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02/2010

~这几天都走路回~
好晒啊·~
不过都习惯了~
开学了几天。。。。
在学校还蛮ok的~
在家。。。就sien到屁。。。。
我已经习惯了有朋友们的陪伴。。。
对着电脑。。。。也不懂做什么好。。。。
ply games?
玩不上瘾 = =
算了。。。。去睡觉~




前2天~
认识了新朋友。。。
女生来的噢!
哈哈
样子还蛮不错的。。。。
今晚介绍给伟康XD

—————————————————————————————————————————————————————————————————————————————————————
知道你20号跟朋友出。。。
玩到很开心吧。。。
看到你的video。。。唱k
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
我也没什么了。。。。。。
只要你高兴。。。。。
我就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