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7/02/2010

昨晚。。。。去kp
去等妈放工。。。。顺便我爸带我弟去买衣。。。。我?早就gao dim le...
我一个人被丢在妈那里。。。。。然后我从kp 1楼走到3楼。。。3楼走到1楼。。。。
来来去去走了10多轮。。。。。有看到喵。。。精神不错噢。。。。也穿到很sok hehe......
最后。。。还是走到妈那里。。。。。。妈咪顺便要扫年货。。。。。结果给了钱。。。。买了货。。。。
我一个人站在kaunter前面坐傻佬。。。。。。一个人。。。跟一车货。。。。。站在那里半个钟多。。。。
haizzzz.。。。整个傻佬将。。。。。。早知不出。。。。。。拜日好要工作。。。。。回到家跟几个朋友sms。。。。然后就睡了。。。。。一觉到天亮。。。。。^^


—————————————————————————————————————————————————————————————————————————————————————
今天。。。去工作。。。。。
早餐午餐都得没吃。。。。。。。。太忙了。。。。。
回到家。冲凉休息。。。。。。。4点才开始吃早餐跟午餐.。。一次过吃。。。。。不过才是两块面包
TT.....haizzzzz。。。。。今天。。。。看到她的blog....她的照片。。。。才知道她跟我有同样
的问题。。。。找他聊聊咯。。。。。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最衰我不会tam女子...haiz....~只好安慰下咯。。。。。你啊你啊。。。。不要在哭了。。。。。
为了那些所谓朋友的人哭。。。。值得吗????


haizzzz......................


现在真的很累啊。。。。
工作几个钟。。。才那几十块。。。。。
原来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
要好好使用~~




生日倒数10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