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为何要压抑着自己?


爱情,我没在玩

我也从来没想要怪谁

既然还不适合谈恋爱, 为何不保持回那份感觉。。。至少也别像现在这样啊
我不好受, 你好受吗?

你没喜欢的人不要紧,

至少让我继续喜欢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