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猪头肥嘟嘟~吃饱睡觉呼噜噜~(>oo<)
仲要最靓概猪腩肉~
仲要最靓概猪腩肉~
(>oo<)
uiiiiIYaRRRR ><
我不要好像现在将><
我们好回咯》《
我D道错了 =C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9/01/2012
哎。。。
所以说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猪头。。。
你第一次气我气那么久。。。。
我好怕你就会这样气下去。。。。。
我很怕失去你。。。。
我不要。。。。
总觉得距离有点远了。。。。
我很焦急。。。
我有什么我很坦白,很坦诚的告诉你。。。。
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有什么事就一起分享解决。。。。
我不要收着收着一次爆炸。。。。。
我只想要比任何男性更接近你。。。。更懂你。。。
我发觉我真的很在乎你
所以说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猪头。。。
你第一次气我气那么久。。。。
我好怕你就会这样气下去。。。。。
我很怕失去你。。。。
我不要。。。。
总觉得距离有点远了。。。。
我很焦急。。。
我有什么我很坦白,很坦诚的告诉你。。。。
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有什么事就一起分享解决。。。。
我不要收着收着一次爆炸。。。。。
我只想要比任何男性更接近你。。。。更懂你。。。
我发觉我真的很在乎你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7/1/2012
今天跟猪头出街
约好12点。。。。我11点半到。。。。他们却1.30~
反正等女生是男生的专利><
今早10点半。。。。无端端老豆告诉我等下要去gambang拜婆婆。。。。而我约了人12点在ecm。。。。
我爸说不要紧。。。。迟点到。。。说等下拜完载我过去ecm
我很硬的说。。。我可很守信用,很守时间。。。你们要去自己去,我跟别人是早就约好的。。。
差不多一整天我都在emo,moody
一整天。。。我不知我的手该往哪放。。。。。哎。。。。
直到唱k前。。。。某某某一直talkbox。。。。忙着电话。。。。
所以我也keep silent。。。。尽量不多说。。。不多问。。。。
你要什么。。。给你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买新电话!
我要买android机!
很多app 如talkbox 之类不support symbian机!!!!!!
所以很妒忌那些人的talkbox msg之类留在你iphone电话。。。而里面没有我/.\
早知那时就不买这架电话...
约好12点。。。。我11点半到。。。。他们却1.30~
反正等女生是男生的专利><
今早10点半。。。。无端端老豆告诉我等下要去gambang拜婆婆。。。。而我约了人12点在ecm。。。。
我爸说不要紧。。。。迟点到。。。说等下拜完载我过去ecm
我很硬的说。。。我可很守信用,很守时间。。。你们要去自己去,我跟别人是早就约好的。。。
差不多一整天我都在emo,moody
一整天。。。我不知我的手该往哪放。。。。。哎。。。。
直到唱k前。。。。某某某一直talkbox。。。。忙着电话。。。。
所以我也keep silent。。。。尽量不多说。。。不多问。。。。
你要什么。。。给你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买新电话!
我要买android机!
很多app 如talkbox 之类不support symbian机!!!!!!
所以很妒忌那些人的talkbox msg之类留在你iphone电话。。。而里面没有我/.\
早知那时就不买这架电话...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