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4~~
fly,miao,ying....wei...wen jian ....kyo 都有留学打排球。。。就是我。。。没留。。。
其实我也很想留。。只是扭到手还痛。。。。铁打医师说可能伤到骨。。。先叫我不要用力先TT
算咯。。。过完年才去咯~
晚上去补习。。。。终于开始补习的考试了。。。。原来可以开书看的噢XD
啊fly,willson迟了几分钟才到~看到fly穿体育衣~原来他从学校打完球然后走去willson店,再到mega吃了东东菜来。。。~at ttn test虽然可以开书看。。。可是很多问题都不是很明白。。。。最后好彩赶的上交~~
补完习~到kp看新衣~~买了一件衣。。。。一件裤。。。。RM139 = =~!!!me pokai jor.....明天还要去看过。。。还要买多几件~
终于又星期5了。。。。。
早上没什么特别。。。。。。。
上chemistry时。。。。rock lee~choo yi shin~zi hui this 3 person wan drop chemistry~
sebastian ask them go ask Head master.....finaly ~they 3 find Headmaster 谈判~WOW!!
3v1...BUT they still lose kakax.....headmaster still don let them drop~~
明天就要考试了。。。。第一天就chemistry,physic and sejarah.....都是伤脑经的 = =够力!!!!!
压力够大。。。。。尤其是physic....一窍不通。。。。死没有?haizzzz............明天等死咯。。。。
第四天没sms她了。。。感觉很幸苦。。。。TT.......tahan...tahan...tahan
害怕孤单
讨厌孤独
寂寞!你给我滚去!!
空虚!!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我依然觉他。。。对我很冷
虽然我当他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他的世界里好像没有我。。。。
难道我这个朋友将令你丢脸?haizzzz
朋友。。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你们是我不可缺少的。。。。。。。我希望我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是与你们一起。。。。共同进退。。。。。
考试倒数1天。。。死咯死咯~
我的生日倒数~12天。。。but...i will pass that day alone ....mayb...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