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我现在想什么吗...
我现在希望你和他真的脱离了任何关系。。
一刀几百段><
(补充说明:想罢了~别认真)
我懂我很自私,可着就是我现在想得/.\~真的很想诅咒他》《|||
目前他是唯一一个我最在意的><
我很羡慕。。。。妒忌。。。。吃醋
你和他总是可以面对面见面
电话聊天也可以聊很久。。。
就算是吵架也好。。。。
我也很在乎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30/09/2011
你对他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
我现在选择的是?
面对?
逃避?
面对。。。
不能总是站在他后面恐惧。。。。
是时候站他前面。。。
什么都能输。。。
唯独不能输了你><!
猪头~~
不要想太多。。。
虽然这句话起不了作用。。。
但还是说了。。。
虽然基本到很基本的一句。。。而且也无效的。。。。
至少带了我的关心。。。
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他们的提议(强逼)(墙壁)
给面子,不喜欢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的提议
不给面子,不屑,不爽,pekcek,更不用理会他们的强逼
他们将喜欢墙壁 ,自己去撞饱它算了!!
大致上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你想说时,你会告诉我。。。不过你不会想跟我说吧~
问过了~不答就不会勉强你。。。
而我基本上得猜测。。。他追求回你。。。。。。。。。?
而他的supporter(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朋友,说你伤害他很深。。。
施压意思要你跟回他一起?
我是将觉想。。。。
我不懂。。。。。
从我懂你跟他之前的关系开始
我就有一种感觉。。。
他。。。会回来。。。。会追回你。。。
其实。。。他是真的将伤吗?
也许吧。。。
跟你之后,他不是也有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否有活没有,记忆上好像有听说过有,明确我也不懂)
坦白说,之前,挺久之前。。。我以为你跟他有机会复合。。。那是我很down。。。有想过真的不理了(每次都说不理了,却做不到)。。。。想过,如果你跟他再回一起。。。。。如果你是高兴。。。幸福的。。。。我也许可以无所谓。。事实证明。。。我做不到。。。我自私什么都好的。。。你的幸福,由我来给。。。现在我是将觉得。。。。无论怎样。。。。。也许现在我给不了你的幸福,我要更加努力争取。。。。
你的幸福有我来给!虽然不懂做到没有,不过至少这是我想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也睡不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
我现在选择的是?
面对?
逃避?
面对。。。
不能总是站在他后面恐惧。。。。
是时候站他前面。。。
什么都能输。。。
唯独不能输了你><!
猪头~~
不要想太多。。。
虽然这句话起不了作用。。。
但还是说了。。。
虽然基本到很基本的一句。。。而且也无效的。。。。
至少带了我的关心。。。
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他们的提议(强逼)(墙壁)
给面子,不喜欢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的提议
不给面子,不屑,不爽,pekcek,更不用理会他们的强逼
他们将喜欢墙壁 ,自己去撞饱它算了!!
大致上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你想说时,你会告诉我。。。不过你不会想跟我说吧~
问过了~不答就不会勉强你。。。
而我基本上得猜测。。。他追求回你。。。。。。。。。?
而他的supporter(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朋友,说你伤害他很深。。。
施压意思要你跟回他一起?
我是将觉想。。。。
我不懂。。。。。
从我懂你跟他之前的关系开始
我就有一种感觉。。。
他。。。会回来。。。。会追回你。。。
其实。。。他是真的将伤吗?
也许吧。。。
跟你之后,他不是也有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否有活没有,记忆上好像有听说过有,明确我也不懂)
坦白说,之前,挺久之前。。。我以为你跟他有机会复合。。。那是我很down。。。有想过真的不理了(每次都说不理了,却做不到)。。。。想过,如果你跟他再回一起。。。。。如果你是高兴。。。幸福的。。。。我也许可以无所谓。。事实证明。。。我做不到。。。我自私什么都好的。。。你的幸福,由我来给。。。现在我是将觉得。。。。无论怎样。。。。。也许现在我给不了你的幸福,我要更加努力争取。。。。
你的幸福有我来给!虽然不懂做到没有,不过至少这是我想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也睡不着了。。。。
29/09/2011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insomia /.\
4.52a.m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
im having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
im having INSOMIA!!!
28/09/2011 (新)
很得空的~我去更新了部落格的设计之类@@
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日歌~很普通的庆祝,希望chi cheng 不要介意! 高高兴新!XD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6/09/2011 ...
................................................................................................................................................................................................................................................................................................................................................................................................................................................................................................................................................................................................................................................................................................................................................................................................................................................................................................................................................................................................................................................................................................................................................................................................................................................................................................................................................................................................................................................................................................................................................................................................................................................................................................................................................................................................................................................................................................................................................................................................................................................................................................................................................................................................................................................................................................................................................................................................................................................................................................................................................................................................................................................................................................................................................................................................................................................................................................................................................................................................................................................................................................................................................................................................................................................................................................................................................................................................................................................................................................................................................................................................为什么是他?
