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你关了FB/.\
今早我找不到你的户口了><
成绩在今早出了~
1A 4B~gpa3.0
不错的成绩~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
又大一岁咯~
正式19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猪,我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myself~
hapi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我跟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没家人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今年的生日就如往常~
生日罢了嘛~每年都有一次。。。。。。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要是你们真心的祝福,我就很满意了=]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等到某人的祝福。。。。那才是最重要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回忆
my dad and mum told me must bring i chase d gal go climb mountain
Piggy:sot d,y must?
Cn take chance hold hand mar xD
Piggy:cn i cm eu house bai nian?
If my mum and dad ask me hu tat 2 gal i dno wan hw xplain><
Piggy:say eu chase d gal d fren luh
Thn say eu r the gal i chase dou jo?
XD Piggy:lolx! Luan lai! XD
wad o? I whr gt luan lai o, eu my piggy nw xD
Piggy:lolx! Eur piggy, nt eur dear neh?
Wad o, eu my piggy, my dearest too xD
Piggy:lol!nt gf thn ok
Y? Dunwao wib me meh?
Piggy:lalala
Piggy:moody a?
No a,y said so?
Piggy:no symbol
Eu nt yet ans my quest,dunwan be wib me meh?dwn do my gf meh?y?
Piggy:coz nw is cny xD
Cnt do gf thn do laopo lor xD
Piggy:go dream lar><
I evryday dream bout it xD
Piggy:dream bah Bt i wan it in real
这些,以后只能成为回忆?
Piggy:sot d,y must?
Cn take chance hold hand mar xD
Piggy:cn i cm eu house bai nian?
If my mum and dad ask me hu tat 2 gal i dno wan hw xplain><
Piggy:say eu chase d gal d fren luh
Thn say eu r the gal i chase dou jo?
XD Piggy:lolx! Luan lai! XD
wad o? I whr gt luan lai o, eu my piggy nw xD
Piggy:lolx! Eur piggy, nt eur dear neh?
Wad o, eu my piggy, my dearest too xD
Piggy:lol!nt gf thn ok
Y? Dunwao wib me meh?
Piggy:lalala
Piggy:moody a?
No a,y said so?
Piggy:no symbol
Eu nt yet ans my quest,dunwan be wib me meh?dwn do my gf meh?y?
Piggy:coz nw is cny xD
Cnt do gf thn do laopo lor xD
Piggy:go dream lar><
I evryday dream bout it xD
Piggy:dream bah Bt i wan it in real
这些,以后只能成为回忆?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6/2/2012
今天回到快乐的第三天~
早就约好今天要去tommy zai 家玩@@ 10多条kaki 去赌钱XD
我又赢了RM3x xD
每年赌钱我都没输过》《 是好事~刚好我正缺钱用~赢到一个星期吃东西的钱了XD
怎知~过后去吃饭 - - 叫菜~没人16块~第一次吃蒋贵-。-sien liao
之后去看戏~9.20~underworld~好看! 不过很多很恶心的地方><
看完就去看球~CHELSEA VS MU~ 3-3!!!很精彩的一场!
MU 后面追回~原本chelsea 3 , mu 0 的~
完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早就约好今天要去tommy zai 家玩@@ 10多条kaki 去赌钱XD
我又赢了RM3x xD
每年赌钱我都没输过》《 是好事~刚好我正缺钱用~赢到一个星期吃东西的钱了XD
怎知~过后去吃饭 - - 叫菜~没人16块~第一次吃蒋贵-。-sien liao
之后去看戏~9.20~underworld~好看! 不过很多很恶心的地方><
看完就去看球~CHELSEA VS MU~ 3-3!!!很精彩的一场!
