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