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

猪头~你关了FB/.\

今早我找不到你的户口了><
成绩在今早出了~
1A 4B~gpa3.0
不错的成绩~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



又大一岁咯~
正式19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猪,我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myself~
hapi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我跟自己说^^


今年的生日,没家人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今年的生日就如往常~

生日罢了嘛~每年都有一次。。。。。。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要是你们真心的祝福,我就很满意了=]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等到某人的祝福。。。。那才是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