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我每次都想不到标题~乱ngap一通~

~~~
很闷啊
本来今天打算帮fly庆祝生日的~
怎知道~取消了。。。。
不用紧咯。。。。反正我的钱包生病中。。。。。
扭到手1个星期多了。。。。看了铁打。。。还是不好。。。
haizzzz。。。。虽然没做什么时不是很痛。。。拿东西时却很痛和使不出力~



总之今天就是闷闷闷!!!!!!


感情方面。。。。haizzzzz。。。。。。。我是不是应该听人说。。。单身比较好???
可是我没拍拖过呀。。。。。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总之现在超乱乱乱!!!
i GOTTA the FEEling~but..............
i doest have a chance to share the feeling wif HER~
她是我心中的她.....但是我却不是她心中的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