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完试。。。。
真的很闷~
老师没上课~
这次的考试!!我对我的成绩超失望的!!明明很努力。。。。却是得到那种成绩
唯有再度加强~!!
今天去了儿童残障人士中心~
做moral folio~~
我班有21个人去噢~
因为有人说2.30集合。。。。
我跟伟康,顺律,主节在大东方吃饱。。我就赶着回了。。。。
因为有朋友要坐我车去~~
本来说好2.15到的人。。。却3.30才到 - -
她可是我们的大家姐leh~
到了那里。。。我发觉。。。。我不应该说话。。。。说多错多~
顺律也因为这样被人骂><
算咯。。。。
到了那里。。。。。什么都没做。。。只是帮头帮尾。。。做个样子。。
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拥有很好的智商。。。。对他们那些智商残障的感到无比的心酸。。。
就连文件都会有同情心。。。。。
拍完照拍拍屁股就走了~~
晚上补习~~
~一直sms~
忽然
很想你
我发觉。。。。我真的想你了。。。。。。
无端端提起你。。。让我心很酸..........很麻。。。。
这种感受。。。。。。。。。我可再也不想再尝试!!!
我讨厌!!!
但是。。。。我还是忍住不找你。。。。。虽然很难受!!、
只要你高兴。。。我就满意。。。。
也许我们无法发展。因为我选择了停留。。停留在现在这个状态。。。。。。只好把那份情兽在心里。。。。。。
让我守护住它。。。。。但是。。。我依然放不下你。。。。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有了你的‘他’
虽然很不甘愿。。。。我祝你们能幸福。。。。。
我并不是伟大。。。只是。。。。。。
aikss~
——————————————————————————————————————————————————————————————————————————————————
Von....u said d
u wont cry.....but y u cry again...
still cry whole night....aiks.........if ur fren does't care u............
jus don care them.....
don even hav a drop bcos of them!!!
cry till eye pain!!!
for WHAT!!!????
I hav the almost same situation wif u too......
but juz try to be back ur self.........thats all u can do!
juz remember.....ur fren....me .............will support u!!!
GAMBATEH!!!!
CHEER ~~~~!!!!
DON SAD JOR!!!
HAV A NICE CNY 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