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29/09/2011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看样子又是有人闲话。。。。
而且也是关于他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只好当没件事~

之后~你对你的预考成绩好像不满意。。。。成绩不理想吧?

加油吧!

时间还有些。。。

嘴是别人,手也是别人的。。。
管不了那么多。。。。
他们喜欢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

虽然想叫你别气~

气坏自己
别人可没感觉。。。

可是你很难受吧。。。
应为你在乎
在乎朋友

所以无法放任。。。






而你和我的事。。。。随缘吧。







今天从早上,上课到旁晚~挺累的说

目前课程还跟的上。。。

我会尽力的,

因为决定了的事,不要放弃。。而是要尽最大的努力

下个星期开始忙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了~~

加油加油!
我可以!

猪头。你也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