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2/2/2012

二月了。。。。倒数15天~我又大一岁了~

明天就回kl了~

再见咯关丹~


这次回来过得最糟糕。。。。


也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


算啦

是时候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回去了。。。。


我理不了那么多。。。。。。
也不想怎么去理了


顺其自然。。。

等你想理我时才理我吧,不想理我就别理吧

朋友们,我想快点回到你们身边。。。。

忘记糟糕的事情。。。。


我快崩溃了。。。。。。

让我变回我吧


快乐。。。。。。快回来我身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