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09/2010

hmmmm
30号了~
一个月
又要过了
却发觉
在整个月里我什么都没做
没复习
没为考试准备
班上的同学
都开始认真对待他们的学业了
都开始认真复习
而我
却提不起劲
也不知道为什么
。。。。。。

看来我也得提起劲了
不过


还不是现在><


TRIAL就快过了
考多2科,华语,科技~
加油!
今天的addmath题还真难的说
><
本来苦看了10多分钟
却出非我所能答的><
白白浪费我那10多分钟的复习><


paper2根本就不够时间做啊!
而paper1也还是刚刚好差不多~
我提议addmath paper2加长时间!!!!!!!


今天我走路回还真快家

平时都35分钟~45
今天我用了20多分钟就到家了!
1.05放学~
我1.25就到了家~

难道是因为我今早浪费了10多分钟复习的好处- -?
废话!
一定不是啦!
放学时看到乌云盖顶~
不走快点还不怕变落汤鸡咩!><

回到家
还是没什么做~
只是对着你。。。啊不。。。他。。。。。才怪。。。。它。。。hmmmm对了!
对着我目前的电脑><
poker输钱啊!!TT
30多k变蛋蛋~~~

算了
等下还得补习~
就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