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2011,吃醋篇

我又吃醋了-。-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