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月过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下午回到家。。。
得知今天‘她’病了
胃痛。。。。
很感谢通知我的那位朋友。。。。
得知‘她’不懂做么从学校早回家。。。又有人告诉我她不是舒服。。。我的心也不是很舒服。。。。aiks.....
我很想亲自打个电话问她。。。你还好吗??
有没怎样?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想sms她。。。。告诉我的那个人又不想让‘她’知道。。。。
如果我sms她。。。她一定会追问我。。。。是谁告诉我?。。
而我。。。也不想骗她。。。。
进退2难。。。。我选择什么都不做。。。。
TT。。。。。不过
希望你没事。。。。。
要快点好起来。。。。。。
不要再饿肚子了。。。。。
会饿坏的。。。
心超不舒服的!!!
不过我还是有sms过去了。。。。
知道她没事。。。。
安心多了。。
不过。。。她还是没变。。。
对我。。。还是那么冷。。。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8/02/2010
haiz.....
weeekend
so boring
i hate weeekend lol~
the most boring days for me once a week
witout friends's voice
saturday
ntg special happen
whole day onli ply computers
sien dao
luckily still gt 2 hours ttn
can meet wif friends~
saturday geh ttn i hav no transpot to go ttn~~
luckily fly fetch me
tQ~
today~
sunday
still a very boring days
but in the morning gt go SG Lembing awhile
juz awhile
after dat back home
boring ~
juz sit infront of the computer fat ngao dao~
and then?
edit this blog.......
aiks......
sienz a~
Boring !!!!!
monday fast come~ !!!
weeekend
so boring
i hate weeekend lol~
the most boring days for me once a week
witout friends's voice
saturday
ntg special happen
whole day onli ply computers
sien dao
luckily still gt 2 hours ttn
can meet wif friends~
saturday geh ttn i hav no transpot to go ttn~~
luckily fly fetch me
tQ~
today~
sunday
still a very boring days
but in the morning gt go SG Lembing awhile
juz awhile
after dat back home
boring ~
juz sit infront of the computer fat ngao dao~
and then?
edit this blog.......
aiks......
sienz a~
Boring !!!!!
monday fast come~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6/02/2010
since that day....
i hav been such a long time din C dou u
din sms u
but i'm still lub u><
i'm still like u><
and now.....today
i hv ntg to write in my blog
jus wanna to tell u
i missing u
missing u so much!!!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i hav been such a long time din C dou u
din sms u
but i'm still lub u><
i'm still like u><
and now.....today
i hv ntg to write in my blog
jus wanna to tell u
i missing u
missing u so much!!!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5/02/2010
今天~
本来打算留学打排球的~
怎知道取消了
haiz...
第一次要出场就取消。。。。
本啦也打算跟kai muuiii orange拍照的~
过后也没拍到= =
有朋友们看到我们两个走在一起吧呵呵
他们可能会觉得我在靠她呵呵
不过没可能咯~
过后陪妹走路回呵呵
很高兴能陪到妹噢~
话说今天的太阳又够力热的!!
而且还很晒。。。走到回家整件衣都湿完了。。。。。。
————————————————————————————————————————————————————————————————————————————————————
今天又知道了件事
某人在下个月将Gal B和去唱k
那个人竟然是boi A!!!
知道了心很不舒服!!!
算了
叫他都没叫我。。。。
罢。。。。
你们高兴就能了!!!
本来我是将认为
过后有人解释了
虽然知道事实
可是心依然不舒服
你们怎么的能密到将好的地步
将多东西聊
跟我却不能。。。。
心很不舒服。。。。
依然很酸。。。很酸
我是吃醋。。。
真的吃醋了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那么累。。
本来打算留学打排球的~
怎知道取消了
haiz...
第一次要出场就取消。。。。
本啦也打算跟kai muuiii orange拍照的~
过后也没拍到= =
有朋友们看到我们两个走在一起吧呵呵
他们可能会觉得我在靠她呵呵
不过没可能咯~
过后陪妹走路回呵呵
很高兴能陪到妹噢~
话说今天的太阳又够力热的!!
而且还很晒。。。走到回家整件衣都湿完了。。。。。。
————————————————————————————————————————————————————————————————————————————————————
今天又知道了件事
某人在下个月将Gal B和去唱k
那个人竟然是boi A!!!
知道了心很不舒服!!!
算了
叫他都没叫我。。。。
罢。。。。
你们高兴就能了!!!
本来我是将认为
过后有人解释了
虽然知道事实
可是心依然不舒服
你们怎么的能密到将好的地步
将多东西聊
跟我却不能。。。。
心很不舒服。。。。
依然很酸。。。很酸
我是吃醋。。。
真的吃醋了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那么累。。
24/02/2010
~这几天都走路回~
好晒啊·~
不过都习惯了~
开学了几天。。。。
在学校还蛮ok的~
在家。。。就sien到屁。。。。
我已经习惯了有朋友们的陪伴。。。
对着电脑。。。。也不懂做什么好。。。。
ply games?
玩不上瘾 = =
算了。。。。去睡觉~
前2天~
认识了新朋友。。。
女生来的噢!
哈哈
样子还蛮不错的。。。。
今晚介绍给伟康XD
—————————————————————————————————————————————————————————————————————————————————————
知道你20号跟朋友出。。。
玩到很开心吧。。。
看到你的video。。。唱k
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
我也没什么了。。。。。。
只要你高兴。。。。。
我就满足了
好晒啊·~
不过都习惯了~
开学了几天。。。。
在学校还蛮ok的~
在家。。。就sien到屁。。。。
我已经习惯了有朋友们的陪伴。。。
对着电脑。。。。也不懂做什么好。。。。
ply games?
玩不上瘾 = =
算了。。。。去睡觉~
前2天~
认识了新朋友。。。
女生来的噢!
哈哈
样子还蛮不错的。。。。
今晚介绍给伟康XD
—————————————————————————————————————————————————————————————————————————————————————
知道你20号跟朋友出。。。
玩到很开心吧。。。
看到你的video。。。唱k
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
我也没什么了。。。。。。
只要你高兴。。。。。
我就满足了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22/02/2010
CNY holiday passed~
today gonna start my skull life jor...........
yesterday....say a friend cry
by webcam.........she was broken wif her BF
see dou her cry i also feel sour
aiks
are loves really make ppl so hurt?
luckily she din do something stupid.........
and the boii a!!
y so sxhxx!!
u treat her like that u vry song?
