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自私
好好的一天
是我搞砸了。。。
你已经病了。。。
我还要没事找事气自己,也气到你。。。
我很想笑。。。
却真的笑不出
我很想说。。。
也说不出
哎。。。。。。
我什么都不会
总是会弄你生气。
却又不懂怎么逗回你。。。
不懂要怎么补回错误
这次你也许的很失望。。。很生气吧。。。。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