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还蛮久没动过blog 了
牌写咯><
之前懒惰写东西了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的啦~~
也好
没人看的话我写什么感觉之类秘密之类都没人知咯^^
时间过的还真快
再过1个多月就SPM jor
OMGGGGGGGGGGGGGGG!!!
GoD Bless me?
or 'GOD'Getting On Death
haiz
all my friend ~Gambateh yar~
dn like me so useless
假期前的我就不说啦~
假期后~刚开学2天
第一天开学就是SPM trial
~~
还真够力
我什么书都没动过
假期只是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
~~
还真没用啊我
算了~
Trial开始了2天
都算不错啦
tips蛮准的说
不过在我手上
它可真惨~真是所谓英雄无用武之地~
(大佬tips,你算哪门英雄= = ?)
因为我都没复习~
做么涅?
打机咯
没法啦
我家网络才刚修好
是将的咯
学业完~
说到友情
更糟糕
以前的兄弟
现在的过路人。。。。
说真的
假期里我曾哭过。。。。鱼咯(又怎样?男生就不能哭吗><)
我真的很想念以往的日子
不过只能成为回忆
虽然你们也没告诉我做错什么。。。都大半年了啊。。。怎么真的不能原谅我吗?
算了。。。。今天考试中我真的还蛮不爽你那句话。。。什么风水不好?gudmorning问你答案你要给就给不要就不要啦
却因为我做他后面你就怕给我听到答案?。。。。算
刚吃饱
吃饭时吃到以种辣椒酱
让我想起大半年前我们一起用面包点辣椒酱吃。。。。
我还吃到牙起疱。。。。。。。
都年尾了
我真的想和你们变回以前将
一起吵
一起闹
难道这辈子都要视而不见吗?
也许吧
着或许会是我这辈子的遗憾吧......=(
爱情呢
没发展
原来我只是让你讨厌。。。。
不过我说了
没事我就不会再讯息烦你了
我答应过不气你
疼你
但都没机会做到了。。。。
我真的害怕
害怕毕业后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还有啊
我不是你哥
可别再乱叫了- -
我可不想做你哥~
虽然我们是同一个老妈
omg
关系复杂咧~
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噢~
完毕~
88
打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