BRAINLESS!!!
HatE plyB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at skull
gonna start back normal life
haiz.....
monthly test paper gif bak
my result!shit!!!
disapointed.......i'm oready working hard and hard working(nt the same>still get those shit result TT
aiks~
afternoon.......ah sou tell me that yuan's friend say that she is not serious to yuan
...she told me she cried...........
aiyor....y i so gt 缘分Noe gal is crying bcos of love.....
yuan....juz try to trust her ma
she said that she was really serious......
and u don believe her pulak Zzz
try to more comunicate wif her................
solve this problem
i donwan c u 2 sad.......
von..........hope u may happy forever and wont gif ppl hurt again
sou and yuan..u 2 also must together happy^^
me????i no chance yet.....her heart doest hav me also haiz......
onli gt him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却是大件事
这只因为我在乎你
紧张你
想关心你
也许在你的世界我是很渺小。。。。
应该说
根本没有我的存在吧
可是我的世界却无时无刻的等你入侵
我是烦人
不要紧
以后不烦你 COPYRIGHT BY:XJ.sd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gonna start my skull life jor...........
yesterday....say a friend cry
by webcam.........she was broken wif her BF
see dou her cry i also feel sour
aiks
are loves really make ppl so hurt?
luckily she din do something stupid.........
and the boii a!!
y so sxhxx!!
u treat her like that u vry song?
BRAINLESS!!!
HatE plyB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at skull
gonna start back normal life
haiz.....
monthly test paper gif bak
my result!shit!!!
disapointed.......i'm oready working hard and hard working(nt the same>still get those shit result TT
aiks~
afternoon.......ah sou tell me that yuan's friend say that she is not serious to yuan
...she told me she cried...........
aiyor....y i so gt 缘分Noe gal is crying bcos of love.....
yuan....juz try to trust her ma
she said that she was really serious......
and u don believe her pulak Zzz
try to more comunicate wif her................
solve this problem
i donwan c u 2 sad.......
von..........hope u may happy forever and wont gif ppl hurt again
sou and yuan..u 2 also must together happy^^
me????i no chance yet.....her heart doest hav me also haiz......
onli gt him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却是大件事
这只因为我在乎你
紧张你
想关心你
也许在你的世界我是很渺小。。。。
应该说
根本没有我的存在吧
可是我的世界却无时无刻的等你入侵
我是烦人
不要紧
以后不烦你 COPYRIGHT BY:XJ.sd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20/02/2010
昨晚。。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因为昨晚是我和朋友们的聚会
Brothers们都来我家吃火渦
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庆祝
虽然是延迟了2天
可是无所谓
重要的是 有朋友们的陪伴。。。。。。对!!是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的感觉~
Bla~Bla~Bla~
昨天来的有顺律~Fly~Gaara~momo~wei kang~
虽然只有我们6个人庆祝~
可是我也很高兴~
谢谢你们的陪伴!
哇塞!昨晚真的吃到超饱的!!!
还有菜都没吃完leh!
全部吃到饱饱~
过后就打麻将~
玩牌~
原来gaara不会打麻将!!!
哈哈哈
他1st round就给我吃胡了!!!
过后全部去玩showhand>M<
我没玩~
忙着Sms haha
玩到差不多~
又到回去吃2nd round = =
吃下吃下~
顺律收到Call 了 = =
要回了
我们就快快吃了涡里面的东西~
要给会涡他 - -
因为是他带来的~
就是这样~火渦时间结束噜~
我妈还叫我们一堆人陪他到外面等车。。。。
一路上我妈还一直唠唠叨叨><
好彩临走时还赶得及唱生日歌><
快快切了一片蛋糕给顺律~
让他吃着走><
过后剩下我们5个ma lat lou~
又到回去吃蛋糕~
打麻将~
cb gaara吃不完蛋糕。。。。
我帮他硬吭><
随便啦~
好彩吭得下
之后陆陆续续全部走了~
剩下wei kang~
陪他去等车 = =
等了半个钟~
他哥在新村喝茶
1点多才来载他
几好意思下的
好彩有我们陪他
不然12点多
阴气凉凉~
要他一个人在外面等~
sien死他~
就是这样结束了~
还是很高兴~
我发现了朋友们对我的重要性~
我会很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刻!
谢谢你们!
还有~
谢谢傻妹子噢XD
谢谢你的陪伴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19/02/2010
today ntg to tell~
juz wanna 乱ngap一通
也许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却是大件事
这只因为我在乎你
紧张你
想关心你
也许在你的世界我是很渺小。。。。
应该说
根本没有我的存在吧
可是我的世界却无时无刻的等你入侵
我是烦人
不要紧
以后不烦你
juz wanna 乱ngap一通
也许对你来说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却是大件事
这只因为我在乎你
紧张你
想关心你
也许在你的世界我是很渺小。。。。
应该说
根本没有我的存在吧
可是我的世界却无时无刻的等你入侵
我是烦人
不要紧
以后不烦你
18/02/2010
昨天是我生日。。。。
时间过的很快。。。。。。。。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界庆生。。。。
挺高兴的!
那个daphnee让我们等也等了半个钟。。。
每上一楼她就去厕所补妆 = =她厉害到去oku toilet补妆= =
然后
跟10几个朋友去唱k~
全部都玩到很疯!!!
尤其是jamison~又唱又跳。。。。。。。
今天colbie带她表妹还有一个lengnui来。。。。。
好彩。。。。有女生没将sien~~
唱完k。。。。。。
全部去toilet.........
过后进ECM 的bayi room there......take picture - -
then bcos there too smelly = =
all go out of office there take.....gT many pose = =
play till quite crazy and happy!!! i love this year geh birth very much.........
no present nvm....important gt 'friendS'!!!!
after that go hong guan house 拜年~
之后心情超不爽的。。。因为某件事。。。算了。。。。。我懒惰说。。。
谢谢piGGy开导我。。。。。。现在?没事噜~
————————————————————————————————————————————————————————————————————————————————————
今天。。。18号。。。。。在家整天!!
