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20/02/2010





昨晚。。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因为昨晚是我和朋友们的聚会


Brothers们都来我家吃火渦
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庆祝
虽然是延迟了2天
可是无所谓
重要的是 有朋友们的陪伴。。。。。。对!!是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的感觉~
Bla~Bla~Bla~
昨天来的有顺律~Fly~Gaara~momo~wei kang~
虽然只有我们6个人庆祝~
可是我也很高兴~
谢谢你们的陪伴!

哇塞!昨晚真的吃到超饱的!!!
还有菜都没吃完leh!
全部吃到饱饱~
过后就打麻将~
玩牌~

原来gaara不会打麻将!!!
哈哈哈
他1st round就给我吃胡了!!!

过后全部去玩showhand>M<
我没玩~
忙着Sms haha
玩到差不多~
又到回去吃2nd round = =

吃下吃下~
顺律收到Call 了 = =
要回了
我们就快快吃了涡里面的东西~
要给会涡他 - -
因为是他带来的~
就是这样~火渦时间结束噜~


我妈还叫我们一堆人陪他到外面等车。。。。
一路上我妈还一直唠唠叨叨><

好彩临走时还赶得及唱生日歌><
快快切了一片蛋糕给顺律~
让他吃着走><

过后剩下我们5个ma lat lou~
又到回去吃蛋糕~
打麻将~
cb gaara吃不完蛋糕。。。。
我帮他硬吭><
随便啦~
好彩吭得下
之后陆陆续续全部走了~
剩下wei kang~
陪他去等车 = =
等了半个钟~
他哥在新村喝茶
1点多才来载他
几好意思下的
好彩有我们陪他
不然12点多
阴气凉凉~
要他一个人在外面等~
sien死他~

就是这样结束了~

还是很高兴~
我发现了朋友们对我的重要性~
我会很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刻!
谢谢你们!

还有~
谢谢傻妹子噢XD
谢谢你的陪伴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