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不要像现在将…

猪头…你最新的部落是关于我吧?如果是…真的很对不起…不是不理你的道歉…我一直都在自责,反省…错是在于我…看不到他人的好…我没有要你答什么…只想你知道,我很在乎很在乎你…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只是当朋友…你看不清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吗?也许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有在尝试,努力着…也许你只是想把我当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被你放弃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算只是朋友…我有哪里做错,不对…你可以坦白…我希望可以跟我谈…不然问题是解决不了…收着收着…总有一天大爆炸…我懂说多没用…说没用就做啊…不爽哪里…骂打踢咬随你…这么久了…难道我所做的还证明不到我的真心?那就继续再给我时间证明…用行动证明一切…我不想想现在这样…就算你拿到刺我…也总比忽略我…对我那么冷淡好…你说罢了…我可以站着让你刺……只要你不气…我不要像现在这样…过年时我们还好好的…=C 我知错了T.t 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要怎么罚你说…有什么坦白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