快闷死了。。。。
就在玩电脑的那一刻!!!!对!就是那一刻!!!
deng deng deng~my msn nudge = =
willson ask me to hang out..........he ask me to reach his house at 15 min!!
waseh.....that time was 2.xx pm....... but i wake up jor teeth also nt yet gosok........
still wearing sleeping clothes - -!!!
i cepat cepat go hav a bath then call my grandfa fetch me go wif his战车!!(old motor = =)
reach jor there walk go ECm原来是colbie geh cousin 约他。。。。顺便叫我!! = =
也好。。。。。去了哪里。。。又去唱k = =!!!
sing 2 hours .........but onli me colbie and macy sing....the willson act cool....
donwan sing = =
they keep for he to sing.....
then he run out k box = =
but also nid come in bak la!!!
sing till vry song....2hrs pass like that
then we go gai gai...........
most funny geh thing come jor!!!
while zai chang on the 电楼梯。。。不是电梯。。。。he looks up!!
at that time....他站不稳向后退撞到马来婆。。。。
我讲到不好笑。。。。。不过他撞到的那一刻。。。几好笑咯!!!
过后他们去capcom plaay....玩那个好像XDO的。。。玩到colbie手忙脚乱哈哈哈!
之后我电话就响了。。。。回家噜~
88~
今天。。。。真的玩到很满足!!
很谢谢你们也叫我出来。。。。
我真的很珍惜跟朋友的每一刻!
我爱你们XD
如果还有hang out........remember!call me! hehe
时间过的很快。。。。。。。。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界庆生。。。。
挺高兴的!
那个daphnee让我们等也等了半个钟。。。
每上一楼她就去厕所补妆 = =她厉害到去oku toilet补妆= =
然后
跟10几个朋友去唱k~
全部都玩到很疯!!!
尤其是jamison~又唱又跳。。。。。。。
今天colbie带她表妹还有一个lengnui来。。。。。
好彩。。。。有女生没将sien~~
唱完k。。。。。。
全部去toilet.........
过后进ECM 的bayi room there......take picture - -
then bcos there too smelly = =
all go out of office there take.....gT many pose = =
play till quite crazy and happy!!! i love this year geh birth very much.........
no present nvm....important gt 'friendS'!!!!
after that go hong guan house 拜年~
之后心情超不爽的。。。因为某件事。。。算了。。。。。我懒惰说。。。
谢谢piGGy开导我。。。。。。现在?没事噜~
————————————————————————————————————————————————————————————————————————————————————
今天。。。18号。。。。。在家整天!!
快闷死了。。。。
就在玩电脑的那一刻!!!!对!就是那一刻!!!
deng deng deng~my msn nudge = =
willson ask me to hang out..........he ask me to reach his house at 15 min!!
waseh.....that time was 2.xx pm....... but i wake up jor teeth also nt yet gosok........
still wearing sleeping clothes - -!!!
i cepat cepat go hav a bath then call my grandfa fetch me go wif his战车!!(old motor = =)
reach jor there walk go ECm原来是colbie geh cousin 约他。。。。顺便叫我!! = =
也好。。。。。去了哪里。。。又去唱k = =!!!
sing 2 hours .........but onli me colbie and macy sing....the willson act cool....
donwan sing = =
they keep for he to sing.....
then he run out k box = =
but also nid come in bak la!!!
sing till vry song....2hrs pass like that
then we go gai gai...........
most funny geh thing come jor!!!
while zai chang on the 电楼梯。。。不是电梯。。。。he looks up!!
at that time....他站不稳向后退撞到马来婆。。。。
我讲到不好笑。。。。。不过他撞到的那一刻。。。几好笑咯!!!
过后他们去capcom plaay....玩那个好像XDO的。。。玩到colbie手忙脚乱哈哈哈!
之后我电话就响了。。。。回家噜~
88~
今天。。。。真的玩到很满足!!
很谢谢你们也叫我出来。。。。
我真的很珍惜跟朋友的每一刻!
我爱你们XD
如果还有hang out........remember!call me! hehe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16/02/2010
时间过得很快噢?
新年???
嘻嘻哈哈的~又过了2天。。。。今天就是初3了。。。。。
今年的气氛很差。。。。新年的传统在malaysia难道会失传??
可能!!!!现在的气氛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红包也少很多!!!!
haizZZZz........................
FeB14.........single valen..........gif ppl 拒绝Jor!!!!!
so HURT TT............haiz...........i noe u like him!!!
NVM..........i san fu d.........i WAIT WUWUWU!!!
this 2 day i go jor SG lembing 2 times- -quite sien....keep bring 亲戚go C the Resort in sG lembing~~
tonite AFTER 12...........is 17/02/2017............my 17th Birth....gonna old 1 year more...........dai gor zai jor luuuuu
but..........haizzz feel so SAd and lonely............u can view my profile in Fb..........
1祝福都没有!!!朋友???朋友啦!!!!我的生日他们都不懂记得吗!!!!TT..........feeeel lonely....SAD!!! DisapointED!!!!!!!Haiz............all hav been forget me....TT
am i really nt important to u all????u all gt treat me as friend ma?算了。。。。灰心了。。。
新年???
嘻嘻哈哈的~又过了2天。。。。今天就是初3了。。。。。
今年的气氛很差。。。。新年的传统在malaysia难道会失传??
可能!!!!现在的气氛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红包也少很多!!!!
haizZZZz........................
FeB14.........single valen..........gif ppl 拒绝Jor!!!!!
so HURT TT............haiz...........i noe u like him!!!
NVM..........i san fu d.........i WAIT WUWUWU!!!
this 2 day i go jor SG lembing 2 times- -quite sien....keep bring 亲戚go C the Resort in sG lembing~~
tonite AFTER 12...........is 17/02/2017............my 17th Birth....gonna old 1 year more...........dai gor zai jor luuuuu
but..........haizzz feel so SAd and lonely............u can view my profile in Fb..........
