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m
30号了~
一个月
又要过了
却发觉
在整个月里我什么都没做
没复习
没为考试准备
班上的同学
都开始认真对待他们的学业了
都开始认真复习
而我
却提不起劲
也不知道为什么
。。。。。。
看来我也得提起劲了
不过
还不是现在><
TRIAL就快过了
考多2科,华语,科技~
加油!
今天的addmath题还真难的说
><
本来苦看了10多分钟
却出非我所能答的><
白白浪费我那10多分钟的复习><
paper2根本就不够时间做啊!
而paper1也还是刚刚好差不多~
我提议addmath paper2加长时间!!!!!!!
今天我走路回还真快家
平时都35分钟~45
今天我用了20多分钟就到家了!
1.05放学~
我1.25就到了家~
难道是因为我今早浪费了10多分钟复习的好处- -?
废话!
一定不是啦!
放学时看到乌云盖顶~
不走快点还不怕变落汤鸡咩!><
回到家
还是没什么做~
只是对着你。。。啊不。。。他。。。。。才怪。。。。它。。。hmmmm对了!
对着我目前的电脑><
poker输钱啊!!TT
30多k变蛋蛋~~~
算了
等下还得补习~
就将
完毕~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9/09/2010
YES!
physic 考完了!
剩下addmath!
今天的知中3考pmr时我班可放了5天假!!!
爽到爆!
不过到时只怕闷到瓜><
spm也越来越接近~
惨咯~
加油吧~
讨厌今天的天气~
走路回事超晒的~OMG
END
physic 考完了!
剩下addmath!
今天的知中3考pmr时我班可放了5天假!!!
爽到爆!
不过到时只怕闷到瓜><
spm也越来越接近~
惨咯~
加油吧~
讨厌今天的天气~
走路回事超晒的~OMG
END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26/09/2010
yay yay!!!
又星期日了!!!~~
呜呼~
今天嘛~我呢11点多就滚起床了~
也是因为肚子饿了~
哈哈
跑到南春园去买东东吃~
一吃就吃了7块~~><
吃干捞面和鸡饭~
一次过吃掉我的早餐和午餐^^
好饱好饱!
无意中看见这句子
觉得超赞的!
(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人不该执着于眼前的
应该把眼光放望更遥远的以后!
我很有大志的xD
我以后要做首相!错
我要做皇帝!
xD
开玩笑的说说啦~
我的计划是
改天我会去跟各国合作
然后攻打马来猪~然后我就做国家之主!xD
(发梦都没将早啦)
今天我也了解到了
习惯就好,
伤得再重
伤口再深
再痛
再酸
都不重要。。。
明天考chemistry tim~wait DIE~
结束~
又星期日了!!!~~
呜呼~
今天嘛~我呢11点多就滚起床了~
也是因为肚子饿了~
哈哈
跑到南春园去买东东吃~
一吃就吃了7块~~><
吃干捞面和鸡饭~
一次过吃掉我的早餐和午餐^^
好饱好饱!
无意中看见这句子
觉得超赞的!
(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人不该执着于眼前的
应该把眼光放望更遥远的以后!
我很有大志的xD
我以后要做首相!错
我要做皇帝!
xD
开玩笑的说说啦~
我的计划是
改天我会去跟各国合作
然后攻打马来猪~然后我就做国家之主!xD
(发梦都没将早啦)
今天我也了解到了
习惯就好,
伤得再重
伤口再深
再痛
再酸
都不重要。。。
明天考chemistry tim~wait DIE~
结束~
25/09/2010
那么快~
又是周末~
新的一个星期又要到
就这样TRial就过了一个星期~
今天公公出院了~
欢迎他回来^^
虽然很多事不方便做
因为脚受伤
希望他老人家快点好回^^
今天我丫~赖床来到1点多才肯起身~
原因是饿了><才甘愿起床洗脸刷牙~~
我还真猪咯!!!
周末在家也没什么做
只是睡吃玩讯息~
闷啊~~~~
本来说想今晚去TC
建宏说有表演~谁知朋友们不要去~
那不去咯~~
整天对着面子书好了~
虽然说拜一考chemistry
我又tips却不想读><
唉~
结束~
又是周末~
新的一个星期又要到
就这样TRial就过了一个星期~
今天公公出院了~
欢迎他回来^^
虽然很多事不方便做
因为脚受伤
希望他老人家快点好回^^
今天我丫~赖床来到1点多才肯起身~
原因是饿了><才甘愿起床洗脸刷牙~~
我还真猪咯!!!
周末在家也没什么做
只是睡吃玩讯息~
闷啊~~~~
本来说想今晚去TC
建宏说有表演~谁知朋友们不要去~
那不去咯~~
整天对着面子书好了~
虽然说拜一考chemistry
我又tips却不想读><
唉~
结束~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4/09/2010
~~
!!
