回到kl有2个星期了@@

几个星期前我就一直等10月的到来!XD
为什么?

10月新番!XD

出新的动画了=P~~

还有@@
这个月是某只调皮懒惰猪的生日XD

来来来~开始倒数XD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吃饱睡~睡饱吃~
看看动画打打机@@

暴风雨过后~

晴天也到来了~

终于平静回~

希望一直这样吧@@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原来。。。

原来S4 不是你原本想进得班。。。

竟然是因为他。。。

/.\

虽然是过去了~

可是还是有点点感到不舒服><

也罢~》《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以前我也是因为S3有IT读才进的~

怎知道多出什么chemis,addmath,physic><|

后悔也没用对吧?

在最后一个月我很努力的把我的addmath 成绩提升, 从未及格过到C+
虽然SPM 及格率很低~
可是我应该至少有4x分吧。。。。我认为》《

人,要做是做到得

我相信你能 C=
uii~~
super piggy~~
done~!!
xD

1/10/2011(2)

很不甘心。。。

很在意。。。

我吃醋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很在意,在乎他。。。

的确。。。。他是有些偏激

也许这就是他的关心方式。。。

他不喜欢你化妆,认为这样会惹来别的异性。。。

出街时,我不喜欢你穿到少许性感,我讨厌任何的异性看你一眼。
我没说出来。。。顶多只是问~为什么传到将低之类/.\
因为我知道~我没多说的权利><

的确。。。网络世界是很复杂。。。

会有很多三分热度的垃圾人

。。。就是懂你没那么容易被骗。。。。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他是唯一一个我讨厌的人。。。。我恐惧的人。。。。。
因为你在乎他关心他
同样,他也跟我一样的在乎你。。。
虽然我不懂他是真是假。。。
这刻,我矛盾,我迷惘,我混乱了。。。。



(说明:有些东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只是写出看法@@~猪头看了别误会我帮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