MU 后面追回~原本chelsea 3 , mu 0 的~
完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你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4/2/2012
时间过得很快。。。噼里啪啦。。。2011年变了2012 年
而且也二月了。。。。华人新年也差不多要完了。。。。。
差不多又要开学了。。。。。
头很痛啊。。。。。。开始又要烦钱要怎么省了。。。。。
学费要给690, 租房,水,电上网加起来整300.。。。。
我这个月的家用700+红包现在剩下的300.。。。只有一千。。。。。
给了学费,还了租金之类。。。。。之后开学买书不说。。复印notes起码也要整30块。。。。。
给完了滴滴答答。。。。都没钱吃了/.\好彩这个月29天~我也在关丹呆了几天。。。。。忍过这个月就没事了。。。
钱啊钱哪里找?这些事,我都不告诉家人,是不让爸妈知道。。。。免得他们担心。。。。家境最近也不好zzzz
一直以来我就是将的性格。。。。什么事都自己解决。。。。。从来不把问题告诉父母。。。。。。。
从以前开始就将。。。。问题啊。。。。总有办法解决的。。。。。
头真的很痛。。。。。
二月是我生日。。。倒数12天。。。应该是开心的月。。。。问题却一堆地来。。。。。。感情。。。。。财经。。。。。/.\生日在家。。。。自己买片蛋糕。。。自己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
今早就回到kl。。。昨夜我也没什么睡到。。现在又失眠。。看我真的几时倒下来吧。。。。。
眼睛好累。。。头脑却好烦。。。。天啊。。。给我中个toto头奖吧(都没买怎样中 - -)
说到今天才回到kl
第一件事。。。。。房间大收拾~收了整个小时。。。。。
弄干净。。。。
舒服多了。。。。。
可是却陪弟弟玩时弄伤脚板。。。。一开始留蛮多血~浓浓的~fb有照片。。。。
之后干了~没事了。。。却走路痛到够够力~~现在玻下波下~真实人衰走入向后退/.\
倒霉倒霉~
之后爸妈弟准备回关丹。。。。最不舍得就是将。。。。。。
看着他们离开。。。。又要整2个月后才能见面。。。。。果然还是很舍不得。。。。
涙还是忍住了。。。。
回到来当然是要找我的unifi20 mab ><死命download我的animate~到现在还在download~加完起来整整60多集了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思念的心。。。。。。怎么写也形容不了。。。。我在思念着家。。。思念着另外个某人。。。猪才对吧@@
停笔~
而且也二月了。。。。华人新年也差不多要完了。。。。。
差不多又要开学了。。。。。
头很痛啊。。。。。。开始又要烦钱要怎么省了。。。。。
学费要给690, 租房,水,电上网加起来整300.。。。。
我这个月的家用700+红包现在剩下的300.。。。只有一千。。。。。
给了学费,还了租金之类。。。。。之后开学买书不说。。复印notes起码也要整30块。。。。。
给完了滴滴答答。。。。都没钱吃了/.\好彩这个月29天~我也在关丹呆了几天。。。。。忍过这个月就没事了。。。
钱啊钱哪里找?这些事,我都不告诉家人,是不让爸妈知道。。。。免得他们担心。。。。家境最近也不好zzzz
一直以来我就是将的性格。。。。什么事都自己解决。。。。。从来不把问题告诉父母。。。。。。。
从以前开始就将。。。。问题啊。。。。总有办法解决的。。。。。
头真的很痛。。。。。
二月是我生日。。。倒数12天。。。应该是开心的月。。。。问题却一堆地来。。。。。。感情。。。。。财经。。。。。/.\生日在家。。。。自己买片蛋糕。。。自己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
今早就回到kl。。。昨夜我也没什么睡到。。现在又失眠。。看我真的几时倒下来吧。。。。。
眼睛好累。。。头脑却好烦。。。。天啊。。。给我中个toto头奖吧(都没买怎样中 - -)
说到今天才回到kl
第一件事。。。。。房间大收拾~收了整个小时。。。。。
弄干净。。。。
舒服多了。。。。。
可是却陪弟弟玩时弄伤脚板。。。。一开始留蛮多血~浓浓的~fb有照片。。。。
之后干了~没事了。。。却走路痛到够够力~~现在玻下波下~真实人衰走入向后退/.\
倒霉倒霉~
之后爸妈弟准备回关丹。。。。最不舍得就是将。。。。。。
看着他们离开。。。。又要整2个月后才能见面。。。。。果然还是很舍不得。。。。
涙还是忍住了。。。。
回到来当然是要找我的unifi20 mab ><死命download我的animate~到现在还在download~加完起来整整60多集了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思念的心。。。。。。怎么写也形容不了。。。。我在思念着家。。。思念着另外个某人。。。猪才对吧@@
停笔~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不要像现在将…
猪头…你最新的部落是关于我吧?如果是…真的很对不起…不是不理你的道歉…我一直都在自责,反省…错是在于我…看不到他人的好…我没有要你答什么…只想你知道,我很在乎很在乎你…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只是当朋友…你看不清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吗?也许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有在尝试,努力着…也许你只是想把我当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被你放弃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算只是朋友…我有哪里做错,不对…你可以坦白…我希望可以跟我谈…不然问题是解决不了…收着收着…总有一天大爆炸…我懂说多没用…说没用就做啊…不爽哪里…骂打踢咬随你…这么久了…难道我所做的还证明不到我的真心?那就继续再给我时间证明…用行动证明一切…我不想想现在这样…就算你拿到刺我…也总比忽略我…对我那么冷淡好…你说罢了…我可以站着让你刺……只要你不气…我不要像现在这样…过年时我们还好好的…=C 我知错了T.t 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要怎么罚你说…有什么坦白说…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