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就这样

Diploma2年半。。。过去了
朋友们许多都离开了,出国,不读。

Degree开始了,认识新朋友,还不错。
想念一起疯的时候,
时间真快。

暂时也没什么问题除了还没有ptptn。

第一学期也要结束了
Final下星期开始
希望一切顺利

关丹,听说蛮严重,好在我家没什么大碍,希望每个人平安。


我的部落格草稿原来还留有之前写了没发出来的东西呢。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改变了吗?

突然想起

那碗tomyam
那杯柠檬茶冰
那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