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雨下的很大。。。。
sms了一封message给她。。。。提醒她。不要淋到雨。。。
不过还是淋到。。。。我不是提醒你了吗? zzzzz
昨晚心超酸的~应为某件事。。。。‘你’应该懂吧。。。。
去到学校~今天又不用去礼堂周会了。。
呆在班。。。。傻傻的。。。。
IT节真的很忙。。。。赶着做story board......还有flow chat......
我发觉。。。做功课真的很重要。。因为它让我开始跟的上addmath....可能因为只是年头吧。。。。。
放学。。。还是需要走路回。。。。今天没得tumpang TT
死kingkong又不肯载我。。。。罢。。。靠自己双腿。。。。好彩没下雨。。。。。
期待每一天收你的讯息。。。。
希望能够每一天看到你。。。
盼望我们能够在一起。。。
我真的很讨厌酸酸的感觉。。。。超麻的!
haizzzz................WAITING FoR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