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密码。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3/04/2010
我终于病了><
发烧啊!!!
38.8C
算不算高烧?
不过今天我还是有去学校。。。好彩熬得住~
其实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去~
也有的在学校叫我回家。。。
谢谢你们的关心噢。。。。lub u all><
其实我今天真的可以不去学校的。。。。
不过为了见你。。。。
想放学陪你。。。。。
不过
我都没陪到。。。。。
之后打电话叫老爸送我回家。。。。。
他说不得空。。。
没法咯。。。。发烧还得走30多分钟的路程回家。。。
真的很幸苦的。。。太阳又将晒。。。。。。。。
好彩没半途昏了。~
明天不去学校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