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
昨晚很夜睡。。。
想着某个人。。。。
对就是''她''。。。。
haizzz............不懂做么。。知道了某个关于她的东东。。心酸酸的。。。TT
这些东西。。。不方便透露。。
piggy生日要到了。。。。给了她RM30红包。。。。看她喜欢买什么咯。。。。。。
今天在学校蛮爽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fizik节一定想睡觉。。。。
在IT节。。。。老师没来。。。。虽然有点失望。。。不过。。。也罢
回班咯。。。。。杰拿我带给他的YUGIOH card出来看。。。。然后。。。开始疯起来了。。。。
use yugioh card play cho大D = =超搞笑的。。。。
今天我不用走路回。。。超爽的。。。。。。mrs,lim(my fizik teacher)载我。。。她人真好。。。。应该是老师中我最喜欢和最尊敬的了。。。。。不过不懂为什总在他的节就想睡。。。
明天会是怎样呢???
希望会是比今天更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