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压抑 20 / 09 / 2011

我的情绪现在真的很不稳

我很努力的在压抑着

很努力在控制着

我现在真的很想丢东西!

找些东西来甩!

更想打人,打墙壁发泄

不过我还没做任何发泄。。。。

还在压抑,尝试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