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sejarah终于考完了
昨天我都没读到书呢><
没法咯
只好作少少弊><
(也是作弊咯!)
一早去到学校就把少许的note抄在纸张><
然后把我抽屉的螺丝开掉><
就这样我的计划实行了~
考试时~哇~
都还不错~
我蛮会做~才怪~
做猪就有我份啦
我快快做完大概就睡了2个小时><
还真好睡的说
虽然我有准备到note
可是却没什么用到~~
因为做不到弊~~
考数学
就别提了
~~
今年真的没及格过
希望这次及格咯!
刚才回家时天黑到啊~
一觉了考卷我马上
立刻
就跑到后门
看可以tumpang旭gor 的车没有~
好彩他还没走
更好彩有位><
真感谢他每次载我~
明天考chemistry~
加油咯~
我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