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自私


好好的一天
是我搞砸了。。。

你已经病了。。。
我还要没事找事气自己,也气到你。。。

我很想笑。。。
却真的笑不出

我很想说。。。
也说不出


哎。。。。。。


我什么都不会

总是会弄你生气。
却又不懂怎么逗回你。。。
不懂要怎么补回错误


这次你也许的很失望。。。很生气吧。。。。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