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复习~~
今天复习了老半天~
Account~~你真的拿我命》《
蛮多part不大明白的。。。zzZZZ
明天就要考了~头痛!!/.\
希望不会很难~最好给我FIFO /WAC,或statement of inventory ajusted ~
猪头~
这几天你总是心情不好~
怎么啦?
有什么事,希望你告诉我咯》《
近几天你也没找我@@~
想你了=(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