1祝福都没有!!!朋友???朋友啦!!!!我的生日他们都不懂记得吗!!!!TT..........feeeel lonely....SAD!!! DisapointED!!!!!!!Haiz............all hav been forget me....TT
am i really nt important to u all????u all gt treat me as friend ma?算了。。。。灰心了。。。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02/2010
又星期5了。。。。。
明天是年30晚~~
堂表哥姐弟妹们又要回来了~
今天我又去学校。。。
我班才有12个人来~
sien到屁将。。。
今天。。。。我的chemistry终于拿回考卷了。。。。
好彩没令我失望。。。我及格了。。。hohoho!!
上华语。。。。李妹妹的节。。。
他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讲一点点话就说我们buat bising.....
每次说slip merah....怕她咩。。。。。
今天他说把我们几个人的名字交给Cikgu Razak...问老师有没有了来找我们。。。。
不过没有老师来找我们噢!!就算找我们。。。我们也不怕啦!!!
别的老师教书都没有你这种问题。。。。
只有你有。。。。。
我班fizik,addmath...kimia....sejarah...math....bi....bm........moral....ICT等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们没问题啦。。。谁怕你啊。。。。1over 10的你投诉我们罢了。。。。。9over 10的老师能证明我没什么问题。。。。你port 得进我咩???好笑!!!!
after that 放学luuuu
go orange's friend house celebrate xian huey birth.....lol.......
me and willson and Rojak~~ and yi qiao geh didi.............4 boii~~
go there C they ply till how 疯。。。。。
虽然有点sienzzzz.....不过等到唱生日歌那一刻。。。。还蛮爽。。。。蛮好笑的哈哈哈
rojak尽然独唱生日歌给xianhuey听!!!wuuuu lam sei her jor hahaha!!!and the chocolate cake......quite nice....boiii onli me eat = =~~
after that i walk back home......2.4x geh sun so hoT!!! keep walk keep sms.....no so boring ma~
3.24....finaly back jor home luuu~~
so hot and tired~~
nid收拾家里luuuu~~
你最近还好吗?
原来。。。我真的想你了。。。。。
虽然我没找你。。。。可是我依然默默的关心你
虽然这种感觉不好受
你要幸福啊~只要你幸福。。。。。。。。
我就满意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她高兴。。。。。。。。
我就满意了~
今天也终于买了2月18号要吃火渦的材料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朋友们不要放我飞机!!
~~
~~
明天是年30晚~~
堂表哥姐弟妹们又要回来了~
今天我又去学校。。。
我班才有12个人来~
sien到屁将。。。
今天。。。。我的chemistry终于拿回考卷了。。。。
好彩没令我失望。。。我及格了。。。hohoho!!
上华语。。。。李妹妹的节。。。
他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讲一点点话就说我们buat bising.....
每次说slip merah....怕她咩。。。。。
今天他说把我们几个人的名字交给Cikgu Razak...问老师有没有了来找我们。。。。
不过没有老师来找我们噢!!就算找我们。。。我们也不怕啦!!!
别的老师教书都没有你这种问题。。。。
只有你有。。。。。
我班fizik,addmath...kimia....sejarah...math....bi....bm........moral....ICT等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们没问题啦。。。谁怕你啊。。。。1over 10的你投诉我们罢了。。。。。9over 10的老师能证明我没什么问题。。。。你port 得进我咩???好笑!!!!
after that 放学luuuu
go orange's friend house celebrate xian huey birth.....lol.......
me and willson and Rojak~~ and yi qiao geh didi.............4 boii~~
go there C they ply till how 疯。。。。。
虽然有点sienzzzz.....不过等到唱生日歌那一刻。。。。还蛮爽。。。。蛮好笑的哈哈哈
rojak尽然独唱生日歌给xianhuey听!!!wuuuu lam sei her jor hahaha!!!and the chocolate cake......quite nice....boiii onli me eat = =~~
after that i walk back home......2.4x geh sun so hoT!!! keep walk keep sms.....no so boring ma~
3.24....finaly back jor home luuu~~
so hot and tired~~
nid收拾家里luuuu~~
你最近还好吗?
原来。。。我真的想你了。。。。。
虽然我没找你。。。。可是我依然默默的关心你
虽然这种感觉不好受
你要幸福啊~只要你幸福。。。。。。。。
我就满意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她高兴。。。。。。。。
我就满意了~
今天也终于买了2月18号要吃火渦的材料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朋友们不要放我飞机!!
~~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11/02/2010
~
考完试。。。。
真的很闷~
老师没上课~
这次的考试!!我对我的成绩超失望的!!明明很努力。。。。却是得到那种成绩
唯有再度加强~!!
今天去了儿童残障人士中心~
做moral folio~~
我班有21个人去噢~
因为有人说2.30集合。。。。
我跟伟康,顺律,主节在大东方吃饱。。我就赶着回了。。。。
因为有朋友要坐我车去~~
本来说好2.15到的人。。。却3.30才到 - -
她可是我们的大家姐leh~
到了那里。。。我发觉。。。。我不应该说话。。。。说多错多~
顺律也因为这样被人骂><
算咯。。。。
到了那里。。。。。什么都没做。。。只是帮头帮尾。。。做个样子。。
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拥有很好的智商。。。。对他们那些智商残障的感到无比的心酸。。。
就连文件都会有同情心。。。。。
拍完照拍拍屁股就走了~~
晚上补习~~
~一直sms~
忽然
很想你
我发觉。。。。我真的想你了。。。。。。
无端端提起你。。。让我心很酸..........很麻。。。。
这种感受。。。。。。。。。我可再也不想再尝试!!!
我讨厌!!!
但是。。。。我还是忍住不找你。。。。。虽然很难受!!、
只要你高兴。。。我就满意。。。。
也许我们无法发展。因为我选择了停留。。停留在现在这个状态。。。。。。只好把那份情兽在心里。。。。。。
让我守护住它。。。。。但是。。。我依然放不下你。。。。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有了你的‘他’
虽然很不甘愿。。。。我祝你们能幸福。。。。。
我并不是伟大。。。只是。。。。。。
aikss~
——————————————————————————————————————————————————————————————————————————————————
Von....u said d
u wont cry.....but y u cry again...
still cry whole night....aiks.........if ur fren does't care u............
jus don care them.....
don even hav a drop bcos of them!!!
cry till eye pain!!!
for WHAT!!!????
