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4/2/2012

时间过得很快。。。噼里啪啦。。。2011年变了2012 年

而且也二月了。。。。华人新年也差不多要完了。。。。。

差不多又要开学了。。。。。

头很痛啊。。。。。。开始又要烦钱要怎么省了。。。。。

学费要给690, 租房,水,电上网加起来整300.。。。。

我这个月的家用700+红包现在剩下的300.。。。只有一千。。。。。

给了学费,还了租金之类。。。。。之后开学买书不说。。复印notes起码也要整30块。。。。。

给完了滴滴答答。。。。都没钱吃了/.\好彩这个月29天~我也在关丹呆了几天。。。。。忍过这个月就没事了。。。

钱啊钱哪里找?这些事,我都不告诉家人,是不让爸妈知道。。。。免得他们担心。。。。家境最近也不好zzzz

一直以来我就是将的性格。。。。什么事都自己解决。。。。。从来不把问题告诉父母。。。。。。。

从以前开始就将。。。。问题啊。。。。总有办法解决的。。。。。

头真的很痛。。。。。



二月是我生日。。。倒数12天。。。应该是开心的月。。。。问题却一堆地来。。。。。。感情。。。。。财经。。。。。/.\生日在家。。。。自己买片蛋糕。。。自己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



今早就回到kl。。。昨夜我也没什么睡到。。现在又失眠。。看我真的几时倒下来吧。。。。。

眼睛好累。。。头脑却好烦。。。。天啊。。。给我中个toto头奖吧(都没买怎样中 - -)


说到今天才回到kl


第一件事。。。。。房间大收拾~收了整个小时。。。。。

弄干净。。。。

舒服多了。。。。。


可是却陪弟弟玩时弄伤脚板。。。。一开始留蛮多血~浓浓的~fb有照片。。。。

之后干了~没事了。。。却走路痛到够够力~~现在玻下波下~真实人衰走入向后退/.\

倒霉倒霉~

之后爸妈弟准备回关丹。。。。最不舍得就是将。。。。。。

看着他们离开。。。。又要整2个月后才能见面。。。。。果然还是很舍不得。。。。

涙还是忍住了。。。。


回到来当然是要找我的unifi20 mab ><死命download我的animate~到现在还在download~加完起来整整60多集了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思念的心。。。。。。怎么写也形容不了。。。。我在思念着家。。。思念着另外个某人。。。猪才对吧@@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