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02/2010

又星期5了。。。。。
明天是年30晚~~
堂表哥姐弟妹们又要回来了~


今天我又去学校。。。
我班才有12个人来~
sien到屁将。。。

今天。。。。我的chemistry终于拿回考卷了。。。。
好彩没令我失望。。。我及格了。。。hohoho!!

上华语。。。。李妹妹的节。。。
他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讲一点点话就说我们buat bising.....
每次说slip merah....怕她咩。。。。。
今天他说把我们几个人的名字交给Cikgu Razak...问老师有没有了来找我们。。。。
不过没有老师来找我们噢!!就算找我们。。。我们也不怕啦!!!
别的老师教书都没有你这种问题。。。。
只有你有。。。。。
我班fizik,addmath...kimia....sejarah...math....bi....bm........moral....ICT等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们没问题啦。。。谁怕你啊。。。。1over 10的你投诉我们罢了。。。。。9over 10的老师能证明我没什么问题。。。。你port 得进我咩???好笑!!!!



after that 放学luuuu
go orange's friend house celebrate xian huey birth.....lol.......
me and willson and Rojak~~ and yi qiao geh didi.............4 boii~~
go there C they ply till how 疯。。。。。
虽然有点sienzzzz.....不过等到唱生日歌那一刻。。。。还蛮爽。。。。蛮好笑的哈哈哈
rojak尽然独唱生日歌给xianhuey听!!!wuuuu lam sei her jor hahaha!!!and the chocolate cake......quite nice....boiii onli me eat = =~~

after that i walk back home......2.4x geh sun so hoT!!! keep walk keep sms.....no so boring ma~


3.24....finaly back jor home luuu~~
so hot and tired~~
nid收拾家里luuuu~~



你最近还好吗?
原来。。。我真的想你了。。。。。
虽然我没找你。。。。可是我依然默默的关心你
虽然这种感觉不好受

你要幸福啊~只要你幸福。。。。。。。。
我就满意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她高兴。。。。。。。。
我就满意了~




今天也终于买了2月18号要吃火渦的材料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朋友们不要放我飞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