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为何要压抑着自己?
爱情,我没在玩
我也从来没想要怪谁
既然还不适合谈恋爱, 为何不保持回那份感觉。。。至少也别像现在这样啊
我不好受, 你好受吗?
你没喜欢的人不要紧,
至少让我继续喜欢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