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09/2011 (新)

很得空的~我去更新了部落格的设计之类@@

很谢谢wing ling帮我弄XD

全新的部落格诞生!XD


今天在college 上课,从3点半到5点半@@ 一堂课罢了~爽是很爽~

不过明天就从早上10点到旁晚5点半-。- 原来是有代价的/.\


今天我下午1点就被chia hui 吵醒了-。- 临时要去jusco 帮chi cheng 庆祝生日~XD

没有怎么庆祝~买蛋糕在McD 唱生
日歌~很普通的庆祝,希望chi cheng 不要介意! 高高兴新!XD


祝你生日垮了呗 ,啊cheng! XD



今天susu 说了一些他跟她之间的问题@@

我想帮也不懂怎么帮@@
他们俩,随缘吧~


我自己跟那只猪都搞不来><

现在我在做FOA (ACCOUNT)>< 头痛头痛~上个学期我都做不好~这个学期不努力也不可以。。。。

希望我不是3分热度~

不好好加油可不行!

既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嘛=]


猪头~

你的部落格的东西我有很多想问~

就算你平常的东西我也想懂~
尤其是你跟他的事
或其他男的><(不过老是懂了我都会吃醋><我在乎吗~不过也不可以强逼你~~虽然也不过是那一下下><我发泄很快的)

所以我不会太勉强你说啦><
问了2或3次你没怎样答我会醒目了的><

可是如果我看了些,我觉得敏感的东西><我不搞清楚我可会睡不着><

~然后呢~

死猪你啊~

将想看我啊bat头的样子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