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
你不见了。。。。
我找不到你的fb
真的deactivate了。。。。。。
我。。。在想你呢><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5/10/2011
开始倒数噜~
明天回关丹一天@@
星期3到回来kl~
希望我等下回起身-。-
不要miss了bus~
不然就~olat 咯><||
今天上课累到半死~
上完课了~我又走去踢球@@
很久没踢了~XD
爽!~
脚下的感觉回来了XD
虽然踢的时候很爽-。-
不过现在就不爽了~
因为扭到脚-。-
右脚现在很痛下》,《
明天回关丹一天@@
星期3到回来kl~
希望我等下回起身-。-
不要miss了bus~
不然就~olat 咯><||
今天上课累到半死~
上完课了~我又走去踢球@@
很久没踢了~XD
爽!~
脚下的感觉回来了XD
虽然踢的时候很爽-。-
不过现在就不爽了~
因为扭到脚-。-
右脚现在很痛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4/10/2011 (2)
pd回来后~
那天我就打算去买车票和猪头的礼物
找朋友陪出。。。个个都推3推4
当有什么找我,我都没有say过no
直头dulan。。。。。/.\
结果我只买了车票。。。。。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买礼物~
今天买礼物~选到我头都昏~~
timesquare 一层一层走,店一间一间进~
今天买礼物和我自己的东西和吃喝~用了上400块@@
礼物还没买完的。。。。
本来打算给猪头惊喜~
不过打消了念头@@
也被她发现了/.\
很久没听到猪头的声音@@
今天打过去XD
好怀念的声音咯XD
猪声=P
~猪头~不用怕~我不会放飞机@@
要祝我一路顺风~=]
那天我就打算去买车票和猪头的礼物
找朋友陪出。。。个个都推3推4
当有什么找我,我都没有say过no
直头dulan。。。。。/.\
结果我只买了车票。。。。。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去买礼物~
今天买礼物~选到我头都昏~~
timesquare 一层一层走,店一间一间进~
今天买礼物和我自己的东西和吃喝~用了上400块@@
礼物还没买完的。。。。
本来打算给猪头惊喜~
不过打消了念头@@
也被她发现了/.\
很久没听到猪头的声音@@
今天打过去XD
好怀念的声音咯XD
猪声=P
~猪头~不用怕~我不会放飞机@@
要祝我一路顺风~=]
24/10/2011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2/10.2011
~~今天超倒霉的~
打羽球时~状态很好@@~
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应该不会受伤吧@@我是这样想(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
怎知道上课时 pokai-。-手那里长达5~6cm的皮脱皮~开了个线条流血~
倒霉倒霉/.\
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
昨晚了就做FOA(accounting)。。。。死了。。。不会做。。。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
打羽球时~状态很好@@~
这次打羽球时没受伤到~应该不会受伤吧@@我是这样想(因为上课星期打羽球跌倒~)
怎知道上课时 pokai-。-手那里长达5~6cm的皮脱皮~开了个线条流血~
倒霉倒霉/.\
回到家就开始做明天presentation的content~
昨晚了就做FOA(accounting)。。。。死了。。。不会做。。。zzZZZ 怕又开始跟不上了。。。。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这几天都没写什么。。。。
其实前天由于吃醋。。。。
我写了很多东西,不过是写来发泄的@@
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
所以呢~猪头~没东西给你看=P
这几天都很忙。。。。功课。。。。assignment。。。。presentation。。。。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
><
所以要加油咯~
最近功课我都有做。。。。。维持了4个星期。。。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我啊我~努力点啊!
现在早上5点多~
我是还没睡的。。。。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不过也还没做完,,,,晚上才继续~
现在要睡了。。。。
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10点半妖起床了~还有大概5个钟睡。。。。。
来了kl后。。。。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
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
。。。。。。。猪@@
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
回头草不吃~
将可以排除他了><
眼前菜呢?
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TKA + SS)
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
想了一想~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
自己生闷气~
对不起哦~
不过~吃醋呢,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最后~晚安猪头~我睡了
早安猪头~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P
其实前天由于吃醋。。。。
我写了很多东西,不过是写来发泄的@@
所以写了没有半个小时我又走去删了。。。
所以呢~猪头~没东西给你看=P
这几天都很忙。。。。功课。。。。assignment。。。。presentation。。。。然后还有下个星期2考macro economic
><
所以要加油咯~
最近功课我都有做。。。。。维持了4个星期。。。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样我的成绩就不用那么担心。。。。我啊我~努力点啊!
现在早上5点多~
我是还没睡的。。。。刚刚gaodim 这个拜四要present的content。。。不过也还没做完,,,,晚上才继续~
现在要睡了。。。。
等下12点有打badminton~10点半妖起床了~还有大概5个钟睡。。。。。
来了kl后。。。。我没有一天是睡到正常的~
迟点我也不正常了的》《
。。。。。。。猪@@
看了你最新的部落格@@
回头草不吃~
将可以排除他了><
眼前菜呢?
