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

手扭到一个星期了。。。。终于忍不住去看铁打。。。
可是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痛。。。。。
痛到连2之3本课本都拿不起。。。。。。
没法咯。。。。这个星期唯有不去工作。。。。
没钱咯TT
星期日还要去帮Fly庆祝生日。。。。。
期待期待^^。。。。。。


————————————————————————————————————
最近发现有好几个朋友都在谈恋爱了。。。。。
haizzz
几时轮到我呢?
你几时才肯给我机会呢???
昨晚看到你说的那几封讯息。。。TT酸到底。。。
让我跌入了黑暗之谷。。。。
谁能救救我呢!!!????

我在想。。。。
是不是爱情与我无缘???
还是我没资格拥有爱情???
haizzzzz。。。。。。。。。。

等待是非常痛苦的。。。
单恋是非常难受的。。。。
这种滋味。。不是每个人都顶得顺的。。。。。
我想。。。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只要我每天能看你一眼。。。。
我也还不满足。。。><

今天。。。星期6.。。。
早上就踩了脚踏车去学校。。。。帮她,她的朋友报名PPSM
回时。。竟然下起大雨。。。没法
淋着雨赶到附近的朋友,福君家避雨咯。。。。他还准备周到。。。。拿个毛巾给我这只落汤鸡
hehe谢谢啦~
。。。
雨停了。。。我从福君家。。去‘她’的店喝茶。。。。。可是却白走
因为看不到她。。。。。失望至极!!!
算咯。。。叫杯茶。。。。叫碗面。。。吃饱闪人。。。。。
。。。走着那条山路去她的店,上山的路真的很难走。。。。。
回的时候下山却很轻松。。。。比起上山。。。我比较喜欢下山。。。。


身为人类,我们的生活就是有起有落。。。。。。。。
——————————————————————————————————————————————————
我知道我不是很会说话。。。不会逗你。。。不会甜言蜜语。。。。
但是我所说的都是真心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