做么有是他?
不懂做什么,总之我就是不爽,不削,不喜欢他!!!!><||
我是个从来不拿别人来跟自己比较的。。。
从来没有
可是为什么是他?
只要是他,我会不自觉的自卑起来。。。
自动的把握自己跟他比较
很自动的脑袋出现了输得感觉!我很讨厌!
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很在意,他是你的。。。。你们的关系也很好。。。
可是。。。有屁用?
我不是你的谁。。。我没权过问。。。。
就算我是你的谁,我也没权干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么有是他?
不懂做什么,总之我就是不爽,不削,不喜欢他!!!!><||
我是个从来不拿别人来跟自己比较的。。。
从来没有
可是为什么是他?
只要是他,我会不自觉的自卑起来。。。
自动的把握自己跟他比较
很自动的脑袋出现了输得感觉!我很讨厌!
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很在意,他是你的。。。。你们的关系也很好。。。
可是。。。有屁用?
我不是你的谁。。。我没权过问。。。。
就算我是你的谁,我也没权干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2011,吃醋篇
我又吃醋了-。-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7/09/2011-回去了关丹,又到回来的KL
很久没动过部落格了,也许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可以说是懒惰吧
我想,目前,我的部落格只会在我有心事,睡不着时才会上来动一动。。。发泄下
也就是说,现在我睡不着中。。。
原因很简单,思念,想念,挂念
放了3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到了kl
3个星期,真的说过就过
回到关丹的家,也就是我的家时。。。我总是躲在房间玩电脑,很少出来跟父母聊 或接触
虽然老妈一直唠叨说我难得回来怎么老是躲在房?
我是心想,就算在客厅,我也不懂说什么好
我是个从来不把心事告诉家人的
从以前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
被人欺负也好,什么的。。。我从不告诉家人。。。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我现在想,也许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会更操心。
3个星期里,还好都有约到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个面
也有出街见见嘉慧~
感觉还是没什么变到,变得是我吧。。。我可以跟她面对面聊@@
不过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话题~
见面时,心跳依然很快@@
在3个星期里,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在房间睡觉,看戏~打机
没了
所以接下去也没什么好说
说回我现在失眠
我在想念着关丹,
我的家
而不是kl的‘家’
话说,我今天才从关丹回来kl
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爸妈开始启程会关丹时,
我忍住了泪。
关丹那里,有我的家人
有爸爸煮的菜
有妈妈的味道
有弟弟的吵闹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可一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自己,却依然能这样的过生活
记得以前
大概小学3或4年级
爸爸出远门工作,一两天不会来,我都会吃不安,睡不着。。。
妈妈跟公司去旅行,出门时我会爬铁门,哭着喊着。。看着妈妈的背影消失为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是不舍。。。
却没小孩时的那份天真
轻易的表达出来
所以说,
做小孩真好
没烦恼
我想,目前,我的部落格只会在我有心事,睡不着时才会上来动一动。。。发泄下
也就是说,现在我睡不着中。。。
原因很简单,思念,想念,挂念
放了3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到了kl
3个星期,真的说过就过
回到关丹的家,也就是我的家时。。。我总是躲在房间玩电脑,很少出来跟父母聊 或接触
虽然老妈一直唠叨说我难得回来怎么老是躲在房?
我是心想,就算在客厅,我也不懂说什么好
我是个从来不把心事告诉家人的
从以前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
被人欺负也好,什么的。。。我从不告诉家人。。。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我现在想,也许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会更操心。
3个星期里,还好都有约到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个面
也有出街见见嘉慧~
感觉还是没什么变到,变得是我吧。。。我可以跟她面对面聊@@
不过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话题~
见面时,心跳依然很快@@
在3个星期里,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在房间睡觉,看戏~打机
没了
所以接下去也没什么好说
说回我现在失眠
我在想念着关丹,
我的家
而不是kl的‘家’
话说,我今天才从关丹回来kl
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爸妈开始启程会关丹时,
我忍住了泪。
关丹那里,有我的家人
有爸爸煮的菜
有妈妈的味道
有弟弟的吵闹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可一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自己,却依然能这样的过生活
记得以前
大概小学3或4年级
爸爸出远门工作,一两天不会来,我都会吃不安,睡不着。。。
妈妈跟公司去旅行,出门时我会爬铁门,哭着喊着。。看着妈妈的背影消失为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是不舍。。。
却没小孩时的那份天真
轻易的表达出来
所以说,
做小孩真好
没烦恼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