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一声,我回来了?
这次之后不懂要隔多久才到回来了,虽然前一篇在上个月~但就那几个字
真正有写到关于自己的事在6月那时了。。。挺久了吧,都快要半年了(再过两个月的话)
好吧。开始吧~
好久没写了@@都不懂从哪里开始好。少少紧张呢(少来啦><)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听着歌,relax 下,想着想写的。。。。开心的,伤心的,甜蜜的,酸苦的。。整理着思考。原来这样听着歌,整理思想。回想发生的事,意外地挺舒服的感觉。
形容也说完(打完吧?怎么吐槽起自己来@@随便啦)
以前写部落格,都是还没搬时吧。。。当时房间只有我和一个室友同时也是朋友,另一个家的家人...该怎么说呢。。。现在我们都一起搬去新家了。。。同时也多了很多新家庭成员,比起以前。。。现在这里热闹多了(另外提下,现在播放着梁静茹的勇气,不错的歌@@很有feel)
所以很少写部落格的机会,因为只要有朋友在身边我就不会胡思乱想,而且现在的家庭成员们都很吵闹-。-kacao。。。废到屁将,搞笑。。。。我也不懂怎么形容这感觉-。- 总之呢就是这样,以前2个人,所以我容易想多多,然后emo就有feel 写部落格了...现在有一大班kakacaocao~很难给我有机会静静写。。。。费事他们来说多多@@~
我通常是有事发生(离不开她)才会写的。。不过这次可不是哟@@是kek 来了~
进入最近的故事吧。。。
上个假期,当然我也回了关丹。。。虽然迟回了一个星期,我骗了家人说马来年后还有一科考试所以没回先。。。其实是回去也没事做,加上回去了会不舍得倒回来KL。。。
假期里什么都没做,只是呆在家。一直找朋友出。。。却没跟她出到,其实她有约我啦,我告诉她没钱,其实真的是没钱,所以没跟她出到,却跟别的朋友处。。。为什么有钱呢?其实是打电话跟朋友借,不过回到kl就还清给他们了。。。之后借了钱为何又没找她出呢?害怕吧。。。不懂怕什么,还是不想懂,心中有一股热情需要藏着,不然一爆发,我知道又会发生冷战的,所以咯@@我知道只要我的感情怂恿出来就会伤害了人,让她感觉不舒服。所以还是久不久联络下就不会有错。 解释完。这里要说声,对不起
接下去呢,关丹真的很热!非常热!!!!とても あつい!!
哈哈,我日语进步了@@? 上个学期开始有真正在学日语了~虽然那个老师我不喜欢她态度,不过至少她教得还不错,只是脾气爆炸~
假期就这样拉下拉下~过了。。。。
假期完,我都没到哪儿去玩。现在回到kl就是时候担心成绩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fail 英语和法律了 。。。紧张到看错日期记错成绩出的日子,还紧张到好几天睡不着。
成绩出的那天。。。我从早上9点就开始spam check。。。然后那天的在lecture里一直用电话spam check。。。。。没10分钟就refresh一次。。。最后上完lecture都还没出- - 然后朋友们都叫我别那么紧张,就去了festival那里吃东西,subway,我还吃了2个@@我还记得,太神奇了XD~
最后我去了厕所放大,朋友们都在popular。。。我经常都去上大的,就算在学校。。。所以朋友们都给了我几个外号,king of sai~ dan k 王~chocolate maker@@ haha 这就是朋友~
因为我的肠胃不懂事好还是不好~吃了就要放~我放着大时都没忘记refresh -。-(太强大了)
最后出了来,去popular跟他们集合,手还不停refresh~出来了!!!!!!
我很紧张,开始lap牌了~开开开~A-@@ 日语>< 接下去就是看及不及格。。很好财。。lap着下。。。。全科及格><。。。当时的感情不懂要如何形容。。。我也快快去报喜,然后print screen 告诉她,并说成绩出了,也同时在帮她查。。。。按了很久都进不到--。-- server开始lag 了。。。不过最后当然进到啦。。。她成绩也不错。。。比我第一学期好多了。。。恭喜吧 =】
忘了说我换了电话,托老爸的福,可以用699买了iphone 4s。。。我真的很高兴@@选的时候还想着选什么颜色。。。。当天是为yihsu庆祝生日,本来我是想早点回,要赶回去玩电话》《可是brother生日所以我还是忍多几个小时才回。如果不是iphone 我也才不回去关丹啦当然,我真不孝。。。买了后老爸还叫我不要跟妈妈弟弟说,说等下次放假回去说在pasar malam拾到-。-我老爸真厉害。。。。当然最后我说抽奖的@@至于为何要说骗话,因为我妈一直以来都反对把钱用在电话,因为这个电话,老妈给我的每个月零用钱减少了100给老爸@@用来帮我还data 跟电话费,所以我以后要省点了,我真的很高兴有iphone 了~因为她也是用iphone,同时我一直想要iphone的原因就是erm怎么说。。。那些交流的apps吧。。。不是games。因为。。。不懂怎么讲-。-简单就我吃醋别的男生追她的跟她好。
跳过庆祝成绩出炉进入下一个发生的事吧,接下去到什么事呢。
对哦,新学期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都见到了~大家都还是以前地一样那么要好,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说,要说的话就是yihsu 跟tracy 越走越近了,看tracy 的反应(我有去做survey XD(我是比较38 跟好懂))她也没有拒绝的反应,接下去看我的brother 跟她怎么走咯。
(现在播放着林国伟的问)也是给我不错feel 的歌。。。之前当然也有播放几首歌,可是不可能一一写出来@@
