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改变~改变~努力改变~

最近思想超乱的。。。。。
想这个。。想那个~
haizzz超烦人。。。。。。。。。。。


最近。。我都在尽量改着我那惹人讨厌。。。惹人不喜欢的性格。。。尤其是那个死人口。。。
其实。。如果真的明白我的人都会了解到我是口衰点。。。不过我的心地还不坏的。。。。
我是喜欢说。。。可不代表我真的是那种人。。。所以我决定改
改着。。。。不是改了噢。。。。
也许不想被朋友抛弃吧。。。。今天。。。我觉得很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们都好像离我很远。。。虽然距离上是很近。。。但感觉上真的很远。。。我害怕孤单。。。
讨厌孤单。。。

爱情方面。。。。我决定。。。把那份感觉。。。只藏莫在心里。。。。。
最近真的很乱。。。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成代替品。。。
真的很乱。。也许我是喜欢你。。才会将乱。。。总觉的怪怪的。。。。haiz....所以。。暂时我都不会打扰你。。。我选择收拾心情。。。。
把精神放在别的地方。。。可不代表我忘了你。。。放弃你。。。只是把爱意收在心里。。。。

学业方面:最近我还蛮努力的做addmath。。。也有一丝的结果。。。就是。。我明白怎样做。。。不过很多英文字的我还不大会。。。。chemistry...一窍不通。。。。虽然明白一些。。。可是。。。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乱。。。要背这个背那个。。。。physic....一窍不通。。。。努力中。。。。calculation of physic...die......死背的。。okok onli.....haizzzz朋友们。。。如果我问你们是。。。请问你们可以耐心教我?TT我懂我比较笨。。。。。可是还是请你们耐心教我。。。感激不尽!!!!

然而。谢谢再昌。。一个我认识了9年的人。。。他没做什么。。只是送我2程.。。。。。第一。。。在周会tok我背后。。。第二是真的送我一程。。。送我到我家附近(也不算近啦。。。我还要走10多分钟)。。。。不过我还是真心的谢谢他。。。。虽然只是短暂的路程。。。。。谢谢你再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