I hav the almost same situation wif u too......
but juz try to be back ur self.........thats all u can do!
juz remember.....ur fren....me .............will support u!!!
GAMBATEH!!!!
CHEER ~~~~!!!!
DON SAD JOR!!!
HAV A NICE CNY BA
考完试。。。。
真的很闷~
老师没上课~
这次的考试!!我对我的成绩超失望的!!明明很努力。。。。却是得到那种成绩
唯有再度加强~!!
今天去了儿童残障人士中心~
做moral folio~~
我班有21个人去噢~
因为有人说2.30集合。。。。
我跟伟康,顺律,主节在大东方吃饱。。我就赶着回了。。。。
因为有朋友要坐我车去~~
本来说好2.15到的人。。。却3.30才到 - -
她可是我们的大家姐leh~
到了那里。。。我发觉。。。。我不应该说话。。。。说多错多~
顺律也因为这样被人骂><
算咯。。。。
到了那里。。。。。什么都没做。。。只是帮头帮尾。。。做个样子。。
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拥有很好的智商。。。。对他们那些智商残障的感到无比的心酸。。。
就连文件都会有同情心。。。。。
拍完照拍拍屁股就走了~~
晚上补习~~
~一直sms~
忽然
很想你
我发觉。。。。我真的想你了。。。。。。
无端端提起你。。。让我心很酸..........很麻。。。。
这种感受。。。。。。。。。我可再也不想再尝试!!!
我讨厌!!!
但是。。。。我还是忍住不找你。。。。。虽然很难受!!、
只要你高兴。。。我就满意。。。。
也许我们无法发展。因为我选择了停留。。停留在现在这个状态。。。。。。只好把那份情兽在心里。。。。。。
让我守护住它。。。。。但是。。。我依然放不下你。。。。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有了你的‘他’
虽然很不甘愿。。。。我祝你们能幸福。。。。。
我并不是伟大。。。只是。。。。。。
aikss~
——————————————————————————————————————————————————————————————————————————————————
Von....u said d
u wont cry.....but y u cry again...
still cry whole night....aiks.........if ur fren does't care u............
jus don care them.....
don even hav a drop bcos of them!!!
cry till eye pain!!!
for WHAT!!!????
I hav the almost same situation wif u too......
but juz try to be back ur self.........thats all u can do!
juz remember.....ur fren....me .............will support u!!!
GAMBATEH!!!!
CHEER ~~~~!!!!
DON SAD JOR!!!
HAV A NICE CNY BA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10/02/2010
今天很高兴!!!终于考完了!!!
。。。。
but haizzzzz.....
addmath still failed......sure jor geh haiz TT
2 question粗心。。。。do wrong wuwuwu
2 more quest noe do de but nt enuff time!!!gek sei me a!!!!
me 用功了将久。。。。白费了!!!真的很失望!!!!我自认真的尽力了!!!!
haiz..................
now juz wait new year come....
and waiting my birth....countdown 7 days
。。。。
but haizzzzz.....
addmath still failed......sure jor geh haiz TT
2 question粗心。。。。do wrong wuwuwu
2 more quest noe do de but nt enuff time!!!gek sei me a!!!!
me 用功了将久。。。。白费了!!!真的很失望!!!!我自认真的尽力了!!!!
haiz..................
now juz wait new year come....
and waiting my birth....countdown 7 days
09/02/2010
误会解除~都是他的错~还有我的错~对不起咯·~
4more days danielle birth~
8 more days~my birth~~
but nid celebrate alone haizzz...
cos friend celebrate wif me at 18/02~late jor 1 day TT
nvm la...important is gt friend puii me~
so that i wont feel lonely.....i jus nid u all to k bout me
thats all.....我就满足了。。。
5 more day newyear....
本来today addmath test over can relax jor de!!!!
dim zhi!!! change jor to tomorrow!!!!!
and today my connection keep on DC!!!!!
DCDCDCDCDCDCDCDC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DDDDDDDDDDDDDDDDDDDDDCCCCCCCCCCCCCCCCCCCCCDCDCDCDCDCDDCDDDCDDDDC!!!!!
haizzzz......
18/02~going to eat 火渦wif friend^^ happyyyy~~~
后天~go 孤儿院·~~~呵呵
期待~
4more days danielle birth~
8 more days~my birth~~
but nid celebrate alone haizzz...
cos friend celebrate wif me at 18/02~late jor 1 day TT
nvm la...important is gt friend puii me~
so that i wont feel lonely.....i jus nid u all to k bout me
thats all.....我就满足了。。。
5 more day newyear....
本来today addmath test over can relax jor de!!!!
dim zhi!!! change jor to tomorrow!!!!!
and today my connection keep on DC!!!!!
DCDCDCDCDCDCDCDC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DDDDDDDDDDDDDDDDDDDDDCCCCCCCCCCCCCCCCCCCCCDCDCDCDCDCDDCDDDCDDDDC!!!!!
haizzzz......
18/02~going to eat 火渦wif friend^^ happyyyy~~~
后天~go 孤儿院·~~~呵呵
期待~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7/02/2010
昨晚。。。。去kp
去等妈放工。。。。顺便我爸带我弟去买衣。。。。我?早就gao dim le...
我一个人被丢在妈那里。。。。。然后我从kp 1楼走到3楼。。。3楼走到1楼。。。。
来来去去走了10多轮。。。。。有看到喵。。。精神不错噢。。。。也穿到很sok hehe......
最后。。。还是走到妈那里。。。。。。妈咪顺便要扫年货。。。。。结果给了钱。。。。买了货。。。。
我一个人站在kaunter前面坐傻佬。。。。。。一个人。。。跟一车货。。。。。站在那里半个钟多。。。。
haizzzz.。。。整个傻佬将。。。。。。早知不出。。。。。。拜日好要工作。。。。。回到家跟几个朋友sms。。。。然后就睡了。。。。。一觉到天亮。。。。。^^
—————————————————————————————————————————————————————————————————————————————————————
今天。。。去工作。。。。。
早餐午餐都得没吃。。。。。。。。太忙了。。。。。
回到家。冲凉休息。。。。。。。4点才开始吃早餐跟午餐.。。一次过吃。。。。。不过才是两块面包
TT.....haizzzzz。。。。。今天。。。。看到她的blog....她的照片。。。。才知道她跟我有同样
的问题。。。。找他聊聊咯。。。。。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最衰我不会tam女子...haiz....~只好安慰下咯。。。。。你啊你啊。。。。不要在哭了。。。。。
为了那些所谓朋友的人哭。。。。值得吗????
haizzzz......................
