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9/09/2010
YES!
physic 考完了!
剩下addmath!
今天的知中3考pmr时我班可放了5天假!!!
爽到爆!
不过到时只怕闷到瓜><
spm也越来越接近~
惨咯~
加油吧~
讨厌今天的天气~
走路回事超晒的~OMG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