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