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他恐惧。。。。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
我现在选择的是?
面对?
逃避?
面对。。。
不能总是站在他后面恐惧。。。。
是时候站他前面。。。
什么都能输。。。
唯独不能输了你><!
猪头~~
不要想太多。。。
虽然这句话起不了作用。。。
但还是说了。。。
虽然基本到很基本的一句。。。而且也无效的。。。。
至少带了我的关心。。。
也让我稍微感到放心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他们的提议(强逼)(墙壁)
给面子,不喜欢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的提议
不给面子,不屑,不爽,pekcek,更不用理会他们的强逼
他们将喜欢墙壁 ,自己去撞饱它算了!!
大致上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你想说时,你会告诉我。。。不过你不会想跟我说吧~
问过了~不答就不会勉强你。。。
而我基本上得猜测。。。他追求回你。。。。。。。。。?
而他的supporter(朋友),同时也是你的朋友,说你伤害他很深。。。
施压意思要你跟回他一起?
我是将觉想。。。。
我不懂。。。。。
从我懂你跟他之前的关系开始
我就有一种感觉。。。
他。。。会回来。。。。会追回你。。。
其实。。。他是真的将伤吗?
也许吧。。。
跟你之后,他不是也有交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否有活没有,记忆上好像有听说过有,明确我也不懂)
坦白说,之前,挺久之前。。。我以为你跟他有机会复合。。。那是我很down。。。有想过真的不理了(每次都说不理了,却做不到)。。。。想过,如果你跟他再回一起。。。。。如果你是高兴。。。幸福的。。。。我也许可以无所谓。。事实证明。。。我做不到。。。我自私什么都好的。。。你的幸福,由我来给。。。现在我是将觉得。。。。无论怎样。。。。。也许现在我给不了你的幸福,我要更加努力争取。。。。
你的幸福有我来给!虽然不懂做到没有,不过至少这是我想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也睡不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