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你关了FB/.\
今早我找不到你的户口了><
成绩在今早出了~
1A 4B~gpa3.0
不错的成绩~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
又大一岁咯~
正式19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猪,我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myself~
hapi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我跟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没家人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今年的生日就如往常~
生日罢了嘛~每年都有一次。。。。。。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要是你们真心的祝福,我就很满意了=]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等到某人的祝福。。。。那才是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