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就这样

Diploma2年半。。。过去了
朋友们许多都离开了,出国,不读。

Degree开始了,认识新朋友,还不错。
想念一起疯的时候,
时间真快。

暂时也没什么问题除了还没有ptptn。

第一学期也要结束了
Final下星期开始
希望一切顺利

关丹,听说蛮严重,好在我家没什么大碍,希望每个人平安。


我的部落格草稿原来还留有之前写了没发出来的东西呢。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改变了吗?

突然想起

那碗tomyam
那杯柠檬茶冰
那白色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26、10、2012

完结了

决定了

要说的都说了

该做的也做了

努力过,失败也就将把,机会我是有争取,争取不到只能说自己无能

生日快乐,嘉慧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提早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不过好像早了3天@@~算了~就让我提早祝福你吧
里面有一张可爱的生日卡吧?不过不小心被我糟蹋了,psps。。。一下没注意到就把字写上去了>
礼物其实都打算回去关丹跟你出街才给你的,因为很久没跟你出去了,一个月前我就开始在plan,在想当天的事了。最后还是planning fail
那么多问题出现,也没有了票,那也没办法了。

希望你能喜欢我送的礼物吧。心思我是放了,你感受到没有我不懂><虽然不是DIY的礼物,不过我也去了很多地方选了很久><

那个拼图的礼物子是我自己包的,也算有动到手把><包到很丑hor?勉强可以接受啦 XD

还有去年送你的项链你说坏了,我又买多一条。。。跟去年一样没什么新意,不过刻字那天我真的很头痛- -都不懂刻什么好

一些敏感的字我有想刻不过还是算了,你懂的@@

还有这么久以来我的感情造成了你那么多的不开心什么的,抱歉,我还会继续喜欢你。因为就是喜欢。。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3156,hapi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去玩开心点吧=]

(本来这篇东西也是写了在textpad一起给你的,不过很久没写字,字很丑,又一直写错字,所以算了><)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其实我气的是你生日那天要回去没说。。。
所以说这件事没有人的错
我什么都没有想要啊???

要求通知一下告诉一下有那么难????

现在是什么问题?

你忙你说一声不就没事了吗?????

还是要说让别人多问几次?然后那个人又自己拿粪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