现在说回大概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她的pendrive有问题,所以我让她download 了teamview 帮她check下。。。怎知道她说这东西好玩-。-说要试下,就让教她怎么用了。。。当然她的pendrive 我弄了很久没弄到,结果不弄了。。。。就让她远距操控我的电脑。。。她按了看了蛮多东西的,虽然我也没什么秘密不可以让她知道,可是感觉就很奇怪,有点不好意思很害羞><
那晚谈了很多很多,说到了david hong,我开始有点紧张起来了,因为他是已给我一直以来都对他没好感的, 我一直都觉得他看上了她。。。。每次她跟他出我都很吃醋。。。当然她说只是朋友,而男的方面我就不懂,david 也告诉过我要我放心,他没想追她,我当然没理会他,听过就算。
然后那晚我们谈了很多,有的没的,第二天也是继续,不过换我控制她电脑。
说真的我很享受那时光,因为她会跟我谈那么多是极少的可能?机会?通常都是没事,哦哦就完结了对话。
那刻我有少许的感到幸福,又来自我安慰,期望了。。。。不过还是别太大期望,我告诉自己。
我需要压抑自己的感情,也许这样我们才能更要好吧?不吃醋,不想懂不闻不问,做到才怪@@
跳跳跳~
中秋,我答应了家人会回去 。
我打算是要找她一起回,她告诉我未必有回,最后她找了我,问我要不一起回,当然还有她的两个housemate一起回。也很幸运他们先买了巴士票,不然就要晚上7点后才能回。
终于那天上完课了,回家去了~
收拾还,就过去了她那里然后一起去上巴士了。我是第一次在巴士里没睡觉,因为她就在我隔壁><
不过那时我有少许发烧,过累,也许前一天睡不足,头很痛很混,还是没能睡得着。就这样,巴士一路上我们没什么多话就到了关丹。 她呢就在巴士睡着了,睡觉时还真可爱@@ 我有点神经了-。-
但是还有点想摸她头呢,我不是变态哦-。-
以往我经常对她不经意的动作就是推她头,其实也许我是想抚摸吧,她对我也有一定经常的动作,见面必打我@@我也不懂做么。
中秋回到去,跟朋友出去bbq 咯,本来是要去海边的。当晚看到了(暂停,他们进来kacao我了-。-第一句就说我emo-- 还很惊讶我写了那么长。。上个厕所先)
对了,看到了再唱,两年不见了,样子没什么变,其他的我也很难形容,当晚玩得不错。
同时说下回到去时我是又多少emo,因为看到了一些,以为可以让我吃醋的人,事,
erm,就简单一个post我就可以乱想了@@
我看就快又要冷战了,话说我们现在算是吗@@?
某日要到了我看我还是控制点吧~开朗点别多想。。。他们没什么的@@也许,我不懂,但我可不想再拿大便来吃@@(明天有日语spelling-。-我的classrep, housemate, another family member吹我问我要不要背了-。-)
再跳回之前的事吧,她还蛮久没找我了,找我的前提是当然有事,大概我懂是有事~不过我没猜错,~ 不过我可要澄清,我可没觉得她在利用我,真的没有,看了也不要误会-。-我只是把想到的写出来,当时我想到的是,她不想让我有太大的期望所以没事时不怎么找我不怎么理我。几年前追过的女生都是将,所以我大概明白,我也是经常有事才找朋友><如果看了生气了我还真会后悔把这段写出来~
再跳回前一点,上个星期二,亲戚从关丹上来找我,要我带她跟我表弟到pekeliling 后面一间college。当然我不会拒绝,岁然不懂在哪,我也是当天才知道在pekeliling巴士站 后面
那条街。找了不久,就找到了,然后停了那里的职员介绍他们的college 跟course,他还真厉害吹,什么可以免费让你读子类~停了就算吧,我觉得我表弟也不会去那里读。。。其实那天我约了朋友在genting kelang 打羽球,很久没打了,不过最后我有赶到,最后一分钟刚刚好我到了-。-打了一分钟就回了~~ZD
再跳前一件事,某个星期日,其实是前一个星期日,我还在睡觉,yihsu 打电话来吓醒我了,告诉了我他的车爆炸,没了。我也不懂说什么好,听会他说当时的发生,我傻了,好彩他跟他爸爸都没事,我不想就将少了个朋友,好朋友,另外一个家人。。。。旁晚,我chenxiang,liangchuen, 贪玩去了买toto - -不过没中-。-wtfFFFFF 以后不买了~ toto 骗人的-。-
忽然想起那天刚到kl 就回pv6 吃 mamak 的对话,我还真吓到yeewai lao 你们去clubbing。。。
还有zhiling --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给什么表情,所以没说话
回到来今天发生的事吧,今天终于打到羽球了,不过死 isms 不懂做么鬼 一直 青色-。-
然后我就一直弄电话没听课。我发现除了第一个星期我有在lecture 听课,剩下的都听不进,或没听,惨了。。。我这个sem再将下去就危险了,今天去了躺office 拿回了apply ptptn delay fees payment 的 form~终于可以安心了,因为被approve 了,就是说这个sem 我大概有ptptn,这个月可会很缺钱,所以求你快点来 ><
大概将吧,还有什么也许不记得了@@
昨天emo 的事就懒惰写了@@
(纯粹记忆回想)
想到什么坦白写罢了,这就是部落格的用处吧@@
我怎么好像在写小说@@?
好啦完了XD
看animate 去~2点就要睡了,明天8点课~
c yar my blog =P
duno when will come bek
果然我也许又闯祸了。。。
最后最后有一句对自己的话,不要期望太大
不可能的事,也许会变成可能,过几率低于小数点
一切不管了~死就死吧。。。如果真的打仗我还真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