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01/03/2010

又一个月过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下午回到家。。。
得知今天‘她’病了
胃痛。。。。
很感谢通知我的那位朋友。。。。
得知‘她’不懂做么从学校早回家。。。又有人告诉我她不是舒服。。。我的心也不是很舒服。。。。aiks.....
我很想亲自打个电话问她。。。你还好吗??
有没怎样?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想sms她。。。。告诉我的那个人又不想让‘她’知道。。。。
如果我sms她。。。她一定会追问我。。。。是谁告诉我?。。
而我。。。也不想骗她。。。。
进退2难。。。。我选择什么都不做。。。。
TT。。。。。不过
希望你没事。。。。。
要快点好起来。。。。。。
不要再饿肚子了。。。。。
会饿坏的。。。



心超不舒服的!!!



不过我还是有sms过去了。。。。
知道她没事。。。。
安心多了。。
不过。。。她还是没变。。。
对我。。。还是那么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