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很烦我也会很忙
assignment coursework presentation someone's birthday
你什么都不说,谁懂呢?
每次都是将!
忍忍忍每次都是我吞气!
生日是她的,我紧张,烦个屁啊
她也没要我跟她庆祝。
当初是谁说还不懂有没回,我等
结果懂了也没说 ,巴士票也买好了tim?
而且我也提早一个月问,中秋回来那天我也有问
虽然不关我事啦,我也不懂自己气什么lj!
预定什么也没了
还好问了先?不然当天半夜拿个蛋糕去到那里人不在,吃白果
关系式两个人的事,一冰一火冰溶火灭一起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