~~
今天的考试~
hmmmmmm
还可以吧~
昨晚的复习没浪费了
虽然昨夜乌龙
chemistry 2个考题我都读错- -
差点就挂在考场
幸亏还有时间让我读!
phew~
放学时下大大大雨~
daphanee,一个我班的Sot sot dei geh
XD
放学我就跟着他和wen jian后面走~
下那么大雨- -
却还要在雨中漫步...说错。。。。是慢步 = =
然后他男友载我回咯
怎么说都好
谢谢他们!^^
我的确很感激的说~
我公留院了
昨夜车祸~
幸亏人没什么
谢天谢地~
刚回到家就得帮忙做家务~
我涅
是没什么做的
不过老妈今天没工作
如果我不做些样= =
我看她可以骂人骂到晚
每次她一休息就这样~~
不过迟点肯定的她又会再骂人~~
收拾屋子收拾到一半她就会发作~
习惯就好~
暂时完结
88
!!
~~
今天的考试~
hmmmmmm
还可以吧~
昨晚的复习没浪费了
虽然昨夜乌龙
chemistry 2个考题我都读错- -
差点就挂在考场
幸亏还有时间让我读!
phew~
放学时下大大大雨~
daphanee,一个我班的Sot sot dei geh
XD
放学我就跟着他和wen jian后面走~
下那么大雨- -
却还要在雨中漫步...说错。。。。是慢步 = =
然后他男友载我回咯
怎么说都好
谢谢他们!^^
我的确很感激的说~
我公留院了
昨夜车祸~
幸亏人没什么
谢天谢地~
刚回到家就得帮忙做家务~
我涅
是没什么做的
不过老妈今天没工作
如果我不做些样= =
我看她可以骂人骂到晚
每次她一休息就这样~~
不过迟点肯定的她又会再骂人~~
收拾屋子收拾到一半她就会发作~
习惯就好~
暂时完结
88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3/09/2010
啊啊~sejarah终于考完了
昨天我都没读到书呢><
没法咯
只好作少少弊><
(也是作弊咯!)
一早去到学校就把少许的note抄在纸张><
然后把我抽屉的螺丝开掉><
就这样我的计划实行了~
考试时~哇~
都还不错~
我蛮会做~才怪~
做猪就有我份啦
我快快做完大概就睡了2个小时><
还真好睡的说
虽然我有准备到note
可是却没什么用到~~
因为做不到弊~~
考数学
就别提了
~~
今年真的没及格过
希望这次及格咯!
刚才回家时天黑到啊~
一觉了考卷我马上
立刻
就跑到后门
看可以tumpang旭gor 的车没有~
好彩他还没走
更好彩有位><
真感谢他每次载我~
明天考chemistry~
加油咯~
我能的!!!!
昨天我都没读到书呢><
没法咯
只好作少少弊><
(也是作弊咯!)
一早去到学校就把少许的note抄在纸张><
然后把我抽屉的螺丝开掉><
就这样我的计划实行了~
考试时~哇~
都还不错~
我蛮会做~才怪~
做猪就有我份啦
我快快做完大概就睡了2个小时><
还真好睡的说
虽然我有准备到note
可是却没什么用到~~
因为做不到弊~~
考数学
就别提了
~~
今年真的没及格过
希望这次及格咯!
刚才回家时天黑到啊~
一觉了考卷我马上
立刻
就跑到后门
看可以tumpang旭gor 的车没有~
好彩他还没走
更好彩有位><
真感谢他每次载我~
明天考chemistry~
加油咯~
我能的!!!!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2/09/2010
刚到家了噜~
哇!今日的天气虽然还算不错~
阴阴地~
不过没有风就bai gar for leh!
唉
开学了~
我每天又要开始过着走路回的生活了><
啊啊!!!最近不懂做么鬼。。。是不是太久没被太阳晒~连续几天走路会就出了几粒豆豆,疮之类
讨厌咯!!gRRRRR
今天学校的考试还算不错~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科目不错
不是我的分数将会不错
如有不错
定是大错特错~
今天考math 1 and moral~
好彩我都会点点
希望能及格咯
今年还没及格过咧><
今早起身
看电话就收到了祝福语
那么快的
今天就是中秋节了
还记得去年
跟朋友一起到海边庆祝~
看美眉~
今年的
只剩我一人~
在家温习!~
该死的考试
早不来迟不来
中秋就到来~
什么mood都没了咯
算~
明天考sejarah 2 tim><
OOOOOmyyyy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
懒读
看一眼打瞌睡
看两眼直接睡
看三眼?第二眼都睡了啦
哪里还有第三咧
除非你帮我看啦~
明天考试尽快做完睡觉算了~
结尾~
够钟打机~88
够钟打机
哇!今日的天气虽然还算不错~
阴阴地~
不过没有风就bai gar for leh!
