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9.2011,吃醋篇
我又吃醋了-。-
不过这次连我自己都觉得夸张了点点
看到有人在FB游戏, the sim 发她dating请求
虽然懂只是游戏,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夸,无理取闹/.\
可是心里就是一股闷气,一股酸感
我就是控制不到,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了那个人。
想恒心一把也去玩玩那个游戏,想说在游戏也好,把她抢过来。
可是进了去,95搭8
都不懂玩什么。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