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LOL

牌写, 你误会了什么? ==

发泄就是把不好的心情用某种方法把它丢掉~

发泄并不会要改变谁谁谁, 只不过是要让自己的心情恢复,舒坦。

发泄有很多方法,哭,写作,吃东西之类,难道这些是要改变谁谁谁?


问自己,问题存在吗?还是你不把它当问题,所以就没问题?。。。又或许,是我有问题,我搞不清

问题。。。。在不在。。。我自己也不懂。。。。不过感觉是不对经。。。。。跟以前分别很大


我真的希望问题不纯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