唉
开学了~
我每天又要开始过着走路回的生活了><
啊啊!!!最近不懂做么鬼。。。是不是太久没被太阳晒~连续几天走路会就出了几粒豆豆,疮之类
讨厌咯!!gRRRRR
今天学校的考试还算不错~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科目不错
不是我的分数将会不错
如有不错
定是大错特错~
今天考math 1 and moral~
好彩我都会点点
希望能及格咯
今年还没及格过咧><
今早起身
看电话就收到了祝福语
那么快的
今天就是中秋节了
还记得去年
跟朋友一起到海边庆祝~
看美眉~
今年的
只剩我一人~
在家温习!~
该死的考试
早不来迟不来
中秋就到来~
什么mood都没了咯
算~
明天考sejarah 2 tim><
OOOOOmyyyy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
懒读
看一眼打瞌睡
看两眼直接睡
看三眼?第二眼都睡了啦
哪里还有第三咧
除非你帮我看啦~
明天考试尽快做完睡觉算了~
结尾~
够钟打机~88
够钟打机
21/09/2010
原来我还蛮久没动过blog 了
牌写咯><
之前懒惰写东西了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的啦~~
也好
没人看的话我写什么感觉之类秘密之类都没人知咯^^
时间过的还真快
再过1个多月就SPM jor
OMGGGGGGGGGGGGGGG!!!
GoD Bless me?
or 'GOD'Getting On Death
haiz
all my friend ~Gambateh yar~
dn like me so useless
假期前的我就不说啦~
假期后~刚开学2天
第一天开学就是SPM trial
~~
还真够力
我什么书都没动过
假期只是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
~~
还真没用啊我
算了~
Trial开始了2天
都算不错啦
tips蛮准的说
不过在我手上
它可真惨~真是所谓英雄无用武之地~
(大佬tips,你算哪门英雄= = ?)
因为我都没复习~
做么涅?
打机咯
没法啦
我家网络才刚修好
是将的咯
学业完~
说到友情
更糟糕
以前的兄弟
现在的过路人。。。。
说真的
假期里我曾哭过。。。。鱼咯(又怎样?男生就不能哭吗><)
我真的很想念以往的日子
不过只能成为回忆
虽然你们也没告诉我做错什么。。。都大半年了啊。。。怎么真的不能原谅我吗?
算了。。。。今天考试中我真的还蛮不爽你那句话。。。什么风水不好?gudmorning问你答案你要给就给不要就不要啦
却因为我做他后面你就怕给我听到答案?。。。。算
刚吃饱
吃饭时吃到以种辣椒酱
让我想起大半年前我们一起用面包点辣椒酱吃。。。。
我还吃到牙起疱。。。。。。。
都年尾了
我真的想和你们变回以前将
一起吵
一起闹
难道这辈子都要视而不见吗?
也许吧
着或许会是我这辈子的遗憾吧......=(
爱情呢
没发展
原来我只是让你讨厌。。。。
不过我说了
没事我就不会再讯息烦你了
我答应过不气你
疼你
但都没机会做到了。。。。
我真的害怕
害怕毕业后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还有啊
我不是你哥
可别再乱叫了- -
我可不想做你哥~
虽然我们是同一个老妈
omg
关系复杂咧~
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噢~
完毕~
88
打机去~
牌写咯><
之前懒惰写东西了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的啦~~
也好
没人看的话我写什么感觉之类秘密之类都没人知咯^^
时间过的还真快
再过1个多月就SPM jor
OMGGGGGGGGGGGGGGG!!!
GoD Bless me?
or 'GOD'Getting On Death
haiz
all my friend ~Gambateh yar~
dn like me so useless
假期前的我就不说啦~
假期后~刚开学2天
第一天开学就是SPM trial
~~
还真够力
我什么书都没动过
假期只是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
~~
还真没用啊我
算了~
Trial开始了2天
都算不错啦
tips蛮准的说
不过在我手上
它可真惨~真是所谓英雄无用武之地~
(大佬tips,你算哪门英雄= = ?)
因为我都没复习~
做么涅?
打机咯
没法啦
我家网络才刚修好
是将的咯
学业完~
说到友情
更糟糕
以前的兄弟
现在的过路人。。。。
说真的
假期里我曾哭过。。。。鱼咯(又怎样?男生就不能哭吗><)
我真的很想念以往的日子
不过只能成为回忆
虽然你们也没告诉我做错什么。。。都大半年了啊。。。怎么真的不能原谅我吗?
算了。。。。今天考试中我真的还蛮不爽你那句话。。。什么风水不好?gudmorning问你答案你要给就给不要就不要啦
却因为我做他后面你就怕给我听到答案?。。。。算
刚吃饱
吃饭时吃到以种辣椒酱
让我想起大半年前我们一起用面包点辣椒酱吃。。。。
我还吃到牙起疱。。。。。。。
都年尾了
我真的想和你们变回以前将
一起吵
一起闹
难道这辈子都要视而不见吗?
也许吧
着或许会是我这辈子的遗憾吧......=(
爱情呢
没发展
原来我只是让你讨厌。。。。
不过我说了
没事我就不会再讯息烦你了
我答应过不气你
疼你
但都没机会做到了。。。。
我真的害怕
害怕毕业后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还有啊
我不是你哥
可别再乱叫了- -
我可不想做你哥~
虽然我们是同一个老妈
omg
关系复杂咧~
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噢~
完毕~
88
打机去~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