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有一张可爱的生日卡吧?不过不小心被我糟蹋了,psps。。。一下没注意到就把字写上去了>
礼物其实都打算回去关丹跟你出街才给你的,因为很久没跟你出去了,一个月前我就开始在plan,在想当天的事了。最后还是planning fail
那么多问题出现,也没有了票,那也没办法了。
希望你能喜欢我送的礼物吧。心思我是放了,你感受到没有我不懂><虽然不是DIY的礼物,不过我也去了很多地方选了很久><
那个拼图的礼物子是我自己包的,也算有动到手把><包到很丑hor?勉强可以接受啦 XD
还有去年送你的项链你说坏了,我又买多一条。。。跟去年一样没什么新意,不过刻字那天我真的很头痛- -都不懂刻什么好
一些敏感的字我有想刻不过还是算了,你懂的@@
还有这么久以来我的感情造成了你那么多的不开心什么的,抱歉,我还会继续喜欢你。因为就是喜欢。。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3156,hapi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去玩开心点吧=]
(本来这篇东西也是写了在textpad一起给你的,不过很久没写字,字很丑,又一直写错字,所以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