现在真的很累啊。。。。
工作几个钟。。。才那几十块。。。。。
原来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
要好好使用~~
生日倒数10天。。
——————————————————————————————————————————————————————————————————
去等妈放工。。。。顺便我爸带我弟去买衣。。。。我?早就gao dim le...
我一个人被丢在妈那里。。。。。然后我从kp 1楼走到3楼。。。3楼走到1楼。。。。
来来去去走了10多轮。。。。。有看到喵。。。精神不错噢。。。。也穿到很sok hehe......
最后。。。还是走到妈那里。。。。。。妈咪顺便要扫年货。。。。。结果给了钱。。。。买了货。。。。
我一个人站在kaunter前面坐傻佬。。。。。。一个人。。。跟一车货。。。。。站在那里半个钟多。。。。
haizzzz.。。。整个傻佬将。。。。。。早知不出。。。。。。拜日好要工作。。。。。回到家跟几个朋友sms。。。。然后就睡了。。。。。一觉到天亮。。。。。^^
—————————————————————————————————————————————————————————————————————————————————————
今天。。。去工作。。。。。
早餐午餐都得没吃。。。。。。。。太忙了。。。。。
回到家。冲凉休息。。。。。。。4点才开始吃早餐跟午餐.。。一次过吃。。。。。不过才是两块面包
TT.....haizzzzz。。。。。今天。。。。看到她的blog....她的照片。。。。才知道她跟我有同样
的问题。。。。找他聊聊咯。。。。。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最衰我不会tam女子...haiz....~只好安慰下咯。。。。。你啊你啊。。。。不要在哭了。。。。。
为了那些所谓朋友的人哭。。。。值得吗????
haizzzz......................
现在真的很累啊。。。。
工作几个钟。。。才那几十块。。。。。
原来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
要好好使用~~
生日倒数10天。。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5/02/2010
昨天。。。星期4~~
fly,miao,ying....wei...wen jian ....kyo 都有留学打排球。。。就是我。。。没留。。。
其实我也很想留。。只是扭到手还痛。。。。铁打医师说可能伤到骨。。。先叫我不要用力先TT
算咯。。。过完年才去咯~
晚上去补习。。。。终于开始补习的考试了。。。。原来可以开书看的噢XD
啊fly,willson迟了几分钟才到~看到fly穿体育衣~原来他从学校打完球然后走去willson店,再到mega吃了东东菜来。。。~at ttn test虽然可以开书看。。。可是很多问题都不是很明白。。。。最后好彩赶的上交~~
补完习~到kp看新衣~~买了一件衣。。。。一件裤。。。。RM139 = =~!!!me pokai jor.....明天还要去看过。。。还要买多几件~
终于又星期5了。。。。。
早上没什么特别。。。。。。。
上chemistry时。。。。rock lee~choo yi shin~zi hui this 3 person wan drop chemistry~
sebastian ask them go ask Head master.....finaly ~they 3 find Headmaster 谈判~WOW!!
3v1...BUT they still lose kakax.....headmaster still don let them drop~~
明天就要考试了。。。。第一天就chemistry,physic and sejarah.....都是伤脑经的 = =够力!!!!!
压力够大。。。。。尤其是physic....一窍不通。。。。死没有?haizzzz............明天等死咯。。。。
第四天没sms她了。。。感觉很幸苦。。。。TT.......tahan...tahan...tahan
害怕孤单
讨厌孤独
寂寞!你给我滚去!!
空虚!!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我依然觉他。。。对我很冷
虽然我当他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他的世界里好像没有我。。。。
难道我这个朋友将令你丢脸?haizzzz
朋友。。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你们是我不可缺少的。。。。。。。我希望我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是与你们一起。。。。共同进退。。。。。
考试倒数1天。。。死咯死咯~
我的生日倒数~12天。。。but...i will pass that day alone ....mayb...TT
fly,miao,ying....wei...wen jian ....kyo 都有留学打排球。。。就是我。。。没留。。。
其实我也很想留。。只是扭到手还痛。。。。铁打医师说可能伤到骨。。。先叫我不要用力先TT
算咯。。。过完年才去咯~
晚上去补习。。。。终于开始补习的考试了。。。。原来可以开书看的噢XD
啊fly,willson迟了几分钟才到~看到fly穿体育衣~原来他从学校打完球然后走去willson店,再到mega吃了东东菜来。。。~at ttn test虽然可以开书看。。。可是很多问题都不是很明白。。。。最后好彩赶的上交~~
补完习~到kp看新衣~~买了一件衣。。。。一件裤。。。。RM139 = =~!!!me pokai jor.....明天还要去看过。。。还要买多几件~
终于又星期5了。。。。。
早上没什么特别。。。。。。。
上chemistry时。。。。rock lee~choo yi shin~zi hui this 3 person wan drop chemistry~
sebastian ask them go ask Head master.....finaly ~they 3 find Headmaster 谈判~WOW!!
3v1...BUT they still lose kakax.....headmaster still don let them drop~~
明天就要考试了。。。。第一天就chemistry,physic and sejarah.....都是伤脑经的 = =够力!!!!!
压力够大。。。。。尤其是physic....一窍不通。。。。死没有?haizzzz............明天等死咯。。。。
第四天没sms她了。。。感觉很幸苦。。。。TT.......tahan...tahan...tahan
害怕孤单
讨厌孤独
寂寞!你给我滚去!!
