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的考试~
hmmmmmm
还可以吧~
昨晚的复习没浪费了
虽然昨夜乌龙
chemistry 2个考题我都读错- -
差点就挂在考场
幸亏还有时间让我读!
phew~
放学时下大大大雨~
daphanee,一个我班的Sot sot dei geh
XD
放学我就跟着他和wen jian后面走~
下那么大雨- -
却还要在雨中漫步...说错。。。。是慢步 = =
然后他男友载我回咯
怎么说都好
谢谢他们!^^
我的确很感激的说~
我公留院了
昨夜车祸~
幸亏人没什么
谢天谢地~
刚回到家就得帮忙做家务~
我涅
是没什么做的
不过老妈今天没工作
如果我不做些样= =
我看她可以骂人骂到晚
每次她一休息就这样~~
不过迟点肯定的她又会再骂人~~
收拾屋子收拾到一半她就会发作~
习惯就好~
暂时完结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