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就这样
Diploma2年半。。。过去了
朋友们许多都离开了,出国,不读。
Degree开始了,认识新朋友,还不错。
想念一起疯的时候,
时间真快。
暂时也没什么问题除了还没有ptptn。
第一学期也要结束了
Final下星期开始
希望一切顺利
关丹,听说蛮严重,好在我家没什么大碍,希望每个人平安。
我的部落格草稿原来还留有之前写了没发出来的东西呢。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改变了吗?
突然想起
那碗tomyam
那杯柠檬茶冰
那白色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