空虚!!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我依然觉他。。。对我很冷
虽然我当他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他的世界里好像没有我。。。。
难道我这个朋友将令你丢脸?haizzzz
朋友。。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你们是我不可缺少的。。。。。。。我希望我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是与你们一起。。。。共同进退。。。。。
考试倒数1天。。。死咯死咯~
我的生日倒数~12天。。。but...i will pass that day alone ....mayb...TT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4/02/2010
哈哈。。。首先要对妹说对不起噢hehe..因为在学校弄你的头发呵呵呵~对不起嘛。。。不要生气噢~
昨晚无端端发烧。。。。我没告诉任何人。。。只有妹知道噢哈哈
不过好彩。。。。今早退烧了。。。
Zzz
today register for SPM!!!!But i forget bring 复印ic= =..teacher keep scold....that teacher i found that she is so lan C = = last time call her she just 转开头。。。。!!!but luckily she gif us 1 more chance....TOMORROW REMEMBER bring IC a!!
however.....
the registry make me feel like the SPM coming in very fast speed zzzzz
SO DAMN STRESS!!!!!!
i nid register for 10 subjects....if can..i hope i would never having SPM!!!!
and yet finaly.....nid to be started serious start from now............
今天。。。一样。。。照常。。。还是走路回(直接说走路回啦。。。废话将多干嘛?)
天空也是跟昨天天前天一样。。。。那么的蓝。。。。我最喜欢看着那样的天空了。。。。
不过。。。天气还是那么的热!!!!!昨晚才发发烧刚好。。。。今天又走路回家了。。(路程20-30分钟)TT
不过。。。今天我有一大班傻佬配我走~~有家望~义峰。。。义平。。。啊希~走的时候又说有笑的~没那么的闷咯~不过走到一半又要各走各路了~~跟他们说88咯。。。。。。。。。
回到家。。。。肚子饿了。XD....
不过家里怎么没东西吃啊 TT只有几条面包!!!算咯。。。我今天的午餐只有2条面包TT
已经忍手3天没有sms她了。。。。。虽然很难忍!加油吧!!!翔进!!你是能的!!
今晚补习。。。老师说要给我们考试。。。。死咯。。。。。我根本一窍不通~等死咯。。。TT
考试倒数2天。。。死咯死咯~
我的生日倒数~13天。。。期待期待~
—————————————————————————————————————————————————————————————————————————————————————
昨晚无端端发烧。。。。我没告诉任何人。。。只有妹知道噢哈哈
不过好彩。。。。今早退烧了。。。
Zzz
today register for SPM!!!!But i forget bring 复印ic= =..teacher keep scold....that teacher i found that she is so lan C = = last time call her she just 转开头。。。。!!!but luckily she gif us 1 more chance....TOMORROW REMEMBER bring IC a!!
however.....
the registry make me feel like the SPM coming in very fast speed zzzzz
SO DAMN STRESS!!!!!!
i nid register for 10 subjects....if can..i hope i would never having SPM!!!!
and yet finaly.....nid to be started serious start from now............
今天。。。一样。。。照常。。。还是走路回(直接说走路回啦。。。废话将多干嘛?)
天空也是跟昨天天前天一样。。。。那么的蓝。。。。我最喜欢看着那样的天空了。。。。
不过。。。天气还是那么的热!!!!!昨晚才发发烧刚好。。。。今天又走路回家了。。(路程20-30分钟)TT
不过。。。今天我有一大班傻佬配我走~~有家望~义峰。。。义平。。。啊希~走的时候又说有笑的~没那么的闷咯~不过走到一半又要各走各路了~~跟他们说88咯。。。。。。。。。
回到家。。。。肚子饿了。XD....
不过家里怎么没东西吃啊 TT只有几条面包!!!算咯。。。我今天的午餐只有2条面包TT
已经忍手3天没有sms她了。。。。。虽然很难忍!加油吧!!!翔进!!你是能的!!
今晚补习。。。老师说要给我们考试。。。。死咯。。。。。我根本一窍不通~等死咯。。。TT
考试倒数2天。。。死咯死咯~
我的生日倒数~13天。。。期待期待~
—————————————————————————————————————————————————————————————————————————————————————
3/02/2010
快农历新年了。。。。
新年衣都还没买=C
考试也快到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月考。。。但是
我还是会尽全力!!
也许我想知道年头我学会东西有多少。。。
距离我的生日倒数14天^^期待期待~虽然我可能是孤单的过。。。。很期望有人会约我TT
没有礼物不要紧。。。重要是有朋友们的陪伴。。。我发觉。。。我真的不能少了他们。。。。
我害怕孤单。。。讨厌孤独。。。
今天做addmath....我发觉。。。chapter 2 我不是很dim nehx!!!尤其是把它转换成Y=mX+C的format....
我朋友说这个是最简单的我竟然不会TT反而难以点的我竟然比较会~zha dao 下。。。。
最近很多朋友都病了。。。
顺律将强壮的人都病了。。。我看他整个病猫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咯。。。。。因为,他是我们之中
最会逗我们笑的。。。也许是最废的一个吧。。。
放学时。。。又要走路回噜。。。。
看到yen@@精神不错了嘛。。。不是病猫了咯。。。。呵呵。。。
最近放学。。我都不懂发什么傻。。。总是喜欢等朋友们回完我才甘愿走路回。。。
也许想看多他们几眼。。。陪朋友们多一点。。。。。
等呀等呀。。。终于。。。他们都走完了
我该出发回家咯!!
今天天气还不错。。。天空蓝蓝的。。。。走路回时。。。一直望着天。。。。。
不懂做么。。。会有种难以形容。。。莫名其妙的感觉。。。很轻松的那种...
啊~不过太阳真的很努力。。。。很用功的‘嗮’着我 = =
热到屁将。。。。可是。。。。还不错。。。。我真的傻了噢?
一天没找她了。。。。可是我要忍着手!!!!
千万不要拿起电话讯息‘她’TT忍着还蛮幸苦的。。。。。
心痒痒的。。。真的很想讯息‘她’。。。可是讯息‘她’我能说什么?
算吧。!!!!!!!!!!!!!!!!!!
忍着手。。。。。。。记住。。只需把那份情意收在心里。。。。
现在能做的。。。。只是用功读书!!!!!不要想了!!!!!!
不过我真的能不想吗?
——————————————————————————————————————————————————————————————————————————————————————
新年衣都还没买=C
考试也快到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月考。。。但是
我还是会尽全力!!
