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压抑 20 / 09 / 2011
我的情绪现在真的很不稳
我很努力的在压抑着
很努力在控制着
我现在真的很想丢东西!
找些东西来甩!
更想打人,打墙壁发泄
不过我还没做任何发泄。。。。
还在压抑,尝试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