你还有2颗菜可以吃~(TKA + SS)
虽然你可以不吃菜吃肉@@
想了一想~那天我实在是无理取闹。。。。。
自己生闷气~
对不起哦~
不过~吃醋呢,这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最后~晚安猪头~我睡了
早安猪头~你也多下下就醒了吧?=P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8/10/2011
猪头~谢谢你哦》《我很高兴下的><
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尝试实行你的成若。。。。
不过做不到也不需要勉强对不对=】
既然想写就写吧@@ 写了也有东西给我看下><
所以你不必抱歉 C=
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尝试实行你的成若。。。。
不过做不到也不需要勉强对不对=】
既然想写就写吧@@ 写了也有东西给我看下><
所以你不必抱歉 C=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05/10/2011
今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sms给只猪@@
然后就快快赶去洗澡~因为多下下要打羽球@@
本来10点闹钟就向了~我觉得还想睡半个钟~一睡就睡到11点多》《差点迟到~12点打球~
打球时~我竟然为救球跌倒-。-膝盖擦地~
不过也没什么事@@
最重要玩到爽~
今天基是一堂课罢了~ITS
3点半到6点~
本来打了球。。。打算不去@@
不过还是去了~
我答应自己不ponteng><||
/.\
那个pokai~做么将鬼死烦得0,0
可以叫他滚远远吗?
回去你的非洲也好,南美洲也好,澳洲也好,欧洲也好~
jangan kacao kacao boleh- - ?
i banyak tak suka eu》《
boleh cakap haTE eu!><
第一件事就是sms给只猪@@
然后就快快赶去洗澡~因为多下下要打羽球@@
本来10点闹钟就向了~我觉得还想睡半个钟~一睡就睡到11点多》《差点迟到~12点打球~
打球时~我竟然为救球跌倒-。-膝盖擦地~
不过也没什么事@@
最重要玩到爽~
今天基是一堂课罢了~ITS
3点半到6点~
本来打了球。。。打算不去@@
不过还是去了~
我答应自己不ponteng><||
/.\
那个pokai~做么将鬼死烦得0,0
可以叫他滚远远吗?
回去你的非洲也好,南美洲也好,澳洲也好,欧洲也好~
jangan kacao kacao boleh- - ?
i banyak tak suka eu》《
boleh cakap haTE eu!><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4/10/2011
@@我回来了~
刚刚从dinner回来~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开猪头的blog XD
然后就是sms猪头说我回到家了
之后就是开fb 看猪头有没有状态更新@@
哈哈~是哦~今天没有写他和别的他的东西喔@@
没有醋吃了XD
爽了 XD
~
是时候说说今日的流程@@
今天老妈从kuantan 来 了kl 因为有dinner~
所以我也跟着去~
也带买我的roommate hangjie 去@@
今天的课时12点~到6点半~
我提早走了~
因为有dinner~
5点我就回了
@@
今天在college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没东东说~》《
最后~猪头~考试加油啦~
别灰心~
尽力而为
不要期望太高。。。。
有时期望太高
成绩反而会拿到反效果
因为会被压力影响
放松心情去读。。。
也许会好点的
最后最后~真的最后~晚安呗猪头=P
刚刚从dinner回来~
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开猪头的blog XD
然后就是sms猪头说我回到家了
之后就是开fb 看猪头有没有状态更新@@
哈哈~是哦~今天没有写他和别的他的东西喔@@
没有醋吃了XD
爽了 XD
~
是时候说说今日的流程@@
今天老妈从kuantan 来 了kl 因为有dinner~
所以我也跟着去~
也带买我的roommate hangjie 去@@
今天的课时12点~到6点半~
我提早走了~
因为有dinner~
5点我就回了
@@
今天在college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没东东说~》《
最后~猪头~考试加油啦~
别灰心~
尽力而为
不要期望太高。。。。
有时期望太高
成绩反而会拿到反效果
因为会被压力影响
放松心情去读。。。
也许会好点的
最后最后~真的最后~晚安呗猪头=P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3/10/2011
~~学费gaodim了~
不过这个月我就惨了~~
剩下大概100块 不过要用到月尾><
尽早6点多就起床了~
为什么@@?
