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1/10/2011

你懂我现在想什么吗...

我现在希望你和他真的脱离了任何关系。。
一刀几百段><
(补充说明:想罢了~别认真)

我懂我很自私,可着就是我现在想得/.\~真的很想诅咒他》《|||

目前他是唯一一个我最在意的><


我很羡慕。。。。妒忌。。。。吃醋

你和他总是可以面对面见面

电话聊天也可以聊很久。。。

就算是吵架也好。。。。

我也很在乎

30/09/2011 (2)

今天没上学~
整天呆在家~
吃饱就睡觉~
睡饱就吃饭~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30/09/2011

你对他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
我现在选择的是?
面对?
逃避?


面对。。。
不能总是站在他后面恐惧。。。。
是时候站他前面。。。

什么都能输。。。

唯独不能输了你><!


猪头~~
不要想太多。。。
虽然这句话起不了作用。。。
但还是说了。。。
虽然基本到很基本的一句。。。而且也无效的。。。。
至少带了我的关心。。。
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他们的提议强逼)(墙壁)
给面子,不喜欢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的提议
不给面子,不屑,不爽,pekcek,更不用理会他们的强逼
他们将喜欢墙壁 ,自己去撞饱它算了!!

大致上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你想说时,你会告诉我。。。不过你不会想跟我说吧~
问过了~不答就不会勉强你。。。

而我基本上得猜测。。。他追求回你。。。。。。。。。?
而他的supporter(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朋友,说你伤害他很深。。。
施压意思要你跟回他一起?
我是将觉想。。。。
我不懂。。。。。


从我懂你跟他之前的关系开始
我就有一种感觉。。。
他。。。会回来。。。。会追回你。。。

其实。。。他是真的将伤吗?
也许吧。。。

跟你之后,他不是也有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否有活没有,记忆上好像有听说过有,明确我也不懂)

坦白说,之前,挺久之前。。。我以为你跟他有机会复合。。。那是我很down。。。有想过真的不理了(每次都说不理了,却做不到)。。。。想过,如果你跟他再回一起。。。。。如果你是高兴。。。幸福的。。。。我也许可以无所谓。。事实证明。。。我做不到。。。我自私什么都好的。。。你的幸福,由我来给。。。现在我是将觉得。。。。无论怎样。。。。。也许现在我给不了你的幸福,我要更加努力争取。。。。
你的幸福有我来给!虽然不懂做到没有,不过至少这是我想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也睡不着了。。。。

29/09/2011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insomia /.\

4.52a.m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Insomia~

/.\~
im having INSOMIA!!!

28/09/2011 (新)

很得空的~我去更新了部落格的设计之类@@

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日歌~很普通的庆祝,希望chi cheng 不要介意! 高高兴新!XD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28/09/2011

我很想假装不懂!!!!




我更想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6/09/2011 ...

................................................................................................................................................................................................................................................................................................................................................................................................................................................................................................................................................................................................................................................................................................................................................................................................................................................................................................................................................................................................................................................................................................................................................................................................................................................................................................................................................................................................................................................................................................................................................................................................................................................................................................................................................................................................................................................................................................................................................................................................................................................................................................................................................................................................................................................................................................................................................................................................................................................................................................................................................................................................................................................................................................................................................................................................................................................................................................................................................................................................................................................................................................................................................................................................................................................................................................................................................................................................................................................................................................................................................................................................为什么是他?


做么有是他?

不懂做什么,总之我就是不爽,不削,不喜欢他!!!!><||


我是个从来不拿别人来跟自己比较的。。。

从来没有


可是为什么是他?

只要是他,我会不自觉的自卑起来。。。
自动的把握自己跟他比较

很自动的脑袋出现了输得感觉!我很讨厌!


我不想。。。。真的不想


我很在意,他是你的。。。。你们的关系也很好。。。

可是。。。有屁用?

我不是你的谁。。。我没权过问。。。。

就算我是你的谁,我也没权干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压抑 20 / 09 / 2011

我的情绪现在真的很不稳

我很努力的在压抑着

很努力在控制着

我现在真的很想丢东西!

找些东西来甩!

更想打人,打墙壁发泄

不过我还没做任何发泄。。。。

还在压抑,尝试控制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09/2011

他妈妈他啊!


不玩鸟!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2011,吃醋篇

我又吃醋了-。-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7/09/2011-回去了关丹,又到回来的KL

很久没动过部落格了,也许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可以说是懒惰吧

我想,目前,我的部落格只会在我有心事,睡不着时才会上来动一动。。。发泄下

也就是说,现在我睡不着中。。。

原因很简单,思念,想念,挂念

放了3个星期的假期,我又回到了kl

3个星期,真的说过就过

回到关丹的家,也就是我的家时。。。我总是躲在房间玩电脑,很少出来跟父母聊 或接触

虽然老妈一直唠叨说我难得回来怎么老是躲在房?

我是心想,就算在客厅,我也不懂说什么好

我是个从来不把心事告诉家人的

从以前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我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

被人欺负也好,什么的。。。我从不告诉家人。。。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我现在想,也许我什么都不说,他们会更操心。

3个星期里,还好都有约到老朋友们聚一聚,见个面

也有出街见见嘉慧~

感觉还是没什么变到,变得是我吧。。。我可以跟她面对面聊@@
不过其实我也想不到什么话题~
见面时,心跳依然很快@@


在3个星期里,除了见见老朋友, 就是在房间睡觉,看戏~打机
没了

所以接下去也没什么好说


说回我现在失眠

我在想念着关丹,
我的家

而不是kl的‘家’

话说,我今天才从关丹回来kl
原来我真的很舍不得
尤其是爸妈开始启程会关丹时,
我忍住了泪。



关丹那里,有我的家人
有爸爸煮的菜
有妈妈的味道
有弟弟的吵闹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可一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自己,却依然能这样的过生活

记得以前

大概小学3或4年级

爸爸出远门工作,一两天不会来,我都会吃不安,睡不着。。。

妈妈跟公司去旅行,出门时我会爬铁门,哭着喊着。。看着妈妈的背影消失为止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是不舍。。。
却没小孩时的那份天真
轻易的表达出来

所以说,
做小孩真好
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