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农历新年了。。。。
新年衣都还没买=C
考试也快到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月考。。。但是
我还是会尽全力!!
也许我想知道年头我学会东西有多少。。。
距离我的生日倒数14天^^期待期待~虽然我可能是孤单的过。。。。很期望有人会约我TT
没有礼物不要紧。。。重要是有朋友们的陪伴。。。我发觉。。。我真的不能少了他们。。。。
我害怕孤单。。。讨厌孤独。。。
今天做addmath....我发觉。。。chapter 2 我不是很dim nehx!!!尤其是把它转换成Y=mX+C的format....
我朋友说这个是最简单的我竟然不会TT反而难以点的我竟然比较会~zha dao 下。。。。
最近很多朋友都病了。。。
顺律将强壮的人都病了。。。我看他整个病猫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咯。。。。。因为,他是我们之中
最会逗我们笑的。。。也许是最废的一个吧。。。
放学时。。。又要走路回噜。。。。
看到yen@@精神不错了嘛。。。不是病猫了咯。。。。呵呵。。。
最近放学。。我都不懂发什么傻。。。总是喜欢等朋友们回完我才甘愿走路回。。。
也许想看多他们几眼。。。陪朋友们多一点。。。。。
等呀等呀。。。终于。。。他们都走完了
我该出发回家咯!!
今天天气还不错。。。天空蓝蓝的。。。。走路回时。。。一直望着天。。。。。
不懂做么。。。会有种难以形容。。。莫名其妙的感觉。。。很轻松的那种...
啊~不过太阳真的很努力。。。。很用功的‘嗮’着我 = =
热到屁将。。。。可是。。。。还不错。。。。我真的傻了噢?
一天没找她了。。。。可是我要忍着手!!!!
千万不要拿起电话讯息‘她’TT忍着还蛮幸苦的。。。。。
心痒痒的。。。真的很想讯息‘她’。。。可是讯息‘她’我能说什么?
算吧。!!!!!!!!!!!!!!!!!!
忍着手。。。。。。。记住。。只需把那份情意收在心里。。。。
现在能做的。。。。只是用功读书!!!!!不要想了!!!!!!
不过我真的能不想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