8点有课-。-
今天的课是连续去的~
8点到2点半~
然后留学做assignment @@
空课时~就是没课时~想说去吃东西~就从kanteen 1跑到paparich 想说试试看有没有位子~
怎知去到看到有位子就飞进去了0.0
然后很鱼皮~原来是热reserved的- 。- 快快跳回出啦~又回去kanteen1 - - 来回都要十多分钟 - -那时12点多~太阳够猛-。-我又穿黑衣-。-
流汗好像冲凉~
够力! - -
做assignment时~
yihsu解释完怎样做窝就开工@@
然后他自己跑去踢球-。-
最后我要帮他收拾他的东西还要背着他的laptop 去找他-。-
我的书包本来就够重了说》《|
没关系咯~
反正他也帮我不少
每天载我去学校和载我回家~
到6点多才到家/.\不倒下也算厉害了
还好assignment gaodim(我的part)
今天在学校被那个‘女’的虐待-。-jiaheng~我会尽量不坐你隔壁了-。-
今天吃3记铁砂掌+龙抓手(被捏)-,-
然后今天问了tracy关于她跟yihsu 的问题@@
看来他们2个是没什么可能在一起的~
照我的分析yihsu都追不到她@@尾巴也跟不上~/.\
不过能做会朋友也很好~~
至少没尴尬的气氛@@
猪头~什么跟我吵架比较爽-。- ?
吵架都爽-。-
还有我被欺负你很高兴将咯》《
我不是整天都喜欢吃醋咯》《
我是在意跟在乎~
如果能我才不吃呢》《
味道不怎么好吃的说 /.\
你绝的你被我改变了很不错咧XD
我也觉得很不错能影响到你XD~
》《 有点高兴呢=P
不过这个月我就惨了~~
剩下大概100块 不过要用到月尾>
尽早6点多就起床了~
为什么@@?
8点有课-。-
今天的课是连续去的~
8点到2点半~
然后留学做assignment @@
空课时~就是没课时~想说去吃东西~就从kanteen 1跑到paparich 想说试试看有没有位子~
怎知去到看到有位子就飞进去了0.0
然后很鱼皮~原来是热reserved的- 。- 快快跳回出啦~又回去kanteen1 - - 来回都要十多分钟 - -那时12点多~太阳够猛-。-我又穿黑衣-。-
流汗好像冲凉~
够力! - -
做assignment时~
yihsu解释完怎样做窝就开工@@
然后他自己跑去踢球-。-
最后我要帮他收拾他的东西还要背着他的laptop 去找他-。-
我的书包本来就够重了说》《|
没关系咯~
反正他也帮我不少
每天载我去学校和载我回家~
到6点多才到家/.\不倒下也算厉害了
还好assignment gaodim(我的part)
今天在学校被那个‘女’的虐待-。-jiaheng~我会尽量不坐你隔壁了-。-
今天吃3记铁砂掌+龙抓手(被捏)-,-
然后今天问了tracy关于她跟yihsu 的问题@@
看来他们2个是没什么可能在一起的~
照我的分析yihsu都追不到她@@尾巴也跟不上~/.\
不过能做会朋友也很好~~
至少没尴尬的气氛@@
猪头~什么跟我吵架比较爽-。- ?
吵架都爽-。-
还有我被欺负你很高兴将咯》《
我不是整天都喜欢吃醋咯》《
我是在意跟在乎~
如果能我才不吃呢》《
味道不怎么好吃的说 /.\
你绝的你被我改变了很不错咧XD
我也觉得很不错能影响到你XD~
》《 有点高兴呢=P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1/10/2011(2)
很不甘心。。。
很在意。。。
我吃醋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很在意,在乎他。。。
的确。。。。他是有些偏激
也许这就是他的关心方式。。。
他不喜欢你化妆,认为这样会惹来别的异性。。。
出街时,我不喜欢你穿到少许性感,我讨厌任何的异性看你一眼。
我没说出来。。。顶多只是问~为什么传到将低之类/.\
因为我知道~我没多说的权利><
的确。。。网络世界是很复杂。。。
会有很多三分热度的垃圾人
。。。就是懂你没那么容易被骗。。。。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他是唯一一个我讨厌的人。。。。我恐惧的人。。。。。
因为你在乎他关心他
同样,他也跟我一样的在乎你。。。
虽然我不懂他是真是假。。。
这刻,我矛盾,我迷惘,我混乱了。。。。
(说明:有些东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只是写出看法@@~猪头看了别误会我帮他=P)
很在意。。。
我吃醋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很在意,在乎他。。。
的确。。。。他是有些偏激
也许这就是他的关心方式。。。
他不喜欢你化妆,认为这样会惹来别的异性。。。
出街时,我不喜欢你穿到少许性感,我讨厌任何的异性看你一眼。
我没说出来。。。顶多只是问~为什么传到将低之类/.\
因为我知道~我没多说的权利><
的确。。。网络世界是很复杂。。。
会有很多三分热度的垃圾人
。。。就是懂你没那么容易被骗。。。。
所以我什么都没说
他是唯一一个我讨厌的人。。。。我恐惧的人。。。。。
因为你在乎他关心他
同样,他也跟我一样的在乎你。。。
虽然我不懂他是真是假。。。
这刻,我矛盾,我迷惘,我混乱了。。。。
(说明:有些东西我不是在帮他说话,只是写出看法@@~猪头看了别误会我帮他=P)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