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LOL
牌写, 你误会了什么? ==
发泄就是把不好的心情用某种方法把它丢掉~
发泄并不会要改变谁谁谁, 只不过是要让自己的心情恢复,舒坦。
发泄有很多方法,哭,写作,吃东西之类,难道这些是要改变谁谁谁?
问自己,问题存在吗?还是你不把它当问题,所以就没问题?。。。又或许,是我有问题,我搞不清
问题。。。。在不在。。。我自己也不懂。。。。不过感觉是不对经。。。。。跟以前分别很大
我真的希望问题不纯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