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家了噜~
哇!今日的天气虽然还算不错~
阴阴地~
不过没有风就bai gar for leh!
唉
开学了~
我每天又要开始过着走路回的生活了><
啊啊!!!最近不懂做么鬼。。。是不是太久没被太阳晒~连续几天走路会就出了几粒豆豆,疮之类
讨厌咯!!gRRRRR
今天学校的考试还算不错~
我的意思是今天的科目不错
不是我的分数将会不错
如有不错
定是大错特错~
今天考math 1 and moral~
好彩我都会点点
希望能及格咯
今年还没及格过咧><
今早起身
看电话就收到了祝福语
那么快的
今天就是中秋节了
还记得去年
跟朋友一起到海边庆祝~
看美眉~
今年的
只剩我一人~
在家温习!~
该死的考试
早不来迟不来
中秋就到来~
什么mood都没了咯
算~
明天考sejarah 2 tim><
OOOOOmyyyy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
懒读
看一眼打瞌睡
看两眼直接睡
看三眼?第二眼都睡了啦
哪里还有第三咧
除非你帮我看啦~
明天考试尽快做完睡觉算了~
结尾~
够钟打机~88
够钟打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