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extra

也许现在你知道。。。。

为甚么之前我会写了一篇blog出来,然后就删除掉。。。。。

你也一直问我,那篇blog写什么。。。。说谁允许我删除。。。。


我写的东西,其实也只是用来发泄。。。。同时也怕写错东西,弄到某人生气。。。。。


要知道,我是人,我也有脾气,可是我可以很快发泄完。。。。很快没事了。。。。

在过后,我把发泄的都不删除。。。结果真的弄到某人生气了。。。。。。

也变成现在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