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yay!!!
又星期日了!!!~~
呜呼~
今天嘛~我呢11点多就滚起床了~
也是因为肚子饿了~
哈哈
跑到南春园去买东东吃~
一吃就吃了7块~~><
吃干捞面和鸡饭~
一次过吃掉我的早餐和午餐^^
好饱好饱!
无意中看见这句子
觉得超赞的!
(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人不该执着于眼前的
应该把眼光放望更遥远的以后!
我很有大志的xD
我以后要做首相!错
我要做皇帝!
xD
开玩笑的说说啦~
我的计划是
改天我会去跟各国合作
然后攻打马来猪~然后我就做国家之主!xD
(发梦都没将早啦)
今天我也了解到了
习惯就好,
伤得再重
伤口再深
再痛
再酸
都不重要。。。
明天考chemistry tim~wait DIE~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