也许我想知道年头我学会东西有多少。。。
距离我的生日倒数14天^^期待期待~虽然我可能是孤单的过。。。。很期望有人会约我TT
没有礼物不要紧。。。重要是有朋友们的陪伴。。。我发觉。。。我真的不能少了他们。。。。
我害怕孤单。。。讨厌孤独。。。
今天做addmath....我发觉。。。chapter 2 我不是很dim nehx!!!尤其是把它转换成Y=mX+C的format....
我朋友说这个是最简单的我竟然不会TT反而难以点的我竟然比较会~zha dao 下。。。。
最近很多朋友都病了。。。
顺律将强壮的人都病了。。。我看他整个病猫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咯。。。。。因为,他是我们之中
最会逗我们笑的。。。也许是最废的一个吧。。。
放学时。。。又要走路回噜。。。。
看到yen@@精神不错了嘛。。。不是病猫了咯。。。。呵呵。。。
最近放学。。我都不懂发什么傻。。。总是喜欢等朋友们回完我才甘愿走路回。。。
也许想看多他们几眼。。。陪朋友们多一点。。。。。
等呀等呀。。。终于。。。他们都走完了
我该出发回家咯!!
今天天气还不错。。。天空蓝蓝的。。。。走路回时。。。一直望着天。。。。。
不懂做么。。。会有种难以形容。。。莫名其妙的感觉。。。很轻松的那种...
啊~不过太阳真的很努力。。。。很用功的‘嗮’着我 = =
热到屁将。。。。可是。。。。还不错。。。。我真的傻了噢?
一天没找她了。。。。可是我要忍着手!!!!
千万不要拿起电话讯息‘她’TT忍着还蛮幸苦的。。。。。
心痒痒的。。。真的很想讯息‘她’。。。可是讯息‘她’我能说什么?
算吧。!!!!!!!!!!!!!!!!!!
忍着手。。。。。。。记住。。只需把那份情意收在心里。。。。
现在能做的。。。。只是用功读书!!!!!不要想了!!!!!!
不过我真的能不想吗?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改变~改变~努力改变~
最近思想超乱的。。。。。
想这个。。想那个~
haizzz超烦人。。。。。。。。。。。
最近。。我都在尽量改着我那惹人讨厌。。。惹人不喜欢的性格。。。尤其是那个死人口。。。
其实。。如果真的明白我的人都会了解到我是口衰点。。。不过我的心地还不坏的。。。。
我是喜欢说。。。可不代表我真的是那种人。。。所以我决定改
改着。。。。不是改了噢。。。。
也许不想被朋友抛弃吧。。。。今天。。。我觉得很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们都好像离我很远。。。虽然距离上是很近。。。但感觉上真的很远。。。我害怕孤单。。。
讨厌孤单。。。
爱情方面。。。。我决定。。。把那份感觉。。。只藏莫在心里。。。。。
最近真的很乱。。。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成代替品。。。
真的很乱。。也许我是喜欢你。。才会将乱。。。总觉的怪怪的。。。。haiz....所以。。暂时我都不会打扰你。。。我选择收拾心情。。。。
把精神放在别的地方。。。可不代表我忘了你。。。放弃你。。。只是把爱意收在心里。。。。
学业方面:最近我还蛮努力的做addmath。。。也有一丝的结果。。。就是。。我明白怎样做。。。不过很多英文字的我还不大会。。。。chemistry...一窍不通。。。。虽然明白一些。。。可是。。。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乱。。。要背这个背那个。。。。physic....一窍不通。。。。努力中。。。。calculation of physic...die......死背的。。okok onli.....haizzzz朋友们。。。如果我问你们是。。。请问你们可以耐心教我?TT我懂我比较笨。。。。。可是还是请你们耐心教我。。。感激不尽!!!!
然而。谢谢再昌。。一个我认识了9年的人。。。他没做什么。。只是送我2程.。。。。。第一。。。在周会tok我背后。。。第二是真的送我一程。。。送我到我家附近(也不算近啦。。。我还要走10多分钟)。。。。不过我还是真心的谢谢他。。。。虽然只是短暂的路程。。。。。谢谢你再昌。。。
想这个。。想那个~
haizzz超烦人。。。。。。。。。。。
最近。。我都在尽量改着我那惹人讨厌。。。惹人不喜欢的性格。。。尤其是那个死人口。。。
其实。。如果真的明白我的人都会了解到我是口衰点。。。不过我的心地还不坏的。。。。
我是喜欢说。。。可不代表我真的是那种人。。。所以我决定改
改着。。。。不是改了噢。。。。
也许不想被朋友抛弃吧。。。。今天。。。我觉得很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们都好像离我很远。。。虽然距离上是很近。。。但感觉上真的很远。。。我害怕孤单。。。
讨厌孤单。。。
爱情方面。。。。我决定。。。把那份感觉。。。只藏莫在心里。。。。。
最近真的很乱。。。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成代替品。。。
真的很乱。。也许我是喜欢你。。才会将乱。。。总觉的怪怪的。。。。haiz....所以。。暂时我都不会打扰你。。。我选择收拾心情。。。。
把精神放在别的地方。。。可不代表我忘了你。。。放弃你。。。只是把爱意收在心里。。。。
学业方面:最近我还蛮努力的做addmath。。。也有一丝的结果。。。就是。。我明白怎样做。。。不过很多英文字的我还不大会。。。。chemistry...一窍不通。。。。虽然明白一些。。。可是。。。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乱。。。要背这个背那个。。。。physic....一窍不通。。。。努力中。。。。calculation of physic...die......死背的。。okok onli.....haizzzz朋友们。。。如果我问你们是。。。请问你们可以耐心教我?TT我懂我比较笨。。。。。可是还是请你们耐心教我。。。感激不尽!!!!
然而。谢谢再昌。。一个我认识了9年的人。。。他没做什么。。只是送我2程.。。。。。第一。。。在周会tok我背后。。。第二是真的送我一程。。。送我到我家附近(也不算近啦。。。我还要走10多分钟)。。。。不过我还是真心的谢谢他。。。。虽然只是短暂的路程。。。